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結婚的朋友嗎11月婚禮上可以用些什麼花呢請教一下

2022-05-13 15:15:28 字數 955 閱讀 8274

1樓:12345a幫助

婚禮用花有何講究?

結婚用花品種的選擇是一門學問,也是一門藝術,並不是什麼鮮花都可以拿來用的。結婚用花最關鍵的一步是花語、花形、花色的選擇以及花材品種的正確使用,一般多以玫瑰、鬱金香、百合、康乃馨等為主,這裡對這些結婚用花的品種作一番介紹。

玫瑰結婚一般用紅色玫瑰,寓意真摯的感情。因為紅玫瑰是表達愛情的專用花卉,所以它是結婚鮮花配伍中應用最廣的一個。玫瑰花容秀美,有「花中皇后」之稱。

但不是所有紅玫瑰品種都是好花材,一般作為結婚用花的紅玫瑰品種要求花大、色鮮、形美、梗長(35至45釐米)、花瓣厚實,如沙烏地阿拉伯的烏丹玫瑰、英國的紅玫瑰等。而我國引種的紅衣主教、薩曼莎(薩門達)以它們高雅的氣度獨佔花魁。

鬱金香是結婚用花的好材料,常選用紅、黃、紫、白幾種顏色的鬱金香。紅色花意為愛的告白;黃色花語為愛的來臨;紫色花意為愛的永恆;白色花語為愛的純潔。

百合結婚用花中,百合被廣泛使用,寓意「百年好合」或「百事合意」。我國種植百合歷史悠久,被視為傳統吉祥花卉,古代稱紅百合為「山丹」,又稱黃百合為「火王」,有蘇東坡詩為證:「堂前種山丹,錯落瑪瑙盤。

」康乃馨又名香石竹,其中大紅和桃紅的康乃馨是結婚用花銷量最大的花卉品種之一,前者花意為「女性之愛」,後者花語為「不求代價的愛」,一般常用於新娘捧花、新郎胸花、婚禮花籃、花車、新房等。

蝴蝶蘭又稱蝶蘭,花形似蝴蝶,芳姿豔質,豔壓群葩,素有「蘭中皇后」之稱,是新娘捧花、頭花、肩花、腕花、襟花的主要花材,花意為「我愛你,清秀脫俗,青春永駐」。

結婚用花的陪襯花材有滿天星、一葉蘭、常春藤、文竹、廣東萬年青、蘇鐵、花葉芋、天東草等。這些五彩的花材為新人們的婚事增添了溫馨的氛圍,以其自身豐富的寓意祝福新人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2樓:小月傳天下

玫瑰花唄,現在的鮮花店一年四季都有鮮花呀

3樓:

現在的花店,什麼花都有~!

偶是11月16生日呢~

請問在朋友的婚禮上適合用吉他演奏什麼歌曲?彈唱或者獨奏請詳細說明

夢中的婚禮麼,這首很不錯 愛的羅曼史,這首也好 紅莓花兒開.這首不知道有沒有吉他版呢 最好是雙人 不要獨奏不好 數到五答應我,還蠻不錯的 在朋友的婚禮上 適合用吉他彈唱什麼歌曲?要中文的還是英文的呢?我覺得把,中文的有點太沒特色,英文的怎麼樣?老歌幾首 你試試,1 what is love 2 ba...

我聽朋友說,婚禮上切蛋糕有講究,大家曉得嗎

嗯。就切一刀,從頂上劃到底部,這叫幸福到底 生日晚會上切蛋糕的禮儀 點蠟燭,大家唱生日歌,壽星吹蠟燭,壽星切第一刀或全部切好,也可以切第一刀後他人代勞。婚禮主持人臺詞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中午好!婚禮上倒茶講究什麼?參加婚禮臨時有個娘們抓我過去幫新娘子倒茶敬父母,還必須是沒結婚的倒講究個屁啊?呵呵,...

快結婚了,在婚禮上對新娘說什麼好呢,感動的,比如我一定好好照顧你,簡簡單單的生活的,我平時很少說話

老婆,你是知道的,我平時不愛說話,像個悶油瓶一樣,不會招女孩子喜歡。但即使是這樣的我,你依然是選擇了我,我們在一起xx年了,走過了xx年的歲月,愛情,終於要修成正果了。雖然我不怎麼表達出來,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我發誓,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始終如一,不離不棄,等一年以後,我們有了小baby,我們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