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託福閱讀金牌教程 基礎版請問難度如何?託福求解

2022-12-31 15:05:19 字數 3704 閱讀 5833

1樓:芒果加楊梅

我給你介紹幾本書,我以前用過的,是新東方老師推薦的,很受用的,看看吧

王玉梅的《toefl詞彙》(2005版),外加電腦軟體《新東方背單詞4》。新託福詞彙量相較舊託福的確有所加大,所以建議準備王玉梅的詞彙書(詞彙量大,收錄5000多個單詞)。而且,《新東方背單詞4》中的託福詞庫和王玉梅書的詞彙量最接近,也是5000出頭。

建議一開始背誦詞彙書,在背誦2周到一月之後,開始用《新東方背單詞》複習背過的單詞。書本比較適合單詞初記,軟體比較適合用來篩選出自己難以背出的單詞來進行強化記憶(用軟體的單詞測驗功能篩選出難記單詞)。如果按照每天新背一個list的進度,40天可以背完第一篇。

(但要注意不要放鬆對舊單詞的複習,鞏固舊單詞的重要性不亞於背新單詞)。當然,另外有張紅巖、俞敏洪、李笑來的詞彙書也比較受歡迎。如果大家手頭已經有或者在背那三本,問題也不大,不過會比《新東方背單詞4》的託福詞庫要少。

2樓:刷刷題庫

你完全不用著急,先老老實實地跟著你們英語老師上課,這些考試儘管有一些區別,但最終體現的還是你的英語能力,

請問誰有《新託福閱讀金牌教程》基礎版的pdf,跪求大神們!

3樓:白絮丶

新託福閱讀金牌教程 基礎版 pdf格式 已上傳

不過有水印

不介意的話請採納

4樓:舷稼奶卮戲冒匱

樓主可以再發一次嗎?

求 新航道·新託福閱讀金牌教程 的答案? 5

5樓:朗播英語

託福是典型的能力指向型考試,對考生的聽說讀寫能力有明確的要求,託福閱讀尤其如此,考察的核心是「讀句子,理關係」的能力。

要想提升自己的閱讀能力,只有這個教程時遠遠不夠的,更重要的是要學系統科學的方法,還要做持續有針對性的練習,如長難句分析,熟練掌握 300 個左右就可以有效提升託福閱讀的速度和準確率。

求新託福閱讀金牌教程100-120的pdf,謝謝! 5

6樓:

私信你了,有出版日期:2011.04 的新託福閱讀金牌教程100-120的pdf

託福閱讀備考必備書籍有哪些

7樓:朗閣外語培訓

關於託福閱讀備考必備書籍有哪些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一、新託福閱讀金牌教程:基礎版

這本書對希望提高託福閱讀應試技巧以及閱讀能力的考生有一定的幫助。本書按照託福閱讀題型進行劃分;分題型進行講解並給出相應的練習。此外對托福考試中涉及到的題材進行了講述,對考生了解考試也有一定的幫助。

本書難度適中。價效比略微偏低,不過對於剛接觸託福、或者希望自學的同學來說個不錯的選擇。

二、托福考試官方指南(第4版)

書中全面介紹了托福考試的相關資訊, 包括托福考試讀、聽、說、寫各部分題型與答題策略,提供了大量翔實的備考資料與權威指導,同時附有題型分析、模擬樣題、備考策略、計分體制、寫作題庫等, 是托福考生必備的權威輔導書。

三、突破tpo紙質版系列閱讀分冊(1-34)《突破tpo紙質版系列:閱讀分冊》是由突破tpo團隊整理與釋出的tpo閱讀紙質版資料。作為目前國內公認的最好的tpo閱讀紙質版,突破tpo閱讀分冊已成為攻克tpo閱讀人手必備的紙質版備考資料。

8樓:新航道華南總校

廣州新航道新託福口語真經

廣州新航道新託福聽力真經

廣州新航道新託福閱讀真經

廣州新航道新託福寫作真經

廣州新託福聽力7天突破

求新航道新託福聽力金牌教程、新航道閱讀金牌教程、和最新託福官方指南的pdf版,謝謝! 10

9樓:落雪無痕

學習託福,可以通過cecetoefl來進行各個題型的訓練提高,不論是聽力、閱讀還是寫作,都能找到歷年真題,課後還配有詳細答案解析,如需報考託福,可以通過cece搶考位來進行搶報,希望能夠幫到你。

求新航道新託福金牌聽力基礎版pdf!

10樓:愛稻子的小小世界

請問還有沒有pdf連結呀?

11樓:白絮丶

新託福聽力金牌教程 基礎版: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2樓:舷稼奶卮戲冒匱

現在還有連結嗎?檔案分享取消了

託福閱讀如何打基礎?tpo閱讀基本做不下去。

13樓:請陳小駱吃飯吧

你準備時間很短不要

做題 先搞定單詞

上課的話老師會告訴你找定位處 看上下三句話 會給你專總結各屬種各樣的題型

考了幾次都是21,22

然後我就自己找方法 看一段做一段題 也就是說最後要讀完整篇文章。這是最笨最死的方法,毫無技巧

一週後去考

實考做一篇平均14分鐘 分數28 (我覺得明明應該全對的╭(╯^╰)╮

我覺得這是唯一能保證正確率的方法 至少對我是這樣

所以你的第一步 背。單。詞。提高閱讀速度。(到最後除了專業詞彙和個別生僻詞,主體單詞應該完全沒問題才對。

然後慢慢做tpo 把錯的題整理出來

再去看對應的題型 找老師講解一下

就完全夠了加油

14樓:朗播英語

託福閱bai讀的本質就是

du讀句子理關係,單詞和語zhi

法是基dao礎。

那麼如何「讀句子」回呢? 正確的方法是用答「序列」思維代替「並行」思維。我們在讀句子的時候經常的做法採取「並行」的做法,同時處理多個句子的不同成分。

正確的做法是採取「序列」的方法,每次只處理一個句子,忽略不屬於該句的成分,把一個複雜的巢狀的句子拆分成獨立的單句。因此,句子的層次和成分分析是提高句子閱讀能力的核心,在平時的訓練中需要考生進行句子的拆分練習。

「理關係」包含兩層含義:理清整篇文章的框架和理清句內的關係。閱讀考試和聽力考試一樣,都需要做筆記,否則因為沒有記住主要觀點而回讀會大大消耗考試時間,降低效率。

做閱讀筆記輔助形成思維框架是把握整篇文章結構的關鍵方法,而識別句內的隱含邏輯是做閱讀筆記的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託福如何bai準備,我列出以du下幾點參考:zhi1)託福要求的詞彙量有

dao8000多,所以您首先要版迅速拿下託福詞權匯。因為託福詞彙基本都屬於常用詞彙加學科詞彙,所以非常好記,如果順利的話一個半月的時間就非常非常富裕了,可以從匹克模考tpo裡面記憶詞彙。

2)托福考試中聽力部分是重中之重,雖然中國考生普遍閱讀、聽力部分分數比較理想,但是由於聽力部分貫穿始終,所以還是要從背單詞的第一天開始就要同時加強聽力訓練。當你拿下託福詞彙之後,可以相對把工作重心集中在口語和寫作部分,因為這兩部分是很難找技巧的,不存在蒙這一招,要切記!最好的複習材料就是匹克tpo了,聽說讀寫都有練習。

3)不知您cet的單項成績是什麼情況,希望您能夠科學規劃備戰時間。您一定知道木桶原理對嗎?托福考試就要用這個理論作指導,因為在申學校的時候會對各科有最低分數要求,如果達不到,被學校拒掉的機會很大。

4)如果決定去補習班了,那就好好聽聽那邊的課程,很實用的應考方法。

5)整個託福準備過程2-4個月之內就非常非常富裕。

上述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您!

託福閱讀中的邏輯詞有哪些,託福閱讀考試中的指代詞有哪些

比如it one their its that類,這種題目主要是考查我們對於並列關係的掌握,這時,我們應該主動去看這個詞所在的那整句話,從已知話中找到處於相同地位的詞。託福閱讀中的skimming法是什麼?skimming是隻看主要大意的速讀。一篇文章的大意是有重點的。比如,當出現first sec...

新託福和老託哪個難?有什麼區別,新託福與老託福的區別都有什麼啊

現在ibt托福考試更注重語言在實際中的能力,增加了 口語 和 綜合寫作 兩個部分,很多中國學生感覺比較困難,主要是我們平時的學習方法不適應這種考試模式。認真準備後就不會覺得很難的。語速差別不大 內容新託的更多樣化 難度肯定是新託的大 詞彙也是新託的更大 它的要求量上了一檔次 用tpo 高分120 b...

託福閱讀易錯題型?求介紹

在託福整場考試中,出現真題最多的單項必然是閱讀部分。因此想靠真題出分,就必須拿下閱讀。閱讀是大陸考生平均分最高的單項,但是由於難度加大,今年的具體平均分尚未可知。很多小夥伴遇到簡化題就不知不覺做成了 翻譯題 先不說翻譯的對不對,大多選項都跟原文出入不大,所以靠翻譯很難做出正確選擇。利用對句子的理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