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鼻子老是出油

2022-05-13 15:15:27 字數 879 閱讀 7166

1樓:廣增嶽箕鵑

鼻子上就是容易出油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平時多用吸油紙吸吸

還有用一些去油的洗面奶之類的

2樓:鳳樹枝惠緞

我們"治理"我們的鼻子。鼻子嘛,最大的問題就是愛出油,出過油後就是小黑頭。我真的是太適合帶領大家一起"脫胎換骨"了。

因為我似乎**都有小問題。處處需要打理。先說我的鼻子吧,愛出油,一旦用的護膚品太油就肯定是鼻頭冒大油。

好惡心。

然後我就想了好多方法控油,最後發現,得先補水。水補足了**的出油情況就會減輕,因為在水份不夠的時候,**就會產油來取得"平衡"。補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一定要清潔徹底。

**不乾淨,塗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毛孔不清透,你補水補足了鼻子上的黑頭也不會消失。還有就是麻煩少吃油炸食品,少攝取動物脂肪。總之,治理鼻子黑頭,主要從三方向下手:

1.補水:

鼻子部分要使用控油補水的產品,或者是油脂平衡型的面霜。關於補水方面產品我準備在下週介紹。這裡先不詳細說。

2.清潔:

**:您要是愛出油又有黑頭,請每週至少做一次鼻頭大掃除,貝嘉斯的綠泥都知道吧?每週做上二次,1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時間太久不容易洗。

其實好用的去黑頭**是有很多的,這款比較經典罷了。如下圖。

針清:然後每個月至少做一次針清,針清就是用粉刺針的另一頭把鼻子上的黑頭擠出來,記得之前要先把毛孔用開水蒸一下張開。其實不一定非要用黑頭匯出液。

只要毛孔張開了,你下手輕一點,也比較容易將鼻頭上的黑東西擠出來。記得下手一定要輕,這是你的鼻子,就算它長的醜點,黑頭多點,也是需要呵護的,否則用力過猛您就等著頂著破皮外出吧。

針清後,因為會有些紅,塗一點維a軟膏(藥店有售,幾塊錢一支吧。這東東白天不要用喔,有光敏性的。)

鼻子上老是出油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鼻子上總是出油,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你好,你的 屬於油性膚質,酸鹼中和,你的 才會正常!這種原因一般都是鹼性和酸性不平衡所造成的。你可以用生活中常用的淘米水洗臉,淘米水裡含有鹼性物質,達到酸鹼平衡,臉部自然就清爽了 偶家lg也是超級大油田,偶從 的jm那兒學到一個好方法 洗完臉後,將數滴嬰兒油滴於t區,慢慢配合按摩,覺得無聊可以一邊看...

為什麼鼻子總是紅紅的,而且時常出油

別裡那些做廣告的,你要注意衛生,小心成了酒糟鼻 鼻子兩側紅紅的,而且愛出油,是為什麼?兩側紅紅的是因為充血,鼻子上面的毛細血管特別豐富,也會呈現為淡紅色,稍微擠壓就會變紅。血管多,血運好,鼻子表面 呼吸排洩就相對旺盛,且鼻子上的毛孔也相對粗大,也就是 愛出油 的現象了。還有的人 因為鼻子有蟎蟲感染,...

鼻子上老是出油,而且長了很多的黑頭,怎麼去掉

去黑頭首先注意清 復潔 黑頭很大的原 制因是灰塵角質進入毛孔沒及時 清潔造成的!可以考慮選擇深層清潔的洗面奶!這樣可以更好的清潔 和毛孔的!覺得鼻子周圍嚴重的話 可以單獨清潔鼻子!洗完臉 可以擦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性質的水 來收縮毛孔 洗面奶可以試試露得清的深層清潔或者lg的竹鹽都是可以的!還有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