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的最好的補水類面膜是什麼

2022-02-04 10:03:45 字數 1158 閱讀 4515

1樓:斷翼天使

本人乾性敏感肌,推薦一些用完會感覺比較舒緩且精華含量比較多的補水**。美肌一族**約會前必備,美肌一族粉色。一般的**的使用時間都是10-15分鐘,可是這款**即使敷半小時精華液也還是不會幹掉,用完後**亮亮的,上妝非常服帖。

除了粉色外,美肌一族還有不同功效的黑色,藍色,金色。但粉色這款提亮效果最明顯,精華液也最多。

2樓:小魚和水水

佰草集 珀萊雅 自然堂的補水**很好

3樓:桑翠春

這些年真的一直在嘗試不同的**,自己的**屬於乾燥敏感的型別,從十幾歲開始就這樣了,天生的過敏體質。韓國leaders, 這個品牌下的所有**我基本都用過,大多都是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功效~配圖中的coconut jelly屬於果凍質地的**,敷在臉上軟軟的很q彈,精華液多,吸收也很快。

4樓:回憶

snp動物**,藍色和綠色修復效果都不錯。卸妝後完美保溼,一夜**都不會幹燥。不過個人感覺這款用久了效果也是一般般,並沒有leaders的針劑和啫喱**價效比高。

5樓:高易彤

肌美精的3d**也是很不錯的,**比上面兩個實惠些,屬於每日可用的產品。27 or 30 ml的精華液, 多餘的可以用在頸部。鼻子兩側特殊的設計,也可以照顧到平時**不容易敷到鼻翼兩側,真的很貼心。

6樓:無翼天使

minon也是日本很暢銷的一款**,果凍質地,沒有任何香味。這個牌子是專為乾性敏感膚質定製的,除了**,minon的乳液和洗面奶也值得嘗試。

7樓:尓康

baby肌**同樣適用於乾性敏感**~粉色比其他兩種顏色的精華液都要多,**卻沒有什麼差別。這款**質地較粘稠,油性**建議嘗試更清爽的產品。

8樓:怕解題

現在的**種類太多了,我覺得完美的補水**它應該具備這些點:能夠長效高效鎖水;深層補水令肌膚迅速吸收水分;溫和不刺激,對敏感肌膚也適用。符合以上這些特點的,在我用過的補水**中,我喜歡用絲儷嵐燕窩的水潤**。

9樓:毛孤藍

豆腐沖洗試**,洗澡或者bath的時候順便就可以用啦,香氣甜甜的,用起來很柔和舒適,沖洗後會感覺**滑滑的,**也超實在,可以多次使用 。

國內什麼面膜補水最好,什麼牌子的面膜補水最好?

美白和補水一直是女生的最大護膚需求,不僅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水嫩亮白,還可以有效防止自己的肌膚老化等問題。這方面用 來美白補水效果是非常好的,效果好而且安全舒服,如果一個人美白補水用的好了,整個人的氣質都會提升,今天推薦的都是非常好用而且安全有效的 值得我們用來改善自己的肌膚,讓自己更精緻更有女人味。b...

口碑最好的補水面膜?求,口碑最好的補水面膜?求推薦。

我們都知道,敷 是很有效的一種護膚方法,很多人都會經常敷 來改善肌膚狀況,可以補水保溼給肌膚注入營養成分,那麼下面就來看看 排行榜,最好用的 推薦。za精華液 裡面新增了甘油和鎂 鈣礦物質,有著很好的保溼效果,植物的提取物和vc誘導體apm能夠去黃提亮,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豐富的膠原蛋白成分還能夠抗...

什麼牌子的補水面膜補水效果最好,什麼牌子的面膜補水效果比較好?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 得小方法。回答親1 寶拉珍選補水 小口擠壓設計,很人性化的小細節,用多少量直接擠多少,很方便,而且也很衛生,平時不管是在家裡放,還是旅行攜帶都很適合,一點都不會佔地方。從包裝外部的成分詳情也可以清晰地看出它的原料,杏仁油 甘油 油橄欖果油等成分都可以保持 的滋潤度,這對於幹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