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珊瑚玉是真的嗎,這個珊瑚吊墜是真的嗎?

2021-03-26 05:26:08 字數 2009 閱讀 8859

1樓:七寶尚品

真貨,珊瑚玉很少假貨,只有是不是烤色而來的顏色

這個珊瑚吊墜是真的嗎? 10

2樓:張大大大鬆

是的。珊瑚吊墜,顏色深紅、火紅為主,還有桃紅。呈樹枝狀。

骨骼緻密堅韌。hm=3.5-4,不透明-半透明。原料光澤暗,拋光後為蠟狀光澤,不耐酸,不耐有機溶劑和揮發性氣體 。

紅珊瑚文化在中國以及印度、印第安民族傳統文化中都有悠久的歷史,尤其是印第安土著民族和中國藏族等遊牧民族對紅珊瑚更是喜愛有加,甚至把紅珊瑚作為護身和祈禱「上天(帝)」保佑的寄託物。根據歷史記載,人類對紅珊瑚的利用可追溯到古羅馬時代。古羅馬人認為珊瑚具有防止災禍、給人智慧、有止血和驅熱的功能,一些航海者則相信佩戴紅珊瑚,可以防閃電、颶風,使風平浪靜,旅途平安!

因而,羅馬人稱其為「紅色**」,使紅珊瑚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現代西方人把珊瑚與珍珠和琥珀並列為三大有機寶石,是西方的「三月誕辰石」之一。

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 70

3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去找專家鑑定一下 ,真的和假的價錢相差蠻大

請問這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屬於什麼級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珊瑚玉是真的嗎?還是假的?,要想鑑別,這個是真是假,應該到一個專業的機構,讓專業人員去給您鑑別,在這個圖上看,像是真的,一看它的圖案很清晰,二看他的紋路挺好看,在我看來他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拿給真正懂的人鑑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紋路這麼自然,應該是真的。

7樓:蜻蜓戲雨

不能以**為準,現在造假技術這麼高,鑽石,寶石,玉石什麼都有假的。

8樓:我是馨兒在

看著是真的,但不夠透,所以覺得級別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監定一下,不是什麼都知道了

10樓:祕金生閭春

這是由於珊瑚的孔隙對於外界溼度、水分吸收差異造成的真假珊瑚如何辨別呢?純各類玉石仿製珊瑚製品:用白雲石或方解石染色而成;現象:顏色很均勻,但易褪色

這珊瑚玉真的假的?

11樓:容智夏醜

這是由於珊瑚的孔隙對於外界溼度、水分吸收差異造成的真假珊瑚如何辨別呢?純各類玉石仿製珊瑚製品:用白雲石或方解石染色而成;現象:顏色很均勻,但易褪色

我這是真的珊瑚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個珊瑚玉應該不是假的。可是品質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玉幾乎沒有假貨,**目測真品請放心佩戴!

請問這個是真的珊瑚玉嗎?**是多少?珊瑚玉要那種最好?

14樓:萬飇譚木

這個是珊瑚玉

**100以上

不知道這個平安扣尺寸是多少

15樓:過聽雙眭利

一百來塊錢的東西,超過二百就高了,這原石在市場600元一公斤,我做珊瑚玉的

如何鑑別珊瑚玉墜子真假? 5

16樓:關注七寶尚品

你好!朋友,看**這些珊瑚玉吊墜,都是天然的,顏色較淡,偏白,不過級別比較低,看你的**稍微貴了點。

17樓:0聾沒耳

真的沒錯就是太爛了,首先要水頭好玉化好,其次花色好花大滿花,最後才是顏色好。極品的話就要三樣佔齊。和其他玉石一樣好滴孬滴**差大咧。

通俗點一句話,不懂的都看著好的,不是假滴就是天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一個,120塊錢,我感覺不錯

你的貴了吧

這個珊瑚吊墜是真的嗎?26克,25000人民幣,在臺灣東海博物館買的,有沒有被騙被宰啊

看到 是真品。珊瑚情緣,得到便是緣分。人民幣貶值對紡織服裝業影響有多大 人民幣貶值 促出口紡企毛利增長 受人民幣升值 勞動力及原材料成本上升影響,近年來我國紡織服裝行業在世界主要市場上的競爭力不斷削弱,在歐美日主要市場份額不斷下降。但在人民幣不斷貶值的過程中,我國紡織服裝出口企業的業績開始出現恢復和...

烤色珊瑚玉是什麼樣子,這個珊瑚玉是真的嗎?

珊瑚玉染色就有,烤色沒聽過。染色的珊瑚玉顏色很死,整一塊都是一個色調,有空多去文玩市場看看真的,就自然會分辨哪些是假的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您可以把 發給我呢親珊瑚玉鑑別方法1 看它的溫度和色澤度。珊瑚玉的溫度和它的質地的溫度有著直接聯絡,如果地質很溫潤,那麼這顆珊瑚玉的色澤度才會越...

我這是真的珊瑚玉嗎,如何鑑別珊瑚玉墜子真假?

從 看這個珊瑚玉應該不是假的。可是品質一般 珊瑚玉幾乎沒有假貨,目測真品請放心佩戴!大家好 謝謝有誰能伴我看看這是真的珊瑚玉嗎 這個應該是真的珊瑚玉化石製品,紋理結構自然清晰,並且沒有相同重複的,色澤也很自然。這種型別的珊瑚玉吊墜 並不是很高,市面上假冒的也不是很多。哪位老師給我鑑別一下這是珊瑚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