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逝去的父母,夢見死去的父母什麼意思

2023-02-14 20:25:07 字數 3847 閱讀 5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稱亡者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亡者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2樓:門綸

最近能得長輩智慧,經驗傳授。吉夢也

3樓:

可能是想你父母了吧...

夢見死去的父母什麼意思

夢見去世的父母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父母意味著:

容易取得成績的一天!今天的運氣不錯,只要你肯努力主動,想要實現的事情往往都能如願,甚至心裡沒有把握的事情也會有驚喜的結果呢!戀情方面依然是花開燦爛,你可望和戀人在休閒的氣氛中享受甜蜜的時光。

恭喜了!

夢見去世的父母的吉凶:

三才配置至為優勝,基礎堅實,希望如意,求謀容易達成目的,功名成就,成功後之發展如飛黃騰達,得上位之人所器,受下屬所擁護,大幸福之長壽兆。 【大吉昌】

5樓:煜

你想父母了,父母在時總覺得嘮叨,沒了才會想念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想念了,我也會夢到去世的老爸,好傷感

7樓:百度使用者

他們想你了 你跟他們送點錢去吧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徵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純屬個人分析,不代表任何官方意見)

我是一個接觸了2年心理學的大學生,能讓我試一下嗎?試一下分析得有沒有道理。

1,首先,做夢,夢見誰都可能很正常的事情,用弗洛伊德的話來說,都是可以解釋的。因為他都是**於夢者的本人。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候表面上看去毫無依據,其實那可能只是我們潛意識在導向罷了。

所以請你不必多慮。

2,來看看你的夢。你是夢到你的已經去世5年的爸爸,這裡的關鍵因素是「已經去世」,而重要的不是你的父親。其次,不妨看看你的夢的內容,夢境很自然,你並沒有想到您爸爸去世的感覺。

這點說明您在避諱死亡,希望把一切美好的歲月都能夠留下來。其次,裡面很多地方提到了以前,你看到的你的爸爸還是很年輕的,很健壯的,你也還是以前的你。對吧?

不知道你是否覺得時光如梭,時間消失太快,人生抓住得還不夠多,你對時間是否感到過恐懼,害怕時間過去,人顏已老。還有就是,裡面還提到了「變化」,你說的那個地方還是那個地方,只是有一種似是而非的感覺,是嗎?比如說,您種的樹已經變了,這其實還是要回到剛剛的那個問題,什麼東西最容易讓一切原來的東西發生變化,沒錯,那也是時間。

3,總結一下,不知道我說的有理不?請您見證一下。

首先夢到你去世的爸爸只是您對時間的一種恐懼,對歲月的恐懼。你是否覺得身邊的一切都過得太快了,小的已經長大了,年輕的已經變老了,而蒼老的就面臨去世了。你是不是很希望能夠留住時間,留住青春健壯呢?

當然我還想言外的說一句,你是不是對自己的身體或者某些地方不夠自信,是否懷疑自己身體存在異常,不如以前。等等這些都可能是造成該夢的可能性。

建議:放好自己的心態,把握住現在。不要過多的留戀以往的美好,也不用過多的擔心自己的身體,記得有人說過,長壽的人都是往前看,而不往後看的。

把一切都放輕鬆,just take it easy!

此文原創,歡迎指正,謝絕惡搞或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做什麼夢都是正常的!如果因為做了什麼夢就覺得有什麼的話,那就世界大亂了。可能是你太想念你的父親了吧。

畢竟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對我們最好的人,或許父親走了對你而言還是不習慣,把這份思念深深埋藏在心底,祝你事業有成!因為有你老父親保佑!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夢裡眼睛睜不開

夢到去世的爸爸媽媽

11樓:漢族藍翔

這是你思念你的親人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 有時人不相信靈魂這一說 其實親人之間是有靈犀的

夢見已故的父母和自己同睡... ...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你太想念你的父母了吧,不要想太多,好好休息一下哦

夢到已去世的母親

13樓:祝醉釋力

夢見已故母親

與戀人之間可能會有些小別扭。

做生意的人夢見已故母親

說明您的財運:財運回落。家人會干涉你的財務計劃,你較難和他們溝通。投資有無法得到有效資訊的可能。

中老年人夢見已故母親

主健康:健康方面需要關注的身體部位是頭部和五官。有可能出現頭痛或眩暈的狀況。

夢見已故母親

你會增加額外的開支。

女人夢見已故母親

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停滯,艱辛困難,自己缺乏果斷,猶豫不決,往往誤事,將來尚未明朗化。

未婚者夢見已故母親

預兆您的愛情:一步一步來,便可成功。

夢見已故母親

財運低迷。收入像細水,支出卻如洪流。你將陷入財政危機離異喪偶者夢見已故母親

預兆有機會旅行,可能會有小麻煩,但無礙。

女人夢見已故母親

則您的運勢:運勢走低,謹慎從事,提防桃花,佳運可至。

14樓:沈嘉榮撒希

1、當自己為人父母時,開始更多地體會到了自己的父母養大孩子的感受和艱辛。養育子女是個非常大的任務,每個人都希望能有人指點一下,而最直接的、最信得過的就是自己的母親,可是您的母親已經不在了,您在當上爸爸之後不由得更加懷念她了,這是十分正常的。

2、孩子是讓您驕傲的小生命,您一定想過,要是母親還活著,能見到孩子,那多好啊。

3、正是上述兩個想法使您做了這個夢,可以說,這是典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很直接的表達,並沒有拐什麼彎。而您似乎也意識到了母親已經不在,所以在夢中還新增了母親說父親老說您的情節,也許這是您小時候被父母管教不服氣的印象的反應,但您真正在這個夢裡要比表達的是,「即使我仍然被父母冤枉責備,我也願意母親還活著」。

總的來說,您的夢直接支援了弗洛伊德的觀點:夢是潛意識的表達,是願望的達成。看得出,您是位孝子,很懷念母親。

如果您能把懷念化作動力,用心把孩子養好,教育好,我想那一定是您母親的在天之靈最願意看到的。祝您成為一個優秀的爸爸。

夢見朋友死去的父母活著,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念你的父母了,上墳的時候多帶點紙錢燒去,讓你父母在那邊過的幸福!她們會保佑她們的子孫的!夢見去世的父母還活著。夢見去世的父親還活著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父親生病或者病重,注意擔心妻子和自己的健康。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

夢見祭拜死去的親人,夢見祭拜逝去的親人周公解夢

請求允許結婚 也是對大人的尊重 因為你是孫子 奶奶基本上最疼孫子 她一直在身邊保佑你吧 夢見 祭拜 逝去的親人 周公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

夢見逝去的父親開車拉的木頭,夢見和死去的父親一起抱木頭是什麼意思?

夢見逝去的父親開車拉的木頭意味著 情緒不安定!你往往覺得自己無法靜下心來,做事也容易出錯!多接觸木頭 不鏽鋼等有厚重質感的東西,往往能給你安定的感覺!此外,外出 討論機會多的工作 學業,比安定的文書處理工作 學業更能讓你發揮多餘的能量!夢見逝去的父親開車拉的木頭的吉凶 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