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很多動物園

2023-01-13 01:55:12 字數 440 閱讀 5393

1樓:問題中年未系

廣州是有好幾家動物園,有廣州動物園、鱷魚公園、長隆野生動物園等,長隆比較多野玩,晚上七點半還有馬戲表演,不錯!不過費用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還是長隆的野生動物園,而且晚上還有大馬戲看。(大馬戲是相~當~精彩!!)去的時候也很方便,地鐵公交車都很多。

出了地鐵還有專門去動物園的免費巴士。就是門票貴了一些,動物園和大馬戲要240元。而且在裡面消費也很利害,吃個面最少要60塊錢。

天河那裡的很便宜,20塊。動物也挺多的,基本上該有的也都有。

3樓:

應該說有廣州動物園,長隆野生動物園

長隆好玩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番禺長隆野生動物園

廣州地鐵3號線,漢溪長隆站

廣州動物園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嗎,廣州動物園附近有什麼好玩的,不要太遠,最好走路能到,不用門票的,不是動物園裡,是地鐵站附近。

個人覺得guaner777先生說得不是很正確喔 深圳的人還比較多呢 而且深圳是一個移民城市,人民的素質難免有所參差 廣州雖然人也很多,但素質低的人民還是比較少的 廣州動物園乘車乘幾個站就到天河城,天河城也比較出名了吧 要美食有美食 又要很多時裝等,超市等等都有 天河城走過點就到了電腦城那邊 很多數碼...

如何去廣州動物園,廣州動物園坐公交車怎麼去

建議坐車到省汽車客 運站從省汽車客運站走約4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4站 到地鐵動物園站b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動物園 南門 門票是20元一個人 有斑馬 獅子,老虎 熊貓 河馬 還有很多不知道叫什麼的鳥凡正有很多動物。廣州動物園坐公交車怎麼去 廣州動物園北門 正門 可乘1...

人和怎樣搭地鐵去廣州動物園。動物園站離動物園遠嗎?是不是還要轉一次車?大學城4線?不轉車要走多久

從地鐵人和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坐9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3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1站 到地鐵動物園站b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動物園 南門 動物園到大學城北北亭遠不遠 如果你說的是廣州動物園的話,它在越秀區,裡大學城還是有段距離的,不過地鐵可以直達的,你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