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閱讀答案,英語閱讀求答案

2021-04-19 23:39:08 字數 548 閱讀 697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英語閱讀,求答案!急急,一篇英語閱讀,求答案!急急

正確答案是 c d a b c 解釋如下 16.according to the passage,if we don t know a word,we d better c 文中說,如果你不知道一個單詞的意思,你最好是 c a.think hard 認真的想 b.ask for help 問別人 c...

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答案,求英語大神這篇閱讀理解答案!!!

過了幾分鐘,街上安靜了。然後,在對面的街上,有人開始走動。看起來是一箇中等個頭的男人,穿了一個很大的雨衣,戴著柔軟的帽子,穿著一雙皮靴,躡手躡腳的走。那是一個有兩排,二十個小房子的街道,每邊都有三個燈。最靠近孩子屋子的燈能看的很清楚,但是其他的燈都被空氣中的煙霧隱藏了起來。一輛車穿過街的盡頭,它的燈...

急求英語閱讀理解答案

66 b 67a68 c 69b70 d 急求 英語閱讀理解答案!a,d,c,a 1 a all the inner moons circle the pla in counter clockwise direction,that is,opposite of the hands of a cl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