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飾品店如何裝修,裝修飾品店應該注意什么

2023-02-04 22:35:09 字數 438 閱讀 126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顏色的選擇,既然小,深色就不大好用在牆面(比如黑色),因為深色會讓空間看起來收縮,顯得更小;如果你賣的飾品是活潑、稍微誇張的型別,建議你可以用跳躍的鮮豔的糖果色,更吸引人的視線;如果想做強調品味的店,建議用些獨特的材質,比如帶木紋的窄條地板拼人字形,中間放方塊地毯。牆面不用費什麼心思,主要都是貨架。

2.燈光,小的空間,燈光要有層次,如果是臨街店面,那筒燈也不需要了,用一些射燈和帶發光面的櫃檯,能夠讓展示空間層次豐富;如果是市場裡面的店,可以用些隱蔽的發光,儘量少用從上面打下來的燈,因為燈光從腦袋上面下來會在人臉上形成難看的陰影,客人試戴飾品時,影響心情。

3.陳列,因為你的主要業務是飾品,所以6平方我認為不小,而且有牆面、櫃檯兩個陳列面可以用,牆面上陳列那些規格大些顏色很亮的產品,櫃內放有水鑽或者金屬比例多的,用射燈一打,很漂亮也顯檔次;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開好汽車裝飾品店,如何開一家汽車飾品店

經營座椅靠墊 腳墊 飾品掛件 香水清潔劑之類的東西比較簡單,進貨銷售即可,但是如果要給車貼太陽膜,那就的專門請師傅了,一個好工人工資在1200以上。開店需要注意兩個方面 1,經銷產品質量 2,服務質量的保障。如果堅持下去,就一定會經營好的。這種想法是不錯的,可以賺錢的,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車消費市場...

字飾品店店名大全,三個字飾品店店名大全

哎呀呀 大飾界 流行色 依人島 飾界風 夢崢緣暖顏軒 琉璃軒 亮鑽城 求一個飾品店的名字,三個字,要求順口,好記,其中最好要有 飾 字,沒有也沒關係,好名字後面還有加分 歐雅妮 伊人坊 俏佳人 怡心苑 真飾美 美飾緣 逸舒軒 時尚美 咔哇伊 亮晶晶飾品 雅飾閣!若飾愛就飾美唯飾品 愛飾品就想了這幾個...

想找飾品店要設計獨特點的,想找一個飾品店,要設計獨特點的

我可以推薦你一家的,的臺灣美楽 汀安 娜專賣,他們家的東西設計很特別的,大陸都沒有見過,我和朋友都經常在那買東西。如果想要創業的話何不做個有特色 在當地獨一無二的店呢?阿呀呀這類甜美可愛的飾品店已經太濫了,建議您還是選擇其他與別不同的專案來加盟。而且找專案時最好是找那些靠自己開店積累經驗做起來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