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房東發生了性關係她26歲,而我沒結婚的21歲,她家人反對說我是打工仔不能在一起那怎麼辦

2022-05-13 15:04:12 字數 2546 閱讀 2794

1樓:燒餅燒餅

把她操開心來。愛情沒有貧富。勇敢點。年齡不是問題

2樓:荏性蘋菓

主要還是看你房東旳想法。

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

家和家庭有什麼區別

3樓:熱心網友

讀音不同、釋義不同、用法不同。

1、讀音不同

家:jiā。

家庭:jiā tíng。

2、釋義不同

家:家庭的住所。

家庭:以婚姻和血統關係為基礎的社會單位,包括父母、子女和其他共同生活的親屬在內。

3、用法不同

家:側重住的地方、房子。

家庭:側重有婚姻關係,親屬關係等組成的團體。

擴充套件資料家的近義詞:屋子、房屋、堂屋、住所。

1、屋子

讀音:wū zǐ。

釋義:解釋為房間。

2、房屋

讀音:fáng wū。

釋義:住人或存放東西的建築物。

3、堂屋

讀音:táng wū。

釋義:傳統漢族民居中的禮儀空間,一般設計在房屋中間,又稱「客堂」。

4、住所

讀音:zhù suǒ。

釋義:公民生活和進行民事活動的主要場所。

4樓:淮安浙江人

家,通常包含有家庭之意;如果細究,當然有所區別:

1、家:

甲骨文字形,上面是「宀」(mián),表示與房室有關,最早的房子是用來祭祀祖先或家族開會。下面是「豕」,即野豬,野豬是比老虎、熊還危險的動物。野豬是非常難得的祭品,所以最隆重的祭祀是用野豬祭祀。

家的本義是指:屋內,住所。但現代意義的家,更多是指心理歸宿的家,它是溫暖的岸,而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溫暖的地方,是可以供人遮風擋雨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我們自己最愛的親人。

2、家庭

是由婚姻、血緣或收養關係所組成的社會組織的基本單位。

狹義的家是指一夫一妻制構成的單元;

廣義的家則泛指人類進化的不同階段上的各種家庭利益集團即家族。

從社會設定來說,家庭是最基本的社會設定之一,是人類最基本最重要的一種制度和群體形式。

從功能來說,家庭是兒童社會化,供養老人,性滿足,經濟合作,普遍意義上人類親密關係的基本單位。

從關係來說,家庭是由具有婚姻、血緣和收養關係的人們長期居住的共同群體。

家庭是共同生活居住、共同經濟核算、相互合作發揮作用的人組成的單位。我們一生中,大部分人屬於兩種家庭。1、因出生,撫育你成長的家庭是出身家庭;2、因結婚,生子而建立的家庭是生育家庭。

現代社會人們主要忠於自己的生育家庭。

5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你依靠的地方~

家庭是你應該承擔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一家人,但家庭是屬於你自己和你老婆的!

7樓:趙州橋

家是使用來生活的地方如:四海為家。家庭是有一定的親情關係組成的團體如:家庭和睦。

8樓:

家是住的地方,家庭是由有婚姻關係,親屬關係等組成的團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區別的。家庭是指婚姻關係、血緣關係或收養關係基礎上產生的,親屬之間所構成的社會生活單位。家庭是幸福生活的一種存在。

家族是由姓氏,血緣等親緣關係連線而成的人的集合.同血緣關係的多個家庭組成一個家族。家族包含家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只不過是詞彙上的區別。

11樓:貓貓不喵喵

家指的是那個房子,家庭指的是人

好的家庭關係,是如何做到的?

12樓:蔓瞳

當然需要大家彼此之間的維護

13樓:杳瘋

應該是每個人都很熱愛家庭,熱愛生活。

14樓:麵包君兒

夫妻冷戰還是要儘早解決的比較好

15樓:路正正直教練

應該就是兩個人非常的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要雙方共同維護。

中年人與家庭關係是什麼?

如何處理好婚後家庭關係?

17樓:知識射獵者

學會讚美,保持距離有點神祕感

為對方著想,偶爾來點浪漫的氣氛

女方要對男方的父母主動友好,買點東西啊什麼的,主動勸老公多陪陪父母等等,就像女兒一樣

女方還要學會打扮自己,多多學習,如禮儀等讓自己美麗年輕最重要的,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保持謙讓,尤其女人更應該壓事!

祝你:天天好心情,家庭和睦~\(≧▽≦)/~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原則:少說話,少拿主意,多幹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相夫教子,尊重長輩;

我和比我年齡大的同事發生了性關係,哪位朋友請給些中肯的建議

我們單位也有這樣的。人家就活的很瀟灑呢,完全不管別人的看法但我覺得這樣活著也挺沒意思的 你既然發了帖子,相信你並不是這樣的人 如果你不想換工作,那就讓臉皮厚了再厚 如果你不想這麼耗下去,趕緊的,換個工作,換個環境吧以你現在的情況,就邊找工作,邊讓臉皮修煉的厚一點等工作找到了,趕緊走人。犯個錯誤怎麼了...

男人已經和女人發生了性關係,而他依然每天堅持跟女人說早安,這代表著什麼

代表他還想繼續和女人保持關係,不打算啪一次就斷了聯絡,這也說明女人也有獨特之處,吸引著他。這代表男人深愛這個女人,想和她一輩子在一起,不會因為已經佔有了她的肉體,而喜新厭舊。我覺得話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可能人家就是習慣性的發個早安人家不一定對你有什麼想法的,還是不要做什麼白日夢啊?什麼的人家就是可能就...

我昨晚做夢,夢到我和女的發生了性關係。到沒有夢到很詳細。這預示會發生什麼啊

這是男性的正常生理變化,只要不是特別頻繁做這種夢就沒事的 正常的生理反應,不預示什麼。為什麼一個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啊 如果你在青春期,這事正常的現象。天天夢到,就不用結婚了 我昨晚夢到了跟以前夢到的夢是一樣的,再次夢到以前夢到過的夢,是什麼預兆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睡覺會做夢表示你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