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學體驗英語快速閱讀教程1課文翻譯

2021-05-28 07:05:01 字數 1762 閱讀 6060

1樓:俠客遊遊

新視野大學英語閱讀與寫作答案khdaw(全)中的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教程(毛詩寬鬆向前),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數學“(第五版)上,下冊,高等教育出版社課後答案學校。 ..

阿爾法alpha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我學習快速閱讀,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些我自己做過取得較好效果的方法,望對你有用。

1、快速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用在緊張的學習或者備考階段,也用於經常學習的過程,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所以學習起來不容易。舉個例子,網上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學習,不過大多侷限與理論學習,比較難以學成。當然,學習過程中,也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整體說,這樣的方法更為實際。

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時說道,一般情況下用軟體進行訓練,30小時左右的學習,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我和我兒子去年就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教程到現在,她的速度在6000字每分鐘左右,我的速度在4000字每分鐘左右。學習效率提.

升大。3、快速閱讀主要針對考試或者學習的人,能.夠成倍的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幫**試成.功。

實際經驗,精英特提高到3000字的閱讀速度和提高3-5倍的記憶力是很有可能的。當然,訓練是必須經歷的過程,沒有訓練就不會有提高,不同的人,也有不一樣的經歷,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大學體驗英語快速閱讀教程1修訂版的原文翻譯

3樓:白麵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求大學體驗英語快速閱讀教程的文章翻譯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網上的不對,網下的也沒有對的。翻譯從來沒有對,只有不同程度的錯。假如原文全對的話,翻譯不可能全對。

這是有研究的,不論叫做等值翻譯還是什麼的,全都達不到原文的水平!只不過翻譯家錯少,翻譯匠錯多而已。還有一個大問題,讀懂了翻譯跟讀懂了原文絕對不是一回事!

不信就算了。

求,大學體驗英語快速閱讀1(第三版)的翻譯

5樓:說情話

大學體驗英語快速閱讀1(第三版)_有道翻譯翻譯結果:

university experience english fast reading 1 (third edition)

third edition_有道詞典

third edition

第三版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third edition 第三版,英文版,中文版third revised edition 第四版the third revised edition 增訂三版,第三次修改版

跪求大學體驗英語快速閱讀教程2,3的閱讀翻譯,以及綜合教程3的課文翻譯。 8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啊啊 [email protected]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有那個譯文的話,可不可以發給我?[email protected]

如何提高英語閱讀呢?怎樣快速提高英語閱讀

要給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英語環境,一定要鼓勵孩子開口說英語,多給孩子聽英語故事。我們可以多看一些英語報紙,也可以看英語電影,慢慢的就會提高英語的閱讀能力。可以看一些英語的 看這些東西的時候可以提起自己的興趣,可以讓自己的閱讀能力增強的。怎樣快速提高英語閱讀 如果英語閱讀速度太慢,必定會影響到考試得...

求英語閱讀答案,英語閱讀求答案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

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答案,求英語大神這篇閱讀理解答案!!!

過了幾分鐘,街上安靜了。然後,在對面的街上,有人開始走動。看起來是一箇中等個頭的男人,穿了一個很大的雨衣,戴著柔軟的帽子,穿著一雙皮靴,躡手躡腳的走。那是一個有兩排,二十個小房子的街道,每邊都有三個燈。最靠近孩子屋子的燈能看的很清楚,但是其他的燈都被空氣中的煙霧隱藏了起來。一輛車穿過街的盡頭,它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