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老是口腔潰瘍?痛死了,為什麼老是口腔潰瘍?痛死了

2023-02-01 06:15:08 字數 504 閱讀 7599

1樓:雷霹靂

現代醫學認為,**性口腔潰瘍首先與免疫有著很密切的關係。有的患者表現為免疫缺陷,有的患者則表現為自身免疫反應,也就是由於各種因素,使人體正常的免疫系統,對自身組織抗原,產生免疫反映,而引起組織的破壞而發病。其次是與遺傳有關係,在臨床中,**性口腔潰瘍的發病,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傾向,我們常常看到,父母一方或多方若患有**性口腔潰瘍,那麼,他們的子女就比一般人更容易患病。

另外,**性口腔潰瘍的發作,常常還與一些疾病或症狀有關,比如消化系統疾病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慢性或遷延性肝炎,結腸炎等,另外貧血,偏食,消化不良,腹瀉,發熱,睡眠不足,過度疲勞,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月經週期的改變等等。隨著一種或多種因素的活躍、交替、重疊就出現機體免疫力下降,免疫功能紊亂,也就造成了**性口腔潰瘍的頻繁發作。

2樓:乙就嘞

你好~!目前,口腔潰瘍的**及致病機制仍不明確。口腔潰瘍的誘因可能是區域性創傷、精神緊張、食物、藥物、激素水平改變及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謝謝~~!

為什么老是口腔潰瘍,為什麼老是口腔潰瘍?

1 很多患有口腔潰瘍的人都是在過度勞累後發病或加重的,尤其是現代人生活緊張 精神壓力大,口腔潰瘍可以說是一種因生活狀態不佳導致的 文明病 因此要適當減壓,放鬆精神,避免過勞保證充足睡眠很重要。2 如果您在試用了某種新牙膏,或吃了某種從沒吃過的食物之後患了口腔潰瘍,要考慮是不是過敏引起的,要立即停用停...

口腔潰瘍為什麼老是復發呢,口腔潰瘍為什麼老是反覆?

這必須辨證施治,如果總在一個部位出現口腔潰瘍,建議及時去口腔醫院的黏膜科就醫。http blog.sina.com.cn s blog 5ef95ceb01011q3r.html 因為缺少維生素。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b2吧,更好的辦法就是多吃點水果蔬菜 如果潰瘍面一直不收口,就表示你身體的自動修復系統...

口腔潰瘍吃什么水果好的快,口腔潰瘍吃什麼水果好的快?

多吃富含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的食物,有利於潰瘍癒合。推薦水果有桃子 柿子 西紅柿。桃子 桃子裡面還有維生素b等非常多的營養元素,不僅可以很好地促進口腔潰瘍的癒合,而且還可以起到相當不錯的延緩衰老的作用 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番茄鹼,可以明顯地降低組織胺所導致的毛細血管的通透性升高,就有抗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