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閱讀題,求翻譯,初二英語閱讀題答案及翻譯

2021-03-04 02:35:08 字數 770 閱讀 5973

1樓:綠草如茵

有一天,大衛和他的兒子一起出門去捉羊,他的兒子喝了點山上的水後就生病了,他們必須要在山上呆七天,帶來食物也已經吃光了,他們覺得非常餓,他們很快就會死掉的。

那個時候,動物也找不到食物,它們也不會出來。但是一天早上,大衛發現了一頭熊寶寶,它太餓了以致都站不起來。大衛拿出了他的槍,就在這個時候熊媽媽來了,他不得不放下他的槍。

熊媽媽轉身慢慢的往大衛兒子那裡走。大衛看到他的兒子躺在那裡,兒子看著大衛,但是大衛的手上沒有任何東西。

他們四個相互看了很久,兩頭熊想吃了大衛和他的兒子,大衛和他的兒子又想殺了那兩頭熊。熊媽媽看了看槍,大衛走到懸崖邊把槍丟在岩石上,槍壞了。看到這個,熊媽媽用自己的頭撞擊著岩石來表示它的感激。

為了讓兩頭熊走開並且保護他的兒子,大衛用把刀砍下了他的左臂並且把它丟向了兩頭熊。小熊咬了那隻手臂,熊媽媽舔著大衛的傷口,大衛閉上了眼睛說道:「吃了我,但是不要傷害我的兒子」。

讓大衛驚訝的是,熊媽媽跳下懸崖,然後熊媽媽死了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采納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初二英語閱讀題答案及翻譯

2樓:辰谷

五篇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題初二,初二英語題

is he going to tell me about it?they are not going to the west lake?what is he going to do this term?he started learning at the age of seven?he is too...

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初二英語課文翻譯

r 你好海倫,好久不見 h 你好瑞克。對啊,我上個月在度假。r 哦,你去了哪些有意思的地方啊?h 我和家人去了貴州。r 哇!那你有沒有看到黃果樹瀑布?h 是的我看到了。它真的很奇妙!我們在那裡拍了好多 你呢?你上個月有沒有做特別的事情?r 沒有。我大部分時間只是待在家裡閱讀和休息。 藍天淨雲 你好,...

初二英語閱讀理解,初二英語閱讀理解一篇?

兩天前,我把黑色的長袋子藏在了車庫 車庫 中。今晚,在黑暗中,1如果一切正常,那將在早晨之前完成。必須確保沒有人看到我,甚至沒有我的妻子。離黨遠比我想象的要困難。我說 孩子們很累,需要 睡覺。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確的,但主要原因是剩下的就是我想完成我的計劃。我必須讓孩子們睡覺,這在任何時候和今晚都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