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鼻子老是不能受涼

2023-01-13 01:55:13 字數 789 閱讀 8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鼻粘膜高反應性疾病,氣候變化,內分泌失調,接觸過敏原時易發。

建議處理:1.提高體質,鍛鍊身體,冷水洗澡,預防感冒。

2.作息規則

3.發作鼻塞流涕時用藥物控制,血管收縮劑(醫生指導下用),抗組胺藥,維生素c等對症支援**。

4.反覆嚴重敏感可以硝酸銀燒灼鼻粘膜,或普魯卡因粘膜下注射封閉**。

5.當然無碘溫鹽水洗鼻效果也可。

6.耳鼻喉科隨診。

2樓:教會為止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另外**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

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對慢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的**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可以有效的防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受涼的感冒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鼻子.這是一種物理**.另外要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每天用清水往鼻子裡吸兩回。

讓鼻子適應氣候。長此以往你就會沒事了。這是我的鍛鍊方法,我以前體質和你一樣。

就是這樣鍛鍊好的,只供參考奧

4樓:匿名使用者

毛細血管充血腫脹,鼻子血管很豐富,可能有些鼻菸,最好看看中醫

5樓:蘭晶靈

應該是多少有點鼻炎

要及時**,不然以後可能會轉變成嚴重鼻炎。

為什麼我的鼻子老是出油

鼻子上就是容易出油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平時多用吸油紙吸吸 還有用一些去油的洗面奶之類的 我們 治理 我們的鼻子。鼻子嘛,最大的問題就是愛出油,出過油後就是小黑頭。我真的是太適合帶領大家一起 脫胎換骨 了。因為我似乎 都有小問題。處處需要打理。先說我的鼻子吧,愛出油,一旦用的護膚品太油就肯定是鼻頭冒大...

鼻子上老是出油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鼻子上總是出油,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你好,你的 屬於油性膚質,酸鹼中和,你的 才會正常!這種原因一般都是鹼性和酸性不平衡所造成的。你可以用生活中常用的淘米水洗臉,淘米水裡含有鹼性物質,達到酸鹼平衡,臉部自然就清爽了 偶家lg也是超級大油田,偶從 的jm那兒學到一個好方法 洗完臉後,將數滴嬰兒油滴於t區,慢慢配合按摩,覺得無聊可以一邊看...

為什麼鼻子上老是會長黑頭,為什麼鼻子上會長這麼多的黑頭

油脂分泌旺盛所致,多用泡沫型洗面奶用溫水清洗,定期去角質,用控油爽膚水,然後用控油乳液,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鼻子黑頭是因為毛孔清潔不當,使油分分泌過多,之後與空氣接觸後氧化了形成的。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