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4s越獄之後關機自動開機,7 0 4越獄,重啟後軟體全沒了?

2022-06-30 00:50:20 字數 1465 閱讀 1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讓iphone 進入dfu模式,然後開啟itunes ,根據提示恢復。

進入dfu的方法1:

iphone 連線電腦,然後同時按下開關鍵和home鍵(圓圓的那個按鈕),大概5秒後,當你聽到電腦發出第一聲響時,放開開關並仍然按住home鍵,再過大概5秒,當你聽到電腦發出第二聲響時,放開home鍵,這時iphone 就進入黑屏的dfu模式了。

然後,開啟itunes ,根據提示恢復。

進入dfu的方法2:

1. 同時按住開機鍵+home鍵,強行關機;

2. 按住開機鍵不鬆開,等待出現白蘋果圖示;

3. 白蘋果出現時,馬上按住home鍵,記住這時不能鬆開電源鍵;

4. 等待白蘋果消失後,繼續按住home鍵,同時鬆開電源鍵;

5.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電腦提示找到新硬體為止,這是鬆開home鍵,即進入dfu模式。 (注:有些xp系統不提示找到新硬體,但是會有提示聲音,通過聲音判斷也一樣)

2樓:花兒樂隊大張偉

過度放電了,先同時按著home和電源鍵,過幾秒,它會閃一下出現蘋果得標誌,你看看能不能再開機了,開不了重新刷機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胡說老衲不寂寞

開機出現蘋果的log?然後又關機?一直這樣迴圈?那樣就是白蘋果了,如果是白蘋果而且連線電腦還有反應(有提示音)可以用91手機助手修復(好像是舊版才有白蘋果修復功能)

已越獄 ipad 還原後宕機,任何方法都無效

4樓:

越獄後的ipad使用系統的還原造成系統宕機只能通過刷機來恢復,刷機步驟如下:

1、ipad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ad。

點選恢復進行ipad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5樓:常在江湖飄哇

我的情況和樓主完全相同 需要在電腦上給ipad刷機然後再做越獄我是到手機維修那花50元搞定的,圖的是省心啊動手能力強的參考http://bbs.weiphone.

希望能給樓主幫助

6樓:豌豆人

越獄失敗,或者系統損壞——恢復韌體,重新越獄即可

7.0.4越獄,重啟後軟體全沒了?

7樓:星神

cydia substrate更新了不是都沒問題了嗎? 檢視原帖》

蘋果4S頻繁自動關機之後無法開機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

關於iphone4S的越獄

越獄是什麼概念希望你搞清楚了 很多人都買了蘋果就越獄了 但連itunes都不清楚是什麼 就好像不會走路就想飛了 越獄就是破解 蘋果不讓你用的東西你非得用 出了問題肯定不會給你修了你說呢 對於賣家更爽 本來有一年規定的保修期 慫恿你越獄後等你出問題就可以有正常理由說不保修已經破解過的手機 所以 你至少...

關於iphone4s越獄後cydia閃退,然後用替換資料夾的方法處理的時候弄錯了

iphone4s 5.0.1 cydia閃退 直接有效的新增資料夾解決方法 替換keybroad檔案,用ppghost重新越獄,轉為英文,都試過,沒有用,折騰了二天,用itunes恢復出現3094或2005錯誤,簡直是痛苦.後面用ifunbox軟體開啟var資料夾檢視裡面有21個檔案,再用朋友不會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