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汽車飾品店 賺錢嗎,如何開一家汽車飾品店

2021-10-06 17:24:29 字數 2223 閱讀 3341

1樓:邛奧虎蔚星

現實點說,加盟商可靠不可靠是靠你的實力的,你產業大,加盟商就重視你,有什麼問題都好解決,你產業小,出了問題也很難保護你的利益,加盟費都是胡扯蛋。你要是全加盟一個品牌的,在鋪貨上容易受廠家限制,好的東西混著進貨,和進衣服一樣多轉轉網上或者各地。我是一名多年駕齡的小車司機,我憑我的一些經驗給你分析分析:

1.有沒有單位公司的客源,公家單位最好,指定上你這裡來,如果有,你要備貨的可就不是一點東西能滿足得了的了,一個字:全。

一般剛開始乾的來說不現實。需要你一步一步做大了才能做到那一步。

2.你想打造成什麼樣的店,不管幹什麼生意,都要創新,你的店名、你的風格、你的貨源都要有和同行不一樣的吸引力,所以你要有特色,**特色和服務特色也包括。

3.你的店鋪有洗車這一項麼,好多司機都是洗車順便買東西,一定要注意和氣生財,小車司機大部分都牛氣一些,交流的時候請注意給他們這個牛氣空間,這很重要。

4.上面那些情況如果都不樂觀請不要失望,現在汽車產業在中國很火爆,公家單位咱沒有關係的話,不怕!還有巨大的私家車市場份額這塊大蛋糕等著你,私家車的潛力可能大過公家單位,公家車輛有很多制度很嚴還不如私家車自己說了算,想換啥就換啥。

5.說一下停車問題,你的店鋪門前一定要停車寬鬆,如果很擠的話,你註定生意幹不長,現在開車一族都嬌怪些,上廁所都要開車,上**一停要隨意,不能老憑技術出入你的店,下次她再來就會掂量掂量了。

6.汽車裝飾店不需要非開在市裡,二環三環其實更好,停車方便,可利用閒置土地面積較多,房租便宜,電費合理,還能節省一部分房租投資轉換為其它用處。

7.你多琢磨琢磨小東西,大家進來花錢不心疼的**的東西,既喜歡又花錢不多,但是能吸引回頭客,以小引大。

8.**要工薪階層的價位闖進這個市場,現在司機都很煩裝飾店漫天要價,進去還要憑口才砍價,還讓人覺得店不實在,以後回頭客肯定不多,並不是傻實在的**,喊出來就讓人覺得合理不貴,有了實力你在慢慢提價。多走訪同行(隱藏身份),制定合理戰略**。

9.要讓消費者有第一反應,買什麼東西****產品好服務也好。

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給你開店公式:市場調研+風險評估+投資計劃+創新特色+客戶潛力+優質誠信服務=成功。

如何開一家汽車飾品店

2樓:莫有

如何開好一家汽車飾品店:

1. 你需要去了解你開店所在地有些什麼樣的汽車;

2.根據汽車的型別來進購一些跟汽車相匹配的飾品(寶馬車裡不會放一個幾塊錢的飾品,小麵包車不會放一個價值幾千塊的精美加溼器);

3.先擇**合理的供貨商;

4.請一些專業的師傅。高階的飾品,不是隨便擺上去就好看的,還進一步的需要做一些保護裝置,防止裝飾品掉下去摔壞或被碰壞。

3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座椅靠墊、腳墊、飾品掛件、香水清潔劑之類的東西比較簡單,進貨銷售即可,但是如果要給車貼太陽膜,那就的專門請師傅了,一個好工人工資在1200以上。開店需要注意兩個方面:1,經銷產品質量;2,服務質量的保障。

如果堅持下去,就一定會經營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開很辛苦.

貼太陽膜,只要細心,很快就能夠學會.但是太陽膜也分好次,建議初學的人,儘量不要貼貴的太陽膜,那樣很容易浪費,可以請技師來貼,給他工錢就是.

每個城市都有汽車裝飾,飾品市場,一般這些市場還要做汽車美容產品.你可以先去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一般的這些鋪面有多大,貨品有多少,貨物種類是怎麼搭配的,然後看看你自己的資金,能夠做成一個怎樣的鋪面(含鋪面大小,和貨物種類,人員多少).

個人認為,貨源是很關鍵的因素,如果你的貨源***,**低,一定會有好的市場.

同是天涯創業人,祝你早日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生意吧,看來好多東西都不太懂啊。我建議您沒必要把每樣東西都學會,因為汽車要學的東西太多,錢也不能一個人賺光的。現在的汽車用品分工得比較細,有專業貼膜店,專業防盜升級,專業gps導航等等,您只需要和他們合作,拿個內部**就可以從中賺錢,而且不用自己進貨,省了很多經營成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孩時尚用品的飾品店阿吚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聽說裡面的東西都很潮流也很齊全,著名品牌阿呀呀旗下的,李湘代言那個,可以去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貼膜有點累,本人已做多年,不知你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的技術含量很高的啊,並不是簡單的把膜貼上去就好了,主要是售後不能起泡,不然很麻煩的。

如何開好汽車裝飾品店,如何開一家汽車飾品店

經營座椅靠墊 腳墊 飾品掛件 香水清潔劑之類的東西比較簡單,進貨銷售即可,但是如果要給車貼太陽膜,那就的專門請師傅了,一個好工人工資在1200以上。開店需要注意兩個方面 1,經銷產品質量 2,服務質量的保障。如果堅持下去,就一定會經營好的。這種想法是不錯的,可以賺錢的,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車消費市場...

開飾品店如何裝修,裝修飾品店應該注意什么

1.首先是顏色的選擇,既然小,深色就不大好用在牆面 比如黑色 因為深色會讓空間看起來收縮,顯得更小 如果你賣的飾品是活潑 稍微誇張的型別,建議你可以用跳躍的鮮豔的糖果色,更吸引人的視線 如果想做強調品味的店,建議用些獨特的材質,比如帶木紋的窄條地板拼人字形,中間放方塊地毯。牆面不用費什麼心思,主要都...

我想在蘇州開一家藏飾品店,請問有誰在蘇州開這種店的利潤怎樣

看地段了,再說藏族飾品,在蘇州好像不太流行.這裡靠上海比較近.港臺東西比較吃得開.最好你自己來考察一下.在山塘街就有一家啊,可以看看 現在開什麼店好本人現在在蘇州想開個店 目前,唯品創意禮品行業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