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幾款自制的美白補水面膜?可以天天用的,而且適合四季

2022-04-13 00:40:29 字數 5546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介紹一款自制西紅柿天然美白補水**

西紅柿**適合油性**使用,

具有良好的毛孔收縮效果,

須注意的是西紅柿汁顯酸性,因此不適用于敏感**。

將西紅柿和酸奶混合後,塗抹到面部,

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2樓:萌書

絲瓜**: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1匙麵粉,塗於面部15-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作用: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自制美白補水**哪些效果比較好

哪種補水**可以天天用

3樓:笑笑科普

敷**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那麼每天敷**到底好不好 每天堅持敷**一年後我們的**會怎麼樣?

4樓:怪力阿猛

很多人以為天天敷**就能保持**滋潤,但...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5樓:周綠曼

自己用下來有三個**保溼和滋潤效果都比較出眾。這裡給你參考: 1.

the face shop冰花** 2.悅詩風吟水珠睡眠** 3.玫琳凱滋潤**霜 第一種補水很棒,第二種可以睡覺同時敷,也不會像別的睡眠**那樣弄到被子上。

第三種補水同時還比較滋潤,可以緩解你肌膚的乾澀感覺。 這三個都可以天天做,但建議隔一天做一個,因為**自己有新陳代謝期,天天做**會讓肌膚漸漸喪失自動代謝功能的。

6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傑西卡的旅行—日月潭淨透煥白保溼蠶絲**,它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蠶絲蛋白水解液的滲透力極強,敷於**能快速滲入**質層,發揮保溼補水作用,有效淡化色斑,恢復肌膚活動,清新白皙,亮顏舒緩。

補水自制**有哪些

7樓:初曦

人在感覺口渴的時候需要補充水分,而肌膚乾燥的時候就需要補水功效好的護膚品,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種需要自己動手製作的肌膚補水保養品。

1.礦泉水珍珠眼霜這種眼霜,需要的材料有銀耳30克,珍珠粉5克,礦泉水少量。先將銀耳放入鍋中,加入少量的水,小火慢煮至熬成濃汁,然後放入珍珠粉,攪拌均勻,冷卻後裝入瓶中,再放入冰箱內冰凍。

此款眼霜能有效抗老化,抗自由基,促進眼部血液迴圈,保溼肌膚,預防皺紋及黑眼圈的產生,每次取4滴塗於眼角和眼周,從眉心開始圍繞眼睛塗抹。

2.礦泉水+海藻粉海藻粉對粗糙的**十分有效,不僅能供給水分,還能消除炎症。

製作方法也很簡單,先將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並塗上面霜。

3.壓縮紙膜+礦泉水這款**的製作很簡單,先將紙膜投入礦泉水中,待紙膜泡開後敷在臉上3~5分鐘即可。此款**補水效果很好,而且不會有任何***,即使是敏感的肌膚也可以嘗試使用。

4.白醋+礦泉水這樣的搭配可以美白補水。先到超市裡買瓶白醋,然後與礦泉水以1:3的比例調兌,洗完臉後拍上即可。

5.補水美白**這種**製作起來相對繁瑣一些,但是效果很好。先取壓縮**一張,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

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中溶解,把準備好的壓縮**泡在礦泉水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做完**後要清洗乾淨臉部。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

8樓:

五種自制**幫助深層補水。

一、海藻補水**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

製作方法: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或壓縮**蘸取後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周2-3次。

功效:超強補水,勝過大牌補水產品。

二、白醋黃瓜**

材料:白醋2滴、黃瓜半根、雞蛋1個。

製作方法:黃瓜去皮榨汁,加入蛋清,滴入白醋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面部,不用避開眼周,閉眼休息10分鐘後洗淨。

功效:調理面部肌膚,補充細胞水分和養分,鎖住水分。

三、黃瓜雞蛋**

材料:小黃瓜2條、雞蛋白1個、麵粉少許。

製作方法:1、小黃瓜用打果汁機打碎。2、雞蛋白與黃瓜汁調勻。3、徐徐加入麵粉調呈糊狀。

使用方法:敷在臉上(避開眼周),5-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滋潤保溼肌膚。

四、礦泉水美白補水**

做法:將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

用法: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並塗上面霜。

功效:選擇合適的礦泉水飲用,可起到補充礦物質,特別是微量元素的作用。

五、茶葉紅糖補水**

做法:將紅茶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煲煎,麵粉打底調勻。

用法:敷面,15分鐘後用溼毛巾擦淨臉部。每月塗敷一次。

功效:美白,保溼補水。

9樓:貪睡的風風

推薦前幾年很紅的蘆薈海藻膠加花水的三明治**敷法,又便宜又簡單。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紙**(壓縮的那種也可以),一瓶花水,一罐蘆薈海藻膠。

關於花水和海藻膠品牌的選擇,我買的是base formula這個牌子的,一個英國的小眾品牌,**不貴,不過不太清楚國內有沒有賣,其他牌子的效果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另外偏乾性的可以選擇橙花水,偏油性的選擇薰衣草花水。

**製作方法:先洗乾淨臉,在臉上塗上厚厚一層蘆薈海藻膠。隨後取出一張紙**,用花水浸溼,敷於整臉。隨後在已經上臉的**上再均勻塗抹一層蘆薈海藻膠,整個步驟就算完成了。

三明治敷法一般敷個10分鐘左右即可,取下**,用化妝棉將多餘還未被吸收掉的膠體擦乾淨就可以了。這時會發現自己**qq的,摸上去特別有彈性,一覺睡醒起來還是很水很有光澤呢~

10樓:白日娛樂家

現在由於每天要接受大量強輻射,對**傷害很大,所以很多女孩們把敷**作為自己的每日必修課,但是很多人又害怕賣的**不安全,對**有傷害,所以自制**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推薦一個我自己用著很補水的自制蜂蜜補水**。

其實這個很好弄,只要在化妝水裡加一些蜂蜜就可以了,蜂蜜除了喝以外對**還有很好的作用,比如說黑蜂蜜可以收縮毛孔,還可以祛黃,最重要的是他還可以把很多女生心心念念想要解決的黑頭問題給解決掉,是不是很神奇呢!

用法也很簡單,將蜂蜜加水稀釋。水是蜂蜜的兩三倍就可以了,直接塗抹面部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在水裡泡**紙,然後敷臉,不過記得一定要好好洗臉,留在臉上對臉上不好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舒敏修復**。用料蘆薈膠和礦泉水,適合晒後修復、和敏感皮換季時候的時候做,可以迅速鎮定**、幫助**修復。

黃瓜榨汁,比較稠的汁,類似糊狀,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覺得這個**還不好的話,加點蛋清或者蜂蜜也是可以的。

海藻補水**。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周2-3次。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直接用蘆薈敷臉,蘆薈的粘液容易致敏,會產生紅腫現象。

12樓:娛樂柚子醬

基本上每個女生都會貼**來養護我們的臉部肌膚,**起到了很好的補水、美白的作用,如果我們嫌**貴或者當心裡面的成分不安全的話,我們完全可以在家動手製作**,而且可以做出各種**。

第一種,我們都知道可以用黃瓜片來敷臉,其實這樣的補水效果並不理想,我們可以將黃瓜榨汁,比較稠的那種汁,類似糊狀,然後直接塗抹在臉上,能夠更加服帖的貼在臉上。如果覺得這個**還不夠優秀的話,加點蛋清或者蜂蜜就很好了。

第二種就是眾所周知的蘆薈**了,我們可以選擇新鮮的蘆薈,最好是嫩一點的,將它外面的一層皮去掉,然後攪拌成糊狀,可以加點維生素e,或者珍珠粉。

當然也要注意自己的膚質,不能什麼水果都往臉上敷,肌膚會受不了的,甚至會出現過敏。

請各位朋友推薦幾款diy補水**的做法

13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自制牛奶蛋黃保溼**

首先準備好材料:紙包鮮奶1盒、蛋黃1只、檀香精油1滴。將這三者混合在一起,一直攪拌直到起泡就可以用來敷面了。

美容功效:蛋黃對乾性肌膚有滋潤作用。適合25~35歲常在辦公室空調下工作的白領。

最有效的美白自制**是什麼?

14樓:仙麗女性網

美白**是美白首選品

首先要想給肌膚最充分的美白保養,當然首選美白**。

這裡教大家的可是既有效又省銀子的自制美白**,成份是:銀耳,黃氏,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然後研成細末,並配麵粉5克,用水調和。仔細塗在肌膚上,30分鐘後洗去即可。

用後發現肌膚滋潤 白皙 ,在淡淡的中藥清香中變得更健康。美白達人提醒,用完**後一定要迅速補充美白保養品,首推新四元這樣的專業美白產品,讓肌膚留住白皙更美麗。

蘋果美白補水**

功效:滋潤養顏,補充水分

材料:蘋果1個,蜂蜜2大匙

製法:01.將蘋果均勻分成4塊,一起放進攪拌器中攪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勻

02.放入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

用法:01.用手將混合物輕拍於整個面部,直至面部感覺有點黏為止

02.保持約30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

tips:這種**適用於中性肌膚。建議前3周每週使用2次,之後每週用1次就好,效果會更明顯。

西瓜皮蜂蜜美白補水**

功效:晒後修復,鎮定肌膚

材料:西瓜皮1片,蜂蜜適量

製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調成**

用法:用**刷蘸取本**,直接塗於面部約25分鐘,完全吸收後清洗即可

tips:晒後一般會感到肌膚不適,這是肌膚很需要鎮定,之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西瓜皮蜂蜜**可以對面部進行補水降溫,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

食物美白必不可少

再者,要想肌膚從內而外的白皙透亮,食物美白必不可少。

超能美白飲品比如蜂蜜檸檬茶,酸奶木瓜露,可都是既美味更美白。達人們還推薦平時 多多 吃豌豆,土豆,蘿蔔等美白食物,美白肌膚同時還有去皺排毒的功效呢。

平日的護膚習慣對美白也很重要

就使用美白產品而言,比 如新 四元美白就提倡用指腹進行塗抹加按摩,細細按壓後,再搓熱雙手覆蓋在整臉,能讓肌膚更有效全面的吸收美白精華,讓護膚效果翻倍呢。

美白小竅門,讓你想不白都難

還有一些美白小竅門,比如洗臉時在洗臉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潤膚,還能抑制油脂分泌。可以用維生素c片(最便宜那種)兩粒泡水當噴霧,肌膚會變得又嫩又白。平時要多多喝水,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多保持睡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能贏來白皙健康的漂亮肌膚。‍‍

15樓:舊夢

=-= 檸檬榨汁.和麵粉(珍珠粉更好)混合 然後塗在臉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試試: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自制補水面膜有哪些,自制美白補水面膜哪些效果比較好

補水大家都會第一時間選擇 因為好用又快,迅速讓肌膚吸收水分,所以現在 也是賣的最好的護膚品,補水 可就不好說了,有的幾百有的幾塊錢都可以買一盒,在這裡我是不贊成買十幾塊錢一盒的 真的沒有一點護膚效果,用多了還會傷害肌膚,但是補水 要是用幾百一盒的,有點奢侈,因為畢竟一週要用好幾片,我還是比較偏向於好...

自制補水美白麵膜有哪些,自制美白補水面膜哪些效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補水可以自制diy土豆補水 自制 把土豆洗淨,削去皮,磨成泥狀,取1小量匙土豆泥與甘油 保溼萃取液一同倒入 碗中,充分攪拌,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待用敷用 溫水清潔臉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片刻,接著取適量本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上,注意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靜敷約15分...

如何自制美白補水面膜你們都是怎麼製作的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關於自制美白補水 特別介紹如下,供你參考 豆腐 將豆腐用勺子按碎,越碎越好,然後加入少許麵粉和蜂蜜進行攪拌,攪拌成泥狀後均勻的塗抹於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堅持3次你就會發現肌膚變得更加白皙了哦 這個 還很滋潤呢。蜂蜜黃瓜 將黃瓜用榨汁機榨成汁,然後加入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