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顯示還需涓流充電1小時45分鐘可是電

2022-03-03 20:32:33 字數 586 閱讀 5523

1樓:永遠太棒

不要太重視手機電池的軟體,充電也不用太重視充多長時間,現在的手機電池,不管是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還是咱們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都是鋰離子電池,對充電時間沒有嚴格要求,可以隨時充電,多充幾個小時也沒事,電池都有過充保護的,所以給手機電池充電,沒有太多講究,希望能幫助你。

2樓:陽寶蕾

涓流電是用來彌補電池在充滿電後由於自放電而造成的容量損失。一般採用脈衝電流充電來實現上述目的。根據以往測試的經驗,電池在充滿電後在40小時後,由於自放電損失的容量大約是標稱容量的5%。

從理論上講,以c/500的電流持續充電即可彌補自放電造成的容量損失: c*5/100*24h*c/500,但是,由於電流太小,實際上充電效率非常低,使得基本無法充進電。我們採用脈衝充電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用c/10充電1.2秒,擱置58.8秒。

按照上述條件每天充電的容量約為標稱容量的5%。

電池醫生更專業 涓流電一般在1小時左右

3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好個人比較相信360手機衛士的提示,感覺手機電池看上去江格了但是虛電只有多充一會才可以。

360手機衛士與金山手機衛士哪個好用

如果你用的是塞班系統,推薦360手機衛士,當然個人推薦安全管家或者qq手機管家,如果用的是安卓系統,那麼推薦金山手機衛士 安全管家或者qq手機管家 那,當然是360好的第一360是免費了,第二360技術已經是很不錯的了,金山手機衛士哪能跟360,當然是選360的了 推薦用金山,金山挺好的,它能幫你查...

手機管家和360哪個好點,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當然是360手機衛士好一點,功能多,熱門手機應用360都在前面,手機管家用也可以,但是個人比較看好360,更新也比較快 手機管家好,功能比360多,360產品線長,但是不是很精。這點就沒有手機管家專業。你的語法錯誤,錯誤 360要加上手機管家!沒必要手機安裝防毒!我用的很好!如果是防毒,當然是360...

手機丟失手機安裝了360手機衛士但是手機卡已經補回了,我該怎麼辦?通訊錄還可以找回嗎

你當時在360備份通訊錄的時候,要求輸入手機號碼或者賬號的,還有密碼的,你在新手機的360裡面登陸,然後恢復通訊錄就可以了。密碼不記得的話,可以在新手機裡面的360修改 首先,手機是沒發弄回了 建議報警吧,有點小概率會的來 其次,你補的卡是空白卡,只有開通了號簿管家 移動開通1元 月 才能通過該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