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2歲,男,最近一段時間頭昏腦脹,具體狀況如下

2022-07-13 22:00:53 字數 509 閱讀 5889

1樓:麥拉手繪

首先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或許是壓力太大導致的神經衰弱,這個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和調節,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放鬆,要充分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大問題!休息好, 如覺得需要可用藥物輔助**,但不要依賴。會好的,我朋友以前也是,現在都好了,祝您早日**!

2樓:守護梵星

是不是工作學習的時候喜歡嗜睡,平時閒的時候就沒這毛病呀。如果這樣就是事,以前我也這樣,去醫院檢查了幾次,身體完全正常。平時多運動,按時進餐,注意休息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下,氣血不足。是不是壓力太大,不行吃點靈憶吧。

我最近一直感覺渾身無力,頭昏腦脹,頭重腳輕,伴有胃按壓輕微疼痛,輕微腹瀉,脖子痠軟,今年27是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醫院輸液。多注意休息,多喝熱水。等感冒好了去國華參業旗下**中華人蔘商行買些人蔘補補,記得感冒不要吃人蔘。

我三歲孩子的媽媽了,最近一段時間有男的追求我!我人長的不行,脾氣怪,有家室,沒錢,這男的到

日久見人心,現在誰也說不準,可能他真的愛你,沒有其他所圖。你發出來了,我想問一句,你想幹嘛!有孩子,有家室了。自已心正,別人想幹嘛是別人的事。我也是喜歡上了一個有老公有孩子 一歲 的女人30歲了!我37歲未婚。剛開始我不知道她結婚了,我確實是喜歡她,每當我見到她我就很高興,看不到她我就想她,理性告訴...

最近一段尿黃怎麼回事,最近一段時間尿尿很黃是咋回事啊?

病情分析 您好,小便黃是由於消耗的水分比平時多,例如在發燒或大量出汗時,以致剩餘排出的水分較少,這時候的尿液會因濃縮而呈深黃色。另外,腎臟在晚上製造的尿液較少,所以早晨起來的小便,會顯得又暗又濃,同時味道又重,如果我們喝下的液體比平常多了很多,那麼,尿因沖淡而顏色就變淡了。有時我們可以說,正常小便是...

最近一段時間有3 4次夢到同男的,跟他在一起很安心也很開

你單方面的喜歡他,告訴他就好了,他應該會喜歡你 雙魚座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雙魚座是一個多愁善感的星座,就連男生也不例外,他們比別的星座更細膩也更敏感,那麼當他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1 喜歡依賴你 雙魚座的男生其實和孩子一樣,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要一直隨身攜帶,喜歡的人也是一樣,他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