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是啥體驗

2022-04-09 07:50:45 字數 2067 閱讀 3838

1樓:曉淡

還真是,作為一個男生,每個月也會有那麼幾天比較喪,心情不好,但是過一段時間又會自愈,男生壓力大,也會需要發洩的機會,肯定那幾天就是自己發洩積攢下來的痛苦吧。有時候感覺自己堅持不住了,但又有路可以走,只是讓自己變的難堪,可能這就是成長吧,把我們的羞澀帶走。

2樓:嗒嗒我愛你

我有很多次很崩潰的時候啊!我是遠嫁,婆婆的性格不是很容易相處,所以很多時候我很崩潰也很壓抑。但是沒辦法他是老公的媽媽我還得尊重他,所以只能默默消化。

等到自己情緒穩定下來之後想想這又是何必呢。

3樓:東門千柔

反反覆覆質疑自己,質疑選擇,努力生活又疲憊崩潰。但是生活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意思。聲嘶力竭哭了一場之後發現有些問題也不就那樣嘛。

你的崩潰難過只不過是釋放壓力的途徑 情緒宣洩的出口。最後還是要面對,解決。成長就是反反覆覆增加傷口,癒合傷口。

人才會變得強大,才會結出厚厚的痂,小小的傷不再會讓我們困擾。多給自己愛自己的時間。去享受自愈的過程。

4樓:曉淡

哈哈,正常,想象與現實的差距導致質疑自己嘛,但又在現實裡慢慢磨滅。堅定一點就好,人嘛,知足當常樂。意思不是讓給你理由沉寂呀,而是在可見的目標裡不斷前進,不做無法實現的夢,而是做能看見摸到掌握著的夢。

5樓:離59897鮮恃

這個還真是這樣,過段時間我就會崩潰,情緒跟心思都會消沉,會變得專牛角尖。時間久了,我會發這個現象,每次到這種時候,我會找一本或者一部我能看進去的書或者劇,告訴自己平靜,會過去的,慢慢的就好了。

6樓:以心

突然發現我也是這樣。總會有個崩潰的時候,一點小挫折就可以讓我懷疑自己,對什麼事情都很悲觀,結果做錯了很多事,得罪了很多人,失去了很多東西,上課不能集中注意力,多愁善感,感覺自己是個悲劇,總以為睡一覺就會好,其實沒有一點用,也許這就是「水逆」。總有個自愈起來的時候,對什麼事情都能一笑而過,咬著牙也能跑完一千米,做完今天的作業,就想著去做明天的作業,期待明天的學習,事情順利了,更加自信,就是順順溜溜的一天了。

影響這方面的因素很多,情緒,環境,壓力,自己的認知態度,所以不要讓壞情緒成為你連綿的陰雨。

7樓:達

心情低落時我會看書。比如說通過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籍能減壓,分析自我情緒狀態,療傷**心理焦慮;還可以看一些瑜伽方面的書,通過看書輔導自己做一些瑜伽體式來減輕壓力,滿血復活。其實,分析情緒低落的原因有方方面面,和好朋友、家人傾訴一下,能緩解自己的低落。

另一方面,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改變一下身處的環境,比如旅遊幾天,去健身房健身或是轉移注意力專注乾點兒別的事情都可以提高興致,減輕焦慮。

是不是抑鬱症 ?

8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9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10樓:一分鐘懂健康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

11樓:冇冇得有

放心,沒有抑鬱抑鬱症不是這樣的

你這叫孤獨

12樓:

抑鬱症與一般的不高興有著本質區別,它有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總是憂愁傷感,甚至悲觀絕望,《紅樓夢》中整天皺眉嘆氣,動不動就流眼淚的林黛玉就是典型的例子。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患者覺得腦子空空的,變笨了。

運動抑制就是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語少等,嚴重的可能不吃不動,生活不能自理。看你的情況肯定不是抑鬱症,一定是因為工作壓力或者生活等壓力影響到了你的情緒,所以沒事的時候多出去鍛鍊一下,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最近老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奇怪的夢。夢是夢到自己被兩個人囚禁差點被殺害。過了星期又夢

夢是反的 你有好運來了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罷了 小時候我也很怕這怕這種鬼怪事件 也做過噩夢 但是有一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在學校裡的天空上盡情自由飛翔 等我落地的那一刻 然後鬧鐘響了 天亮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自那之後再也沒做過噩夢了 雖然膽子還是比較小 但已然可以獨自面對黑夜 我估計你也是需要另一...

很多經典名著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新的譯本,你認為有必要嗎 為什麼

這要看新譯本水bai平如du何,比前代更好還是更差。老zhi實講,很多老一輩dao的翻譯回家雖然中文功底不答錯,但是太 自作主張 了,經常對原著意思做很多篡改,某些地方甚至於完全相反,這個我挺不能忍受的。但是大部分新的譯者,感覺又不夠格,可能很多經典著作落到沒什麼水平的人手裡,更是悲劇。四個字 市場...

我的電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關機 這是怎麼回事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