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不能集中精力啊,為什麼我總是無法集中精神做一件事

2021-05-04 10:17:25 字數 471 閱讀 6603

1樓:秉燭求學

1、傳統練習:

在平時的生活學習中,要學會給自己規劃一下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學習才有方向、才能有條不紊,從而做到注意力集中。

多種動作協調起來,也是有助於集中注意力的。比如在聽課時,可以邊聽邊做筆記,手、眼、耳全部動起來,易於抑制疲勞,集中注意力,增強記憶能力。

注意適時休息一下。有時候,讓自己再次集中注意的方法就是休息,不管任務是否需要完成。如果你給自己一點時間空閒下來,重新調整(洗把臉、動動跳跳都可以),你會發現再次集中注意力會更容易。

2、軟體練習:

例如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中的:靜心調息、整體感知、舒爾特表、焦點移動等來提高注意力,克服走神。這一練習屬於右腦開發的練習,對孩子的注意力、記憶力、閱讀能力、思維等都有很好的幫助,你可以去參考練習一下,幫助還是比較大的。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集中精神做一件事

為什麼我老憂鬱,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憂鬱,為什麼

你好,這個是自己的一個心理障礙,自己要注意調節一些來是會好很多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自己在生活中,就要加以注意調節一些。在生活上處理事情的時候,自己可以多想想,理順一些,在微笑的和別人說清楚,會好一些的。多參加一些運動鍛鍊 吃一些水果 溫開水 牛奶,多注意培養自己的一個樂觀積極的態度,會好很多的哦 回...

為什麼我上DNF老是掉線啊,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哎你是我1個小時回答的地3個啦 如果他不掉 他就不是 掉線城與虛弱了 tx查到你了,等一個小時再上,記住一定要等滿一個小時,就可以上了 說實話你玩dnf不掉線我都感到很意外 這是這遊戲的特色 你去問問別人 只要玩過這遊戲上1天的人都知道 掉線絕對多的很 有人擠號,或則是開g?如果沒開g的話那麼就是你...

為什么我這段時間肚子老是漲氣,還老是打屁啊

可能消化不良。可喝蘿蔔湯,蘿蔔也吃了。側臥。祝好!最近肚子老是氣鼓氣漲的,老愛打屁,是麼原因 腹脹是一種常見的消化系統症狀,引起腹脹的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脹氣 我這段時間食慾不好,涼風一吹就肚子拉希,肚子老脹氣還老打屁,是不是腸癌或者是胃癌啊?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多 考慮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