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頻繁自動關機之後無法開機

2023-05-29 12:51:31 字數 3478 閱讀 9848

1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你使用itues還原下系統試試先,如果不行就是電池有問題了。

3樓:傷逝1互

要是刷過的機子,可能是因為刷機時間久了,要再刷一次···以前我也有碰到過這種樣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可能出現問題了。

蘋果4s手機自動關機問題

5樓:新鮮派動畫

iphone4s自動關機的原因:

1,電池老化,或者接觸不良引起,建議送修。

2,裝置已越獄,外掛衝突引起。

3,系統檔案損壞,建議恢復系統。

4,系統軟體與韌體版本不相容。

解決辦法,建議用恢復模式來恢復系統:

第二步:把iphone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手機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6樓:沉默的春秋

如果是的系統那麼就去換一個電池吧。最新系統的手機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保險的話換電池。

7樓:七分奶氣

不知道你現在系統是多少,如果不是最新升上去看看,如果捨不得當前系統建議換電池。 建議換原裝的 非原裝的你等於浪費錢 壽命肯定短 到時候得不償失。

蘋果4s經常自動關機開機是怎麼回事

8樓:183雯

電池損壞。

安裝的軟體與蘋果系統衝突。

手機中毒。系統紊亂出現問題。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電池損壞。電池損壞的話電量就會很不耐用,容易自己關機。需要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理。

2.安裝的軟體與蘋果系統衝突。可以找出不相容的軟體,將其解除安裝。

4.系統紊亂出現問題。可能是因為誤刪了某些系統軟體導致的,可以等到系統自動升級時,升級系統即可。

9樓:蘋果內容分享

1、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的導致的,建議重刷一下手機系統。

2、或者是因為電池老化以及電池出現問題導致造成的。

3、手機上面一些其它硬體上出故障了,只能找手機維修進行維修解決。

10樓:二哥哥

首先 先重新刷機 dfu模式下回復韌體。

排除系統故障。

我會首先考慮更換電池。

11樓:度狗

蘋果手機只有一個韌體問題。

電池呀一天到晚玩遊戲電池壽命提前鳥。

換電池吧。

蘋果4s老是自動關機開機怎麼回事

12樓:不如歸家

1、買到的是假貨。比如翻新機或者假蘋果手機,都是很容易出現自動關機情況的,由於蘋果手機**好,目前市面上好多都不達標,經常容易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

2、電池損壞。這種情況下,電池用不了多久電量就耗沒了,因此容易自動關機。

3、遇到強烈的撞擊或衰落。這種情況很常見,當不小心4s摔到地上時,撿起來會發現手機自動關機了。

4、安裝的軟體與4s蘋果系統衝突。這也是導致手機自動關機的一個原因,建議找出不相容衝突的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s手機中毒。別以為蘋果手機系統很安全,4s也是有可能中毒的,就好比人,再健康,也有生病的時候,中毒有可能導致自動關機。

6、系統紊亂出現問題。比如誤刪檔案等導致的系統紊亂,很可能會最終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建議不要亂刪自帶檔案,該升級系統時,自動升級下系統比較好。

13樓:生同一個寢

蘋果手機只有一個韌體問題 電池呀 一天到晚玩遊戲電池壽命提前鳥 換電池吧。

蘋果4s怎麼老是自動關機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關機有可能由於長時間未關機,或者是電量太低的原因。

詳細症狀:iphone4s手機可能是由於長時間未關機,加上電量太低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充電無反應,點選開機按鈕無法正常開機。

如果電量太低,可能未顯示正在充電,如果未顯示充電器圖示就說明手機正在充電。使用以下兩種方法可以讓手機開機。

解決方法:先讓手機充一會電,等電量達到20%以上後會自動開機。

手機充一會電後,充電10幾分鐘後,同時按住開機鍵&home鍵10秒即可開機。

如果手機螢幕上還有顯示充電器的圖示,說明手機未能正常充電,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可以更換充電器,排除充電器問題,等到充電器圖示消失後就說明手機能正常充電了,請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

蘋果4s自動關機重啟怎麼回事

15樓:秀乞群群

自動關機有可能是因為:

電池本身老化。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

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很多,比如的電池鬆動,其實也是自動關機的一種可能性自動關機從軟體上來講,一種可能性是其實系統對某些錯誤執行的程式的主動的關閉行為,可以說是一種錯誤保護行為。還有一種可能性是系統本身出現了錯誤,出現了關機動作。

從硬體上說,當然有電池問題,還有電源模組的問題,還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原因很多,象你這種情況,必須由客服進行檢測後才能確定問題所在。

蘋果4s關機了開不了一直開機關機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測手機的電池問題,比如插上充電器充電,如果沒有越獄就直接還原,如果已經越獄可以插在電腦上是否有反映。以上都不能成功可以選擇刷機,如果刷機不能解決可以送售後了。

17樓:饕餮天蠍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itunes軟體,然後再開機試試有沒有反應。

或者同時按住home及關機鍵數秒鐘,硬啟動一下試試。

手機為什麼會頻繁自動關機,然後馬上又自動開機

自動重啟一般有兩種情況。1 硬體 故障或者硬體與硬體衝突,硬體接觸不良等。回2 軟體故障答,軟體與硬體衝突或軟體與軟體衝突。解決辦法 1 硬體故障通常不容易解決,因為有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在生產過程中已經出現的問題,通常需要廠家質保。2 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

小米2S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

iphone4s把電用到自動關機是否對手機有害

有影響,會影響到鋰電池今後的容量,容量會縮水。不建議鋰電池在百分之20以下使用,甚至禁止用光電量。iphone4s正確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 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