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飾品店,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十點半,而且月休息

2021-04-19 23:36:58 字數 751 閱讀 3676

1樓:紅酒的高腳杯

如果,你有選擇,就再看別的。如果你現在等米下鍋,就先幹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一個月底薪底

勞動法規定的工作時間 我們是做服務行業的,規定早上九點半上班,晚上十點半下班,每天工作十三個小時, 10

3樓:伊克賽赫

勞動法規定了,每天8小時,每

周40小時,每週最長不得超過44小時的工作時間。超出正常範疇的,平時按工資的150%支付,假日按照200%支付,節日按照300%支付。下班開會嚴格說延長工作時間,應支付工資。

你可以向勞動局提請仲裁,也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舉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勞動局就是擺設,要麼就別當服務員,太坑了

早班九點半到中午十二點休息到兩點上班到晚上十點半下班,晚班早上十點半上到晚上十點下班,三家店,五個

5樓:評估藍

不知道我理解的對不對,就是早班中午有休息,晚班中午沒有休息是嗎?

三家店的話,有三個人要固定各個店,這樣不會出現這個店有什麼事,別人知道自己不知道。

剩下的兩個人就是來回串班了。各個店都要跑。

三家店要有一家店是上晚班的,其他兩個店是上早班,之後多出來的兩個人就去上早班的店上班。

只要三家保持這個平衡的狀態,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還是多僱幾個人吧。

如何開好汽車裝飾品店,如何開一家汽車飾品店

經營座椅靠墊 腳墊 飾品掛件 香水清潔劑之類的東西比較簡單,進貨銷售即可,但是如果要給車貼太陽膜,那就的專門請師傅了,一個好工人工資在1200以上。開店需要注意兩個方面 1,經銷產品質量 2,服務質量的保障。如果堅持下去,就一定會經營好的。這種想法是不錯的,可以賺錢的,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車消費市場...

如何開汽車飾品店 賺錢嗎,如何開一家汽車飾品店

現實點說,加盟商可靠不可靠是靠你的實力的,你產業大,加盟商就重視你,有什麼問題都好解決,你產業小,出了問題也很難保護你的利益,加盟費都是胡扯蛋。你要是全加盟一個品牌的,在鋪貨上容易受廠家限制,好的東西混著進貨,和進衣服一樣多轉轉網上或者各地。我是一名多年駕齡的小車司機,我憑我的一些經驗給你分析分析 ...

我想在蘇州開一家藏飾品店,請問有誰在蘇州開這種店的利潤怎樣

看地段了,再說藏族飾品,在蘇州好像不太流行.這裡靠上海比較近.港臺東西比較吃得開.最好你自己來考察一下.在山塘街就有一家啊,可以看看 現在開什麼店好本人現在在蘇州想開個店 目前,唯品創意禮品行業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