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奇怪的夢。夢是夢到自己被兩個人囚禁差點被殺害。過了星期又夢

2021-03-26 11:14:44 字數 5345 閱讀 9098

1樓:

夢是反的 你有好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罷了 小時候我也很怕這怕這種鬼怪事件 也做過噩夢 但是有一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在學校裡的天空上盡情自由飛翔 等我落地的那一刻 然後鬧鐘響了 天亮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自那之後再也沒做過噩夢了 雖然膽子還是比較小 但已然可以獨自面對黑夜 我估計你也是需要另一個夢來終結取代這個時隱時現的噩夢 或許是今天 也許是明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與什麼犯衝了唄!

前一段時間總是做奇怪的夢,最近總是做噩夢

4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最近一段時間隔兩天就做同一個夢,夢就像連續劇,下一次夢到的又是不一樣的,連著上次的夢。已經有兩個月

5樓:死老宅男

夢是當今科

bai學無法解釋的行為,du有人說日

zhi有所思夜有所夢,有那麼多人dao有預知夢。我相版信我們所在的緯度不權是唯一人類生存的緯度,而夢則是不同緯度交叉能讓大腦感知到的一種現象,不同緯度事物運轉規則不同,不要覺得夢裡的事物不科學,科學只是我們這個緯度奉行的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大腦皮層下的思維細胞太活躍了,上火的表現開點中藥吃吃

隔一段時間重複做一個夢 是怎麼回事

7樓:艹

很多夢都是奇奇怪怪的 周公解夢這些不太可信 倒是佛教裡解釋的夢 很有道理! 這裡找到高僧淨空老法師對夢境的開示 貼上與此 希望對你有幫助

淨空老法師:佛在大經裡面講,夢境有四種因緣會作夢,就是心會現夢境。第一種是宿業,過去生中所造的。

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你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現行。

諸位要曉得睡眠的時候,不如清醒的時候,清醒的時候,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的時候,意志不能控制。不能控制,所以在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的時候會現行,控制不住會現行,所以會作很多奇怪的夢,有這些夢境出現。那麼第二種是妄想,心散亂妄想會作夢。

這個妄想的時候,我們也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道理。那麼第三種呢,有預兆的夢,就是未來的事情,明後天的事情,或者幾個月以後的事情,還沒有發生,你在夢中就出現了,是種預兆的夢。由此可知,三世因果是真的,不是假的。

如果要不通三世,怎麼會預先有預兆呢?這個預兆就是未來的事情,怎麼未來的事情已經知道了?所以說是因果決定通三世,過去、現在、未來。

第四種,鬼神入夢,鬼神來託夢,這個也是有因緣的。假如我們要是夢到過去的,或者是家親眷屬朋友,那地藏經上有,說得很明的。凡是夢到這些,都是他有困難,他有痛若的時候,想來求你幫助。

那夢到這個,我們學佛的人知道,曉得這個情形。那麼到第二天,我們可以給他念一卷經,或者給他念幾百聲,念一千聲阿彌陀佛聖號,給他迴向,這個就是對他幫助。那麼還有他好像非常看到貧窮可憐,愁眉苦臉的樣子,可以誦經;在鬼道里頭,也可以燒一點紙錢給他,這個是鬼神入夢的。

我在過去,好像是在大概總有事二十年前了,我有一個朋友,他來給我說,他說他夢到他的鄰居。那個鄰居也是他的同事,鄰居的太太過世了,他在一個星期當中夢過三次,看他很苦,問他要錢,求他幫助。他就很奇怪,夢中的時候,忘了作夢,也忘了他死掉了,所以他還給她講,他說你怎麼會問我要錢?

你沒有錢用,應該找你先生要才對呀!他說我先生沒有錢,求他幫忙。夢醒的時候;他是個**教徒,他先生是個**教徒,所他**教徒不燒紙錢的,她一定落在惡鬼道,才沒有錢用。

所以他就來告訴我,他一個星期夢到三次,都來討錢。我就告訴他,你給他燒點紙錢;燒了紙錢之後,再夢不到了,可見得她是來求幫助的,這是鬼神入夢,求幫忙的。所以夢境有四種,這個四種因緣。

8樓:俺姓裝名純純

我之前也有過,不就是做個夢嘛,不就是個睡眠障礙嘛,沒事沒事

我經常做一個奇怪的夢,老是夢到自己去同一個地方,做同一件事,而每次都那麼真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夢太普通了 是個隨機的夢 一點意思也沒有 你想太多了 不是每個夢都有意思的 你這個夢一點情緒都沒體現出來 所以說它是無意義的夢

夢是人情緒的反應 比如說你這幾天工作壓力比較大 你晚上做夢的時候會夢到有人在後面一直追著你 或者是一直在一個地方爬著 怎麼也站不起來 還有的人是不停的做噩夢 夢見有許多恐怖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這些都是壓力大 緊張 害怕的表現

夢還是人願望的達成 比如說夢到了某個明星和自己在一起吃飯跳舞 甚至把她當做了自己的女友 在一起親熱 擁抱 接吻 還有是過上了有錢人的生活 吃喝穿不愁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指揮著僕人 過著豪華奢侈的生活 像這些都是自己願望的達成的一些夢境

夢更是一些未來事情即將要發生的徵兆 我有一個朋友 在她父親去世的前一天她曾經在夢裡夢到了他 但是在夢裡她的父親一直一言不發呆呆的站在那裡 而且距離和她越來越遠 後來第三天她父親就因為意外不幸去世了 還有我的一個同事 她在上大學的時候曾經 夢到過他的父親 父親也是一言不發 呆呆的站在那裡 任憑她怎麼叫喚父親就是不過來 她和母親在痛苦的呼喚著 但她父親還是沒反應 離他們越來越遠 後來第二天中午她接到了家裡的** 父親因為一次意外在當天去世了 這些夢就是一些有徵兆的夢

夢很奇怪 有時候可以反應我們內心的願望和情緒 因為我們在白天有些願望和意願未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實現 於是大腦有些東西就受到了壓抑 進而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這些資訊又重新受到了啟用 在夢裡完成了白天所未完成的意願

古代人在沒有很先進的科學解釋的情況下 出現了周公解夢 在當時那個時期確實也幫助人們解釋了一些夢的現象 但是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 人們會更加合理性的去解釋夢的含義 周公解夢固然有著它的合理性 但是我們希望可以科學的去看待它 因為人的夢不是夢到什麼都有含義的 其中有好多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說周公解夢有時候只能當作一種參考 就像星座分析一樣 一個人的性格並不取決於是什麼星座的 它的分析只能概括一小部分而已

所以以後自己在做了夢以後 一定要記住它 然後好好的想想 第一步先想是不是自己最近壓力大 情緒不佳所引起的夢境 第二步 如果不是情緒性的 那麼就看是不是自己一些願望的實現 第三 如果有一些很奇怪的夢 自己感覺很害怕 但第一二步都解釋不了 那麼你可以去參考一下週公解夢 也可以仔細的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 看看**不舒服 最近幾天不要在外惹是生非 遇事躲著點 走路要小心點 因為有時候會禍從天降 為了自己生命著想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當然 有時候也會做到一些關於親人不利的夢 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就是詢問家裡的情況 也讓他們注意點 特別是身體方面要多加註意 因為一般不是自己非常想念家裡人而做的一些很怪異而無法解釋的夢 那就是有點問題了 還是注意點為好!

10樓:音蛹

也許要發生吧!是什麼夢啊?你在幹什麼啊

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同一個男生,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他,在夢裡感覺我們是很熟悉的,而且我對他並沒有 20

11樓:絕色世妖仙

或許你前世與他有緣,今生也會相見,夢裡遇到的事,在未來也可能發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真的哦,如果在以後你遇到他的話納悶說不定就會在一起哦,這可是絕好的機會

13樓:少將小人

感情,婚姻。我一直是一個失敗者,我對每個女友特別好,特別耐煩。甚至一個比一個好。

我遇到現在的她,她確實很優秀,是我之前從未遇到過這樣的好女人,我們已經相處一年之久,就在最近發生一件事,讓我幾夜無眠,甚至想說分手。前任和她簡訊聯絡,她並沒有果斷拒絕,還在討論如何。並沒有告訴他她現在有男朋友,也沒有說男友對她如何好。

我心裡真的無法容忍此事。

我選擇相信她,我選擇接受事實,但是我心裡的疑問確實還存在,對她質疑。對她現在的一舉一動都想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前段時間的一個和今天的一個夢一樣,都是一個地方一個夢境,夢境裡有一個老頭兩次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rem sleep)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橋腦(pons)的刺激、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夢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睡眠時期中,不過比較少見。在進入深度睡眠時發生的入睡狀態(hypnogigia)被認為和作夢有關。

夢是一種意象語言。《莊子·齊物論》雲:「且有大覺,而後知此其大夢也。

」這些意象從平常事物到超現實事物都有;事實上,夢常常對藝術等方面激發出靈感,德國化學家凱庫勒(friedrich august kekulé)宣稱夢見一條正在吞食自己尾巴的蛇,而悟出苯環(benzene)的分子結構。夢的形式包括了讓人驚醒的惡夢以及可能伴隨著夢遺的春夢。

夢的產生: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5樓:太極太爺

你的睡眠質量肯定不好,全做夢了。

我最近老做一個奇怪的夢,夢到自己躺在床上,四肢堅硬。不管怎麼動都動不了,呼吸也困難,很害怕,拼命的 30

16樓:葛亞齊

你好,我想問,你復最近是不是太緊制

張了?其實我也做過相似的夢。沒有關係,你只是最近思想壓力比較大而已,你的身體在提醒你,你需要放鬆了,想法舒展一下心情,放鬆情緒,關注對生活的享受,不要想太多,讓自己簡單點,快樂點,祝你好運哦!

17樓:手機使用者

鬼壓床。正常,不過挺恐怖的。刺激,和真的一樣。睡覺的時候手別放胸口壓到心臟。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

睡覺時手不要放在胸口上

19樓:孤可天

你可能身體哪個地方生病了 你自己好好找找

一段時間就會做同樣的夢,是為什麼

沒什麼,我初高中時經常做同一個夢,有時候還會做連續劇形式的夢,很刺激,很好玩的 有一段時間總做同樣的夢是為什麼?不用害怕,每個人bai 都會有你這種經歷du,這是正常的,出現的zhi原因dao 可能有以下幾點,第一,你可回能是頭一次做答這樣的夢之後,使你記住了,白天你總是想,這就使你在晚上又開始做這...

很多經典名著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新的譯本,你認為有必要嗎 為什麼

這要看新譯本水bai平如du何,比前代更好還是更差。老zhi實講,很多老一輩dao的翻譯回家雖然中文功底不答錯,但是太 自作主張 了,經常對原著意思做很多篡改,某些地方甚至於完全相反,這個我挺不能忍受的。但是大部分新的譯者,感覺又不夠格,可能很多經典著作落到沒什麼水平的人手裡,更是悲劇。四個字 市場...

我的電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關機 這是怎麼回事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