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朋友的婚禮上適合用吉他演奏什麼歌曲?彈唱或者獨奏請詳細說明

2021-07-24 19:59:48 字數 4285 閱讀 7453

1樓:

夢中的婚禮麼,這首很不錯

愛的羅曼史,這首也好

紅莓花兒開..這首不知道有沒有吉他版呢

2樓:紫自軒

最好是雙人 不要獨奏不好

3樓:藝心一藝

數到五答應我,還蠻不錯的

在朋友的婚禮上 適合用吉他彈唱什麼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中文的還是英文的呢?我覺得把,中文的有點太沒特色,英文的怎麼樣?

老歌幾首 你試試,1、what is love 2、back at one 3、還有最經典的keane 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先寫這麼多把,一時間還想不起來很多,呵呵。我會繼續想起來然後給樓主說的,我之所以寫英文的老歌,因為我覺得,老歌很有味道,很容易打動人,如果樓主不要老歌,那麼我可以放點近期的適合的歌曲,希望樓主喜歡。

婚禮上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曲

5樓:碗丸

you are beautiful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要嫁給我、或者來個獨奏、夢中的婚禮

適合吉他彈唱的歌都有什麼?

7樓:殭屍公爵

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有:《同桌的你

》、《稻香》、《轉角遇到愛》、《滴答》。

1、《同桌的你》

老狼成名之作,經典校園民謠,當初學習這首歌正是對學生時代的懷念,有同感的朋友可以去學習一下的,歌曲中有幾個橫按和絃,但是如果覺得太難按下來的話,可以做一定的簡化,個人覺得彈唱比較的簡單。

2、《稻香》

這是一張簡單版的譜子,c調指法編配,根據秒拍女生版改編。一首充滿田野氣息且勵志的歌曲,唱出了家的溫暖以及所追求的那種單純卻又充實的幸福生活。4個基礎開放和絃和一個小f和絃,適合剛學吉他的小白彈唱。

3、《轉角遇到愛》

第一次聽也是在那個時候,記憶最深的就是和高一的室友,那時沒幾天我們就混熟了,有天晚上很冷,我們一起去接熱水,路上我跟他說,我很喜歡這首歌,他說他也蠻喜歡,我們來回的路上我一直在哼著,那畫面,現在沒忘記,就真的一輩子也不會忘了。

4、《滴答》

來自北京愛情故事的c調變調夾,夾第三品。這首歌曲的和絃c---am---dm,它的前奏用到了擊弦技巧,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會有些困難了。建議初學可先學這首歌的彈唱部分再來熟悉後。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初學吉他的歌曲一:《小草》

這首歌幾首所有的人都會唱,但用吉他彈唱,作為初學者還真需要練上個把星期,而且能從這上小草裡學到很多的樂理知識,節奏型,拍子,附點音符如何彈,二拍掃弦打節奏怎麼打,如何能跟唱,不拖節。

總之,小草唱好,普通的四四拍的民謠都能唱個差不多。然後是指彈也是,這個《小草》看著簡單,但指彈起來,處理4分音和八音的關係,附點音的處理,強弱的處理,都是不簡單的,需要用心。

適合初學吉他的歌曲二:《外婆的澎湖灣》

這是一首明快的歌,也是一首老歌,這個歌曲的分解和絃伴奏採用的是8分音與16分音的交叉彈奏構成2拍,所以,初學者如果沒有樂理基礎與時值的概念,彈唱起來會很費勁,跟不上節拍,伴奏會和唱詞脫節,所以這個曲子,可作為初學者的訓練曲。然後是獨奏,澎湖灣的獨奏有點難度,對手指誇度與按弦技巧,滑音都有要求,所以,也要彈一陣才能彈好。

適合初學吉他的歌曲三:《送別》

這是當年一燈大師從美國的一首歌曲重新填詞的,然後成為膾炙人口的一首歌。這首歌跟小草一樣,需要對附點音符作很好的處理,把握住時值和節奏才能唱好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曲有:《奇妙的能力歌》 、《平凡之路》、《理想三旬》、《喜劇之王》、《濟南濟南》。它們大多本身都是吉他伴奏的歌曲,所以唱起來很有感覺。

10樓:王long艾

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有:痛哭的人-伍佰、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 、牽手-蘇芮 、 白樺林-朴樹 、流浪歌手的情人-老狼 、my way-貓王 童年-羅大佑 。每一個彈吉他的人都彈過這些歌吧,其中痛哭的人-伍佰 算是最簡單的掃弦曲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吉他彈唱的歌如下:陶喆的《愛很簡單》、《就是愛你》;周杰倫的《簡單愛》、《愛在西元前》《稻香》《晴天》;方大同《如果愛》;***《溫柔》《聽不到》;蘇打綠《小情歌》《喜歡寂寞》等等。

12樓:青汐

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有:《滴答》、《丁香花》、《心願》。

1、《滴答》

來自北京愛情故事的(滴答)c調變調夾,夾第三品。這首歌曲的和絃c---am---dm,它的前奏用到了擊弦技巧,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會有些困難了。建議初學可先學這首歌的彈唱部分再來熟悉後。

在學前奏,來把這首歌曲全彈下來分解和絃為5-3-2-3-1-3-2-3彈奏。

2、《丁香花》

這首歌曲結合原版的節奏型,演奏還是很好聽的節奏和上面的[心願]節奏一樣的,只是他的和絃要多些用到了5個分解和絃演奏,分別為em_cma j7_d_b7--am,說明一下b7和絃,這個和絃按法對於初學者是比較難的,可能會按不準或者按不好,等現象和絃轉換會按不到位,需要多加練習。

3、《心願》

四個女生的歌曲這首歌曲中只用到了四個分解和絃,分別為am---c---em---dm

節奏也很簡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外婆的澎湖灣》、《送別》,這是當年一燈大師從美國的一首歌曲重新填詞的,然後成為膾炙人口的一首歌。這首歌跟小草一樣,需要對附點音符作很好的處理,把握住時值和節奏才能唱好彈好。

14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很多歌其實都可以適合吉他彈唱,尤其是一些節奏比較緩慢的歌曲。比如《five hundred miles》這首歌,我就覺得相當適合吉他彈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適合吉他彈唱的歌都有***的《知足》、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羅大佑的《童年》和王力巨集的《唯一》,還適合告白。

16樓:在拽的暱

有很多的,比如《南山南》、《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姑娘》、《我要你》,除了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以外,我要重點給你推薦一首,叫做《馬馬嘟嘟騎》,順便安利一波樂隊的夏天,老父親的心都要被這首民謠融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eyond的歌都挺適合吉他彈唱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男孩,去大理 成都 斑馬斑馬 有沒有人告訴你 後來 嘀嗒

19樓:添翼之父

滴答,和原版伴奏沒啥區別

適合在婚禮上彈奏的吉他曲

20樓:匿名使用者

1、愛的紀念

2、愛的羅曼史

3、致愛麗絲

4、夢中的婚禮

補充,那個那個,難不難主要是看編曲的結果,可以非常簡單也可以非常難,要自己用心篩選下適合自己水平的哈。

如果你瞭解他們的愛情故事,可以選一個有點吻合背景的,效果可能好點。

21樓:卓群語文

會指彈嗎?就指彈婚禮進行曲就好啦

22樓:微笑的魚

夢中的婚禮吧

女性朋友婚禮現場吉他彈唱什麼歌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的當然是:《婚禮的祝福》——陳奕迅

24樓:我愛的人

張宇的(給你們),絕對感動

婚禮上彈吉他彈什麼歌

25樓:miss你的笑

鋼琴曲高雅適合婚禮,吉他有些太普通了,用吉他過於山寨化。給你推薦鋼琴曲婚禮進行曲 月光 g大調

結婚當天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曲。求大神 5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要嫁給你

唯一我只在乎你

you are beautiful

情非得已

最浪漫的事

天生註定

幸福紀念日

最美都行噠

27樓:思念丶熬成灰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陶喆 愛很簡單

此情可待

月亮代表我的心

情非得以

唯一如果可以的話 還可以來段小獨奏 婚禮進行曲。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哪些婚禮上播的英文歌好聽,求幾首適合婚禮上播放的好聽的英文歌曲!謝謝!

1 the saltwater room 是一首由adam young譜曲,adam young填詞,owl city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ocean eyes deluxe edition 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09 01 01,該張 包含了10首歌曲。2 my heart will g...

求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求推薦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

因為愛情 填 詞 小柯 譜 曲 小柯 歌曲原唱 陳奕迅,王菲 e 陳奕迅 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f 王菲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f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e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f 因為愛情 簡單的...

朋友結婚了,我想在婚禮上唱首歌祝福他們。請問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為你鍾情,張國榮的,很好聽。或者我願意,可以唱陳曉東版。內 為你鍾情 傾我至誠 請你 容珍藏 這份情 從未對人 傾訴祕密 一生首次 盡吐心聲 望你應承 給我證明 此際心絃 有共鳴 然後對人 公開心情 用那金指環做證 對我講一聲 終於肯接受 以後同用我的姓 對我講一聲 i do i do 願意一世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