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強力解除安裝在那裡,手機上的360手機衛士怎樣解除安裝?

2023-02-04 22:35:04 字數 3904 閱讀 7299

1樓:

如果無法解除安裝就說明這兩個軟體是在執行的,執行中的軟體是解除安裝不了的,要終止,可以在檔案管理裡面找到這兩個軟體的跟目錄把檔案刪掉,先破壞掉,在重啟手機,它就無法執行,這時再刪就可以了,也可以在程式管理裡刪除!

2樓:米粑粑草

這個簡單,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在電腦上找到軟體安裝的資料夾,從電腦上刪去即可(如果軟體是手機的基本配置,刪除無從談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最上方有"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中的軟體".

手機上的360手機衛士怎樣解除安裝?

4樓:a九尾妖姬

1.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擇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選擇解除安裝

2. 進入到程式庫(不是桌面的快捷方式)--左下角的鍵--編輯--選擇要刪除的程式。

360強行解除安裝在**可以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對不對 我經常這樣做

就是 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刪除360就行了最後在裝一個

這樣 應該行的!

6樓:__與非

1、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軟體管家;

2、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一鍵解除安裝;

3、解除安裝完成之後,如果還有殘留就會提示強行解除安裝。

7樓:我們殘疾人

在開始選單裡面就有啊!

我下了360安全衛士我下了,可找不到360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在哪??應該從哪找啊??

8樓:軍讓興錦

只要你的360用的是預設設定

是可以到控制面板和開始選單找到360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圖示的

360強力解除安裝工具其實就是軟體管家的軟體解除安裝項

9樓:

這個不好用。

優化大師解除安裝比較徹底乾淨.......

另外這個方法也很好,

1開啟登錄檔依次「heky

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單擊其下的程式名,你會在右邊視窗的列表中看到兩個選項,displayname表明了該程式的名稱,uninstall表明了該程式的解除安裝

路徑,對其進行解除安裝路徑進行修改或刪除即可

2 開始搜尋,輸入檔名找到後刪除

3最後一定要用優化大師全面清理

360的強力解除安裝在**?

10樓:決斷如流

在最新8.7版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中就可以找到強力解除安裝功能。

11樓:告白汽水

點選右鍵或開始選單裡有,或開啟軟體管家也可強力解除安裝軟體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功能大全」那個選項裡。

13樓:梓航媽咪

在開始裡面,如果沒有就在軟體管家裡

如何強制解除安裝360?

14樓:會飛的小兔子

強制解除安裝360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點選開啟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控制面板】這個選項。

2、然後進入到控制面板的操作頁面,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程式與功能】這個選項。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解除安裝/更改】這個選項。

4、最後選擇【準備解除安裝】,這樣強制解除安裝360的問題就解決了。

15樓:很多很多

強制解除安裝360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應用」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找到360點選然後點選「解除安裝」選項即可。

16樓:牽著你的手

二、傳統的解除安裝方法

1,就是安裝這個軟體以後,這個軟體就自己帶有一個解除安裝的程式,只要點選:開始---程式---找到這個程式----上面就會有這個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

2,就是通過「新增與刪除」來解除安裝,這個程式一般的windos,自己都會帶這個程式,點:開始--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找到這個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刪除就行了。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強力解除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管理員身份麼,去工作管理員那關閉執行,然後解除安裝

二、傳統的解除安裝方法

1,就是你在安裝這個軟體以後,這個軟體就自己帶有一個解除安裝的程式,你只要點選:開始---程式---找到這個程式----上面就會有這個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

2,就是通過「新增與刪除」來解除安裝,這個程式一般的windos,自己都會帶這個程式,你點:開始--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找到這個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刪除就ok了。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強力解除安裝】

【如果還不行,按f8,進去安全模式,你可以在防毒原地址下點他解除安裝  】

18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刪除360方法如下: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所有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360安全衛士」,然後找到「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同樣如此。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管理員的使用者許可權登陸,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360就可以了,解除安裝的時候有解除安裝選項要仔細看,選擇「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

強制解除安裝的情況應該不需要的,360雖然屬於流氓軟體之流但還沒有流氓到需要強制解除安裝的程度,實在解除安裝不掉的話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也一定能卸掉

最笨的辦法就是關掉360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刪掉他的主檔案清理一下垃圾就行了,注意清理掉登錄檔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刪除360所有檔案,然後你在登錄檔裡面搜尋所有有關360的子項,發現一個刪除一個。這樣他就不會啟動了。如果你沒有許可權,那麼使用pe下刪除。或者在安全模式下

21樓:跳跳的糖豆

1.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找到360點選刪除 2.在開始那裡點程式360衛士(360防毒),然後點解除安裝360衛士(360防毒),再填一下理由就行了

22樓:光批評

開始所用程式

360安全中心

一個一個卸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強制,只要從開始選單裡面解除安裝就行了

24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來刪除

安裝好了選擇一下軟體管理功能

再去選擇解除安裝選項,找到軟體店解除安裝強力清除即可

360手機安全衛士怎麼強制解除安裝軟體?

25樓:錦繡無比

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360手機助手,然後把手機和電腦連線,就可以在360手機助手裡解除安裝那軟體了。

26樓:紅零肚

你好朋友這情況個人建議用手機自帶的功能解除安裝看看,用它解除安裝應當可以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360手機助手——一鍵root——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解除安裝

28樓:殘噯墜落

連線電腦,用電腦的360手機助手刪除

360手機衛士與金山手機衛士哪個好用

如果你用的是塞班系統,推薦360手機衛士,當然個人推薦安全管家或者qq手機管家,如果用的是安卓系統,那麼推薦金山手機衛士 安全管家或者qq手機管家 那,當然是360好的第一360是免費了,第二360技術已經是很不錯的了,金山手機衛士哪能跟360,當然是選360的了 推薦用金山,金山挺好的,它能幫你查...

手機管家和360哪個好點,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當然是360手機衛士好一點,功能多,熱門手機應用360都在前面,手機管家用也可以,但是個人比較看好360,更新也比較快 手機管家好,功能比360多,360產品線長,但是不是很精。這點就沒有手機管家專業。你的語法錯誤,錯誤 360要加上手機管家!沒必要手機安裝防毒!我用的很好!如果是防毒,當然是360...

手機丟失手機安裝了360手機衛士但是手機卡已經補回了,我該怎麼辦?通訊錄還可以找回嗎

你當時在360備份通訊錄的時候,要求輸入手機號碼或者賬號的,還有密碼的,你在新手機的360裡面登陸,然後恢復通訊錄就可以了。密碼不記得的話,可以在新手機裡面的360修改 首先,手機是沒發弄回了 建議報警吧,有點小概率會的來 其次,你補的卡是空白卡,只有開通了號簿管家 移動開通1元 月 才能通過該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