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有奇葩的上司的體會是,你認為有一個奇葩的上司的體會是?

2023-02-04 22:30:05 字數 1282 閱讀 8614

1樓:王倩

允許自己邋里邋遢,但是對別人就有各種潔癖的要求;準時下班也是錯,下了班還必須晚半個小時的樣子走才行,不然就覺得你沒啥事幹,閒得很,工資拿的太多了。

2樓:寶79019拾咳

我的領導好多之前在他手下做事的人都被提拔上去了,他會在提拔上去的背後把人貶的一無是處。 他眼裡別人都是傻子,就他自己聰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國企收購的下屬企業,員工是沒有國企編制的,當時福利至少比總公司差一半,有一次總公司領導提出帶我們這些員工全部轉成正編,領導跑去說:帶他們轉是浪費公司資源!要求只轉他一個就行了。

4樓:阿qi棄

一次週末一大清早打**讓我去加班,我說我在外地非讓我回去,然後我就沒接他**,結果週一不僅罵我一頓還扣了我半個月工資。

5樓:名字真難想阿

他帶著下屬請高層在酒店吃飯,據說花了幾千塊,吃完飯後對下屬說讓下屬把飯前先墊一下,稍後給他。事情過了好幾個月,錢都沒有要回來,他經常這樣,只要下屬在,請客戶吃飯讓下屬買單,當著客戶的面說錢讓下屬墊下。人情是他的,反正他還錢的機率不大。

6樓:沉夜孤星

你看看你的稿子,錯別字容錯率這麼高,這圖也沒修,還好意思請假不來上班,採訪稿寫成了流水賬,宣傳活**片水印都沒裁,標題怎麼這麼low?說好的十萬加呢?當時瘋的心都有了。

7樓:c醬粉絲團

頂頭上司買房了,離公司比較遠,來公司的那段路比較堵,他會提前45分鐘到公司,我早上是七點半鬧鐘起床,洗漱打扮上班完全來的及,他會在我每天還沒睡醒的情況下在群裡挨個打**,結束通話拒接都會被罵。心累。

8樓:影子

一個將近三十歲的大男人超級愛吃零食,不允許我們在公司吃零食,但是他自己可以。 之前他自己住的地方離公司很近,來的早就開個會,有時候也會遲到。老大遲到嘛,我們只當沒看到。

如果哪天我們遲到,各種難聽,罰錢呀。無奈。

9樓:康小寧

上司做事情比較獨斷和霸道,總認為別人不如自己,哪怕錯了,也不容你反駁,他曾經說過,不要和他爭對錯,哪怕他真的錯了,公司也不會開除一個經理而去保一個普通員工,所以一般出事情都懶得和他爭執。

10樓:世刀真風水

有過一個女老闆。你永遠不知道她會什麼時候情緒不穩定發火,你永遠不懂她在說什麼,很摳給你一兩千的工資卻要你幹五千的活,還覺得你很閒。她寫了一篇幾萬字文章要我檢查錯別字。

沒有任何福利,管理家庭一樣管理公司。可憐我當年是個實習小白。

你認為有幾部外國好看的小眾電影,你認為有幾部外國好看的小眾電影推薦?

再見,孩子們 鄉愁 都是國外的電影,很好看 一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 三個廣告牌 感覺這部外國電影還是挺值得一看的,影片向我們講述了母愛的偉大。法國電影 小情人 真的是很好看啊。裡面還有中國演員梁家輝。追擊聶魯達 徒勞愚蠢的舉止 血肉之軀 人鼠大戰 等。我特別推薦 怦然心動 很寫實又很文藝的一步青春...

影響你的職業生涯的因素,你認為有哪些?

我認為有三個方面的因素,第一是公司的因素,第二是工資因素,第三是家庭因素,都會影響我,所以我總是在換工作,因為沒有一個合我心意的工作。有就業方向的選擇 行業的定位 企業的匹配 路徑的設計 向上的管理,這些因素影響著我們的職業生涯。我覺得影響我職業生涯的因素,有工作的選擇錯誤,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現在控球后衛,比較強的你認為有哪些?

控球后衛又稱為組織後衛,是一個球隊進攻的組織者 發動機。對球員的要求是要有速度 控球技術好 傳導球能力強 具備戰術指揮能力。現役nba的球員各方面能力都很突出,都在向全方位發展,湧現了一批優秀的後衛。個人認為是保羅和隆多,控球后衛的得分能力未必需要多強,而在於賞心悅目的傳球。可能是納什的比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