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總感覺腿沒勁怎麼回事

2021-05-04 10:17:25 字數 356 閱讀 7769

1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2樓:毛_虎乙

多屬於是有低血鈣的原因導致的,建議作息規律,避免精神緊張,低脂低鹽飲食,適當運動鍛鍊,積極去專業醫院檢查,查明原因,對症**。

3樓:李子寨旺哥

病情分析:

下肢痠軟無力,一般多可能有機體缺鈣或缺鉀導致的可能性較大,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到醫院做個血鈣血鉀檢測,明確下診斷和缺乏程度,再做針對性地補充,一般可以適當多吃肉類,魚蝦等,多吃香蕉,可以適當服用鈣片。

最近一段尿黃怎麼回事,最近一段時間尿尿很黃是咋回事啊?

病情分析 您好,小便黃是由於消耗的水分比平時多,例如在發燒或大量出汗時,以致剩餘排出的水分較少,這時候的尿液會因濃縮而呈深黃色。另外,腎臟在晚上製造的尿液較少,所以早晨起來的小便,會顯得又暗又濃,同時味道又重,如果我們喝下的液體比平常多了很多,那麼,尿因沖淡而顏色就變淡了。有時我們可以說,正常小便是...

我以前臉上不怎麼長痘痘的,最近最近一段時間突然長了好多

天氣乾燥 飲食清淡 早上喝點粥 小米粥 養胃又健康 為什麼我的臉上一段時間長青春痘,一段時間不長呢?皮脂腺旺盛,雄性激素也對皮脂腺有刺激作用,所以長痘痘。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防止長痘痘 1 少肉少...

臉上有黃褐斑怎麼消除,一段時間深,一段時間淺,還會發癢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