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要補水的產品,最好是補水面膜

2022-05-13 15:04:12 字數 1794 閱讀 6613

1樓:祝你幸福

乾性**要用面霜類.

用乳液肯定不夠滋潤.

面莫.蘭芝的睡眠補水面莫.

我正在用.覺得很補水.

也很方便,很適合懶人用.

再來個補水精華,

歐萊雅的補水精華.(綠色那款)

或者碧歐泉水分露,都很補水哦,

再用個保溼面霜.推存.微資溫泉礦物保溼霜.

我就用這些,覺得**水水的.

你也可以試試.

2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朵左旋c酵母煥膚** 6片裝/95元

只能用不錯來形容,因為用下來的感覺的確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我身邊有一位閨友說,用一朵的**再配合一下保溼噴霧和乳液,效果很好,吸收特別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一試。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推薦你用紅酒**~超級補水,能勻淨提涼膚色,並且能美白~

水潤的乳液推薦你使用倩碧的黃油,吸收效果超級好~

4樓:牛奶咖啡絕配

蘭芝的睡眠**就很好呢

大三的年齡可以用za的沁漾補水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hc的化妝品,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6樓:黛雪櫻的祕密

覺得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就不錯,**超好用的,就是有點小貴

7樓:不如雪

試試敷蜂蜜

還有『韓露』竹鹽保溼系列也挺好的

紅酒果膠**也可以 經常用還可以美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lifecella的幾款都超級保溼,juju的玻尿酸化妝水(乾性**用)和她家的膠原保溼霜都很好,因為她家基本上都無新增哦,外面買不到的話上莎莎或者**

補水**排行榜是什麼?補水排行榜中什麼產品補水效果最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麗日記、珍珠生活的最好

補水產品碧歐泉、歐伯萊等都可以。

10樓:

自制的補水**沒有補水**的產品好,那些產品都是濃縮後的,可以達到深層補水。補水保溼**!冬季本來就很乾燥,**水分自然流失的很快,所以我們要選一款不錯的補水**。

補水保溼**!補水**的作用主要是補水。補水保溼**!

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和保持有關。補水保溼**!水分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溼的基礎上完成。

任何季節、年齡、膚質、肌膚問題,補水**都可在水的滋潤中實現完美。

補水產品用什麼好?哪個效果好 **是給肌膚補水最快的辦法,補水**哪個牌子效果好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有效的**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貞採源薇泉全天候補水**

溫泉水含多種珍貴的礦物微量元素,能有效補水,讓肌膚如同享受spa般的呵護。該產品充分運用溫泉水的特性,為肌膚提供24小時的長效滋潤,持久保溼,用後倍覺水盈滋潤、肌膚柔滑有彈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中的一款 左旋vc 既美白又補水

13樓:那是誰的華川鳳

用黃瓜**效果是不錯滴,

什麼樣的補水產品比較好?主要是**這一類的!

口碑最好的補水面膜?求,口碑最好的補水面膜?求推薦。

我們都知道,敷 是很有效的一種護膚方法,很多人都會經常敷 來改善肌膚狀況,可以補水保溼給肌膚注入營養成分,那麼下面就來看看 排行榜,最好用的 推薦。za精華液 裡面新增了甘油和鎂 鈣礦物質,有著很好的保溼效果,植物的提取物和vc誘導體apm能夠去黃提亮,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豐富的膠原蛋白成分還能夠抗...

補水面膜敷完要洗臉嗎,補水面膜用後需要洗臉嗎

敷完補水 後到底洗不洗臉?教你掌握以下4點就懂了 敷完 後洗臉or不洗臉 一般建議敷完 洗臉的,因為此時 飽和度已經夠了,多餘的精華留在面部容易導致過敏 我都會洗掉再進行護膚,不然會覺得膩膩的 一般敷完是否要洗臉主要是根據 的用法 膚質的情況來具體分析,像撕拉式的 撕拉式 多用於去除黑頭 粉刺和幫助...

什麼牌子的補水面膜補水效果最好,什麼牌子的面膜補水效果比較好?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 得小方法。回答親1 寶拉珍選補水 小口擠壓設計,很人性化的小細節,用多少量直接擠多少,很方便,而且也很衛生,平時不管是在家裡放,還是旅行攜帶都很適合,一點都不會佔地方。從包裝外部的成分詳情也可以清晰地看出它的原料,杏仁油 甘油 油橄欖果油等成分都可以保持 的滋潤度,這對於幹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