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炎嗎?我老是感冒鼻子很癢老是連續性的打噴嚏流鼻涕以前有鼻息肉開過刀好像沒有

2022-04-13 17:57:08 字數 3428 閱讀 9230

1樓:大愛空間

你好,鼻息肉動過手術後鼻炎症狀是會反**作的,鼻炎沒有**的辦法,包括藥物,手術等等呢個。鼻塞現在是間歇交替性的,而且你確實是有一些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建議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鹽水洗鼻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衝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一個鼻孔沖洗到另一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那種沒有區分鹽水洗鼻兩步走,只是簡單的從一個鼻孔進從另一個鼻孔出的方式萬萬不可取。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這樣才可以放心使用。

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症狀是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

常見**:

免疫**:又稱脫敏**,用已找到的變應原製成脫敏浸液,以小量漸增的方法進行注射,使機體對變應原產生抵抗力。

降低鼻粘膜敏感性:對下鼻甲粘膜的冷凍**、鐳射、20%硝酸銀燒灼等,皆可使鼻粘膜表面敏感性降低,達到控制症狀的目的。

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性:翼管神經切斷或巖淺大神經切斷,均可使鼻內副交感神經興奮性降低,產生一定的**作用。

手術**:因為構造上的異常而造成呼吸障害者,如鼻中膈彎曲、鼻甲肥厚,息肉等,需要手術**來改善症狀,為輔助**的方法。

低溫等離子消融術:利用低溫等離子射頻的能量,以較低的溫度(40-70度左右)來進行組織的切除,從而減輕組織的損傷,並能 大大減 輕病人的痛苦和縮短**的週期。

現在低溫等離子消融術**效果還是不錯的,適合青少年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向我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過敏性鼻炎。

有時候感覺頭上罩了個罩子。

不通氣的時候很難受的。

有時候突然呼吸道冷空氣或者熱氣就想打噴嚏。

而且,醫生說現在沒有一種技術可以治好。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過敏性的。

你只能吃抗過敏藥。那會好一點。

如果要高考建議考前的晚上吃。

因為吃完會想睡啊。

得了鼻炎真的很可憐。

在這裡強烈呼籲同學們保護好自己的鼻子。

另外希望你成績day day up!

高考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很管用

早上洗臉以前,先洗淨鼻孔,然後手上接點乾淨水,鼻子吸水,不能吸進去,讓水在鼻腔反覆活動,換幾次水,開始會有點疼,做幾次就好了

我原先得到鼻息肉。然後摘除了。現在感覺鼻涕過多,打噴嚏不停,眼發癢。這是過敏性鼻炎麼?知道的快點回答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鼻炎沒有徹底治好造成。把鼻炎徹底治好一切病症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鼻息肉不好治,會引起鼻炎等鼻部疾病,難祛根,還是得到醫院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耳鼻咽喉頭頸外科

老公的鼻炎很嚴重,總是不停地打噴嚏,現在更是愈演愈烈。真是讓我很頭痛啊!因為鼻息肉妨礙呼吸,大概8年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息斯敏!效果很不錯的!

9樓:

鼻炎表現鼻塞,流鼻涕,頭痛,頭暈,打噴嚏,記憶力下降,暫時性嗅覺障礙,畏寒、發熱、食慾不振、便祕、周身不適等。較小兒童幼兒可發生嘔吐、腹瀉、咳嗽等症狀。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留下q q。我幫你看看病情。再給你醫療建議和方法

10樓:

鼻炎康效果不錯,還有把醫用棉花吸滿鹽水,放鼻子裡吸。另外睡覺前在鼻子裡塗金黴素眼藥膏。上面是**的辦法。

預防鼻炎的辦法是碰到感冒的人,要注意避開,其實鼻炎就是感冒病毒傳染。還有清晨跑步,要跑全身出汗,增強抵抗力。

11樓:初暁鷹啼

推薦中醫**,我的是一個哥們推薦老中醫看好的,效果很好,一個月就見效了。不過他是自己做的藥丸和藥水。鄭州的朋友可以互相打聽一下

我有過敏性鼻炎,經常鼻塞、打噴嚏、流鼻涕、鼻子裡面好像有鼻息肉,好難受啊 、、、 去醫院看過了也沒

12樓:阿虎

過敏性鼻炎用巨集正堂的中草藥,效果好,見效快

13樓:有辦法天天開心

對過敏性鼻炎與支氣管哮喘的中醫證治關聯進行了**。認為二者的**與症狀均與風邪有關,發作期臨床常見證型分為:①風邪獨盛、肺氣不宣;②外感風寒,痰飲內伏;③風邪外感,痰熱內蘊;④正虛邪戀。

治則宜用辛夷鼻舒爽疏風抗敏、宣肺通竅;祛風散寒、化飲平喘及清熱宣肺通竅,扶正固本為主,兼以祛邪。益肺健脾固腎為主。

為什麼我沒感冒老是一直打噴嚏流鼻涕,鼻子很癢,持續好幾個月了

14樓:緣心

你的情況多是由於過敏原因造成的

15樓:田禾陽光雨露

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建議去醫院看看。

16樓:匠心共享

你的是鼻粘膜有炎症,這種鼻炎,鼻粘膜沒炎症,就自然好啦,建議你用中藥,不要用噴的洗的,化學的沒用,中藥的八寶鼻炎膏就可以

沒有感冒症狀,但是鼻子癢,打噴嚏,一打打一串,如果是過敏性鼻炎的話,後果嚴重嗎

17樓:臺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是鼻癢、打噴嚏、流鼻涕等,多有眼癢、耳癢等。過敏性鼻炎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係的,一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不好**,但要**,否則容易去啊發鼻竇炎、鼻息肉等。

平常應儘量避免接觸過敏原。採用正確的擤鼻方法。不宜過多使用血管收縮性滴鼻劑。

加強身體鍛鍊。

18樓:濰坊哮喘醫院

不會很嚴重,但是也要引起重視了,一到犯鼻炎的季節就用藥來控制吧,現在有很多的鼻噴劑,效果還錯。像雷諾考特,輔舒良等,過敏嚴重可以再配合點口服的抗過敏藥同時用。沒什麼可怕的,但是也別不管他。

因小失大。

19樓:0白色泡沫

你的情況肯定是過敏性鼻炎。分為常年發作的和季節性的。過敏性鼻炎主要是讓你自己感覺不舒服,這應該沒什麼,但常年性鼻炎會影響鼻子通氣,從而影響睡眠質量,導致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等。

鼻子老是癢痛,似感冒狀,聽說是鼻炎,怎樣可以治療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 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 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幹 鼻塞 流濁涕,甚至流鼻血 生鼻瘡 鼻甲肥大等 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 流清涕 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 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

鼻子很大,有時候很紅很癢,我長得瓜子臉鼻子很大超級難看,有鼻炎前例

親!如果有打噴嚏,鼻癢等症狀,建議您在晚上服用一片脫敏藥。但不可多服用,而且此要有嗜睡感,所以要晚上服藥。不要摳鼻腔。那樣鼻孔會很大。我的鼻子真的特別大,很難看,除了整容還有什麼辦法嗎 其實沒什麼的,那是因為你把自己五官中比較看重你自己鼻子,你的集中點都在鼻子上了,其實那是你自己特有的標誌性五官呀把...

我由於感冒引起的鼻炎,症狀是鼻子不通氣,頭疼的很厲害,白天晚

焦依波 病情分析 你現在的症狀還是感冒引起的,應該積極 才行的。指導意見 你現在可以吃點感康片,vc銀翹片,阿莫西林膠囊 對青黴素過敏者可換成羅紅黴素膠囊 複方甘草片,克咳敏片。要多喝水,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嗓子疼時可以含化金嗓子喉片或者用西瓜霜噴劑 鼻子不通氣,頭疼,但沒有其他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