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美白補水面膜你們都是怎麼製作的啊

2022-02-25 06:10:10 字數 3789 閱讀 9051

1樓:鷹擊世界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關於自制美白補水**,特別介紹如下,供你參考:

豆腐**

將豆腐用勺子按碎,越碎越好,然後加入少許麵粉和蜂蜜進行攪拌,攪拌成泥狀後均勻的塗抹於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堅持3次你就會發現肌膚變得更加白皙了哦!這個**還很滋潤呢。

蜂蜜黃瓜**

將黃瓜用榨汁機榨成汁,然後加入少許的蜂蜜調勻後用壓縮**紙浸泡在其中,溼透後取出來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這個**可以很好的滋潤肌膚,把肌膚養得更加白皙。

牛奶**

將牛奶和適量的麵粉攪拌至糊狀,然後均勻的塗抹於面部,待**差不多幹透後用溫水洗淨,這個**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潤和美白效果,牛奶使肌膚恢復白皙彈性,使肌膚看上去更細滑柔嫩。

2樓:柒語楓

用絲瓜水泡海藻**。美白補水。3天一次就可以,不要做的太頻繁

3樓:雅菥補水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避開眼

4樓:何小玲

用牛奶泡海藻,經濟又實惠,並且效果還不錯哦!

5樓:雅菥美白補水好

忙碌起來,怎樣護理自己

在家自制美白補水**怎麼做?

6樓:允夏菡悉啟

牛爾老師的玫瑰水立方**

急速補水,很多朋友用了反饋都很好,也比較經濟實惠,建議可以是試用。至於自制**我覺得自己還沒那技術,

也建議不要亂調

先不說**能否吸收

弄出過敏就不好了。

7樓:奇曦蘇勃

水膜就可以自己在家用黃瓜汁啊什麼的泡**紙做,但是冬天的話就會冷了,而且效果也沒有那麼好,建議你可以用範芙黎的試試看,現在是冬天嘛,我都是用之前也可以先在熱水裡泡一會再拆開用,不會那麼冷了也就。

自制的美白補水**怎麼做啊

8樓:q惡作劇女孩

美白和補水要分開做。美白的話,酸奶+草莓顆粒。補水的話,豆腐乳+蜂蜜。這是最簡單的。我會製作一些有配方的,但你並不一定會做。

9樓:月光如水

這個多麻煩啊,我也是覺得貼一篇q1全效面mo就好了,鎖水保溼又好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介紹一款自制西紅柿天然美白補水**

西紅柿**適合油性**使用,

具有良好的毛孔收縮效果,

須注意的是西紅柿汁顯酸性,因此不適用于敏感**。

將西紅柿和酸奶混合後,塗抹到面部,

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補水

豆花**

豆花又稱豆腐花,是經由黃豆加工而成的一種豆製品,比豆腐嫩滑,具有良好的美容功效,可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與養分,再配合上蜂蜜的滋潤功效,特別適合乾燥的季節裡使用。 材料:豆花2大匙,蜜糖1茶匙,麵粉適量。

工具:**碗、攪拌勺、**紙。 自制:

把豆腐花、蜜糖、麵粉一同倒入**碗中,充分攪拌搗爛,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待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豆花又稱豆腐花,是經由黃豆加工而成的一種豆製品,比豆腐嫩滑,具有良好的美容功效,可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與養分,再配合上蜂蜜的滋潤功效,特別適合乾燥的季節裡使用。 材料:豆花2大匙,蜜糖1茶匙,麵粉適量。

工具:**碗、攪拌勺、**紙。 自制:

把豆腐花、蜜糖、麵粉一同倒入**碗中,充分攪拌搗爛,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待用。

不過不能盲目的自制 ,得根據自己肌膚情況選擇是否可以自制 ,選**的話可以看 —下 ,何笙木 護膚日記 。

自制美白,補水**怎麼做

如何製作美白補水**

13樓:

1.獼猴桃自制美白補水**

能有效去除色斑,同時還能調理暗斑,補充充足的水分,令**變得更加白皙光澤。

做法:將獼猴桃去皮後炸成汁後,加入適量海藻粉均勻攪拌, 最好在加入幾滴蜂蜜,把獼猴桃**敷在面部,15分鐘後洗淨。

2.蘆薈自制美白補水**

蘆薈:可以高度鎖水、補水能力,能夠緊緻肌膚。

做法:將蘆薈切出幾小段放入攪拌機榨橙汁,倒入小碗內, 加入適量的雞蛋清、牛奶;攪拌成面模糊後將蘆薈汁**敷於面部,稍加按摩。

3.西瓜自制美白補水**

西瓜:可以**,可以美容,清涼功效,蛋黃滋潤效果佳,兩者配合製成**,補水保溼效果好得沒話說。

做法:將西瓜搗碎後加入加入少許麵粉和一個蛋黃拌勻均勻,時期成為**膏狀,然後均勻敷於臉上,15分鐘後清水洗淨。

4.苦瓜滋潤補水**

美膚功效:能滋潤白皙**,大家都知道苦瓜是美白**的良好藥品,在夏天將冰過的苦瓜敷在臉上能夠美白還冰霜,一舉兩得。

苦瓜:將苦瓜冷凍2小時,切成薄片,將苦瓜粘著蜂蜜貼在臉部。敷1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臉部

簡單胡diy**,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在家怎樣自制補水**,簡單補水美白自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1.牛奶**

原料:牛奶、精油(可加蜂蜜)。

做法:將牛奶與一至兩滴精油混合,塗在臉上,眼周和脣部除外,大約經過十五分鐘,牛奶在臉上達到八成干時,將臉洗淨即可。

2.苦瓜**

原料:苦瓜一至兩根。

做法:先將苦瓜在水中浸泡大約五到七分鐘,將苦瓜取出切成片,敷在臉上,注意臉部出現空隙的地方也可以用苦瓜絲填充。讓苦瓜在臉部停留約十五分鐘後取下,洗淨臉。

3.蘆薈**

原料:蘆薈、麵粉或者珍珠粉。

做法:將蘆薈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濃稠的汁,然後倒入容器中。在容器中加入少量麵粉或者珍珠粉使其成為糊狀,敷在**紙上或者直接敷在臉上,等十五分鐘後清洗乾淨。

4.黃瓜**

原料:黃瓜、蜂蜜、珍珠粉等等。

做法:可以直接將黃瓜切成片,做法同苦瓜**一樣,在臉部停留十五分鐘後取下,洗淨臉。或者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濃稠的汁液,混合少量蜂蜜或者少量珍珠粉,讓其敷在臉上,也大致等待十五分鐘後洗淨臉,除了補水之外的效果,還可以美白哦!

5.檸檬**

原料:檸檬、蜂蜜、蛋白。

做法:將檸檬攪拌成汁,混合少量蜂蜜和蛋白,將三者混合成糊狀後敷在臉上,因為檸檬中有大量維生素c和水分,所以在十五分鐘後洗淨臉,臉部的水分會特別多,而且效果特別好,你還能感受到**變的緊緻、更有彈性。

6. 蘋果**

原料:蘋果、麵粉。

做法:將蘋果擠成糊狀,像喂嬰兒吃的那種濃稠狀蘋果泥,然後混合少量麵粉敷在臉部,等待約十五分鐘後洗淨臉即可。

7.番茄**

原料:番茄、檸檬、麵粉。

做法:首先要擠出番茄的汁水,其次將檸檬放入攪拌機中也榨出檸檬汁。將兩者與麵粉混合在一起,敷在臉上,番茄**就做好了!

番茄和檸檬互相配合,兩者共有的水分和維生素c給你的臉做了深入的補水工作,十五分鐘後洗淨臉就有明顯體驗。

15樓:小農談生活

1分鐘教你在家自制美白補水**,成本才幾毛錢,美白保溼效果好

16樓:小喬神技能

冬季天氣乾燥,**急需補水,買的補水**有的很多都是劣質的,好的又很貴,教你自制補水**!效果比買的還要好,建議學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補水、**、美白、祛斑、妙招

17樓:束友靈

酸奶+香蕉泥=美白淡斑

蜂蜜+珍珠粉=保溼美白

牛奶+珍珠粉=保溼美白

自制補水面膜有哪些,自制美白補水面膜哪些效果比較好

補水大家都會第一時間選擇 因為好用又快,迅速讓肌膚吸收水分,所以現在 也是賣的最好的護膚品,補水 可就不好說了,有的幾百有的幾塊錢都可以買一盒,在這裡我是不贊成買十幾塊錢一盒的 真的沒有一點護膚效果,用多了還會傷害肌膚,但是補水 要是用幾百一盒的,有點奢侈,因為畢竟一週要用好幾片,我還是比較偏向於好...

自制補水美白麵膜有哪些,自制美白補水面膜哪些效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補水可以自制diy土豆補水 自制 把土豆洗淨,削去皮,磨成泥狀,取1小量匙土豆泥與甘油 保溼萃取液一同倒入 碗中,充分攪拌,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待用敷用 溫水清潔臉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片刻,接著取適量本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上,注意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靜敷約15分...

如何自己製作補水面膜,怎麼自制面膜最補水?

乾性肌膚 檸檬汁補水面 乾性肌膚,即 毛孔不明顯,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勻,角質層中含水量少,常在10 以下,因此這類 不夠柔軟光滑,缺乏應有的彈性和光澤。補水推薦 檸檬汁補水 材料 蛋清1個,蜂蜜1小匙,檸檬半顆 敏感性 可以不用 麥芽油 做法 將檸檬洗淨去皮後榨汁,然後將檸檬汁 蜂蜜 蛋清和麥芽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