腳上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腳上會這樣

2022-07-13 22:00:55 字數 3383 閱讀 8001

1樓:請易盼

桌上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的溼氣太大了,應該穿一個透氣的鞋

2樓:

不管腳上長什麼東西。都要及時的去醫院看一下。有些腳上長的東西,你看著,不怎麼起眼。可是時間長了也沒有什麼好處。建議你儘早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看醫生怎麼說。

3樓:寶寶笨笨笨

如果你腳底長個黑痣,千萬不要到私人診所看。去大醫院看,這痣是不是要開掉,痣長的不好,會病變了,趕緊去看,不要耽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腳上是什麼樣的,只要有啥變化要及時去醫院就醫,經過確診以後,正確用藥,才能很快的治好,不要自行去信那些沒用的小廣告上的東西,一定去醫院

5樓:核桃安安

腳怎麼了?沒有**,沒有說明原因。都不知道你怎麼了。如果是傷到了。可以去醫院看一看。

6樓:魔吹皓刀

你說腳上怎麼樣?你不發**,誰看得到?我們也不能把你出主意。需要人家幫助,首先要提供線索。

7樓:散步的蝸牛

朋友,你的**沒有發出來哦!

8樓:

腳上怎麼樣了,沒有**沒有描述。

9樓:頑愚至智

能不能放個圖出來讓大家見識見識,然後給你出點主意,對你得腳 說實。能不能放個圖出來讓大家見識見識,然後給你出點主意,對你得腳 說實。能不能放個圖出來讓大家見識見識,然後給你出點主意,對你得腳 說實。

能不能放個圖出來讓大家見識見識,然後給你出點主意,對你得腳 說實。能不能放個圖出來讓大家見識見識,然後給你出點主意,對你得腳 說實。能不能放個圖出來讓大家見識見識,然後給你出點主意,對你得腳 說實。

10樓:曉悅暮光

你忘記放圖了,你的腳什麼樣子我也看不到。所以建議你修改一下問題。或許可能是我的手機

為什麼腳上的白癜風好的慢呢,為什麼手腳上的白癜風好的慢呢?

你好,因為手腳上部位屬於神經末梢,血液迴圈比較差,營養物質的輸送不如臉部順暢,藥物吸收效果也稍差。另外因為四肢的 是暴露在空氣中,很容易在外出時,被太陽照晒,自己在沒有注意,很容易導致晒傷,疾病加重。貴州白癜風醫 院 引起白癜風的發病有很多種誘因,像精神壓力大 免疫力下降 內分泌紊亂 外傷 遺傳和感...

白色襪子穿在腳上為什麼會變成紅色

可能是鞋子內部掉色導致的。裡外全皮的鞋子就會出現這種狀況。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原因,需要不斷的去觀察。你腳破了,或者鞋掉顏色啊。白色襪子穿在腳上為什麼會變成紅色?你的鞋子裡面是紅色的染色吧?建議你以後買鞋子裡面如果有色要穿深色或者同色的襪子比較好 麻煩採納,謝謝 還有這種襪子麼?是 子吧?新買的白色襪...

為什麼孩子的腳上有個包呢

孩子腳上有個包,有可能是蚊蠅叮咬起的包,這個包一般會癢,停兩天就沒了。也有可能是碰到或被砸了起的包,這種包一般會很疼,最好去醫院檢查,以防骨折!可能是蚊子叮咬的,小孩子如不哭不鬧的,觀察幾天應該沒什麼事。過幾天紅腫包不消,去醫院看看。孩子的腳上有個包。那要看這個包是怎麼回事兒,是蚊子咬的嗎?如果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