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60手機衛士裡面的手勢密碼怎么解除

2023-01-24 08:10:10 字數 1746 閱讀 9499

1樓:隨鄉俗

您好,隱私空間的手勢密碼是儲存在手機本地的,其他人是沒法幫您找回的;如果您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或安全郵箱,是可以通過密保問題或郵箱進行重灌密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功能的手勢密碼?試過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嗎

如何清除360手勢密碼

3樓:青蘋果也好吃

開啟360手機衛士設定,在裡邊取消密碼就可以了。

4樓:娛樂笑而不語

1.首先開啟360瀏覽器,

2.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選單,

3.再點選選項,

4.點選滑鼠手勢,

5.取消「啟用滑鼠手勢」的選擇,

6.然後重啟瀏覽器,設定就生效了!

5樓:你丶友病灬還是

開啟360點右上角那個手機一樣的東西找到手勢密碼就可以了。

手機360衛士,手機防盜那個手勢密碼怎麼解除呢?

6樓:哈哈

可以關閉,把360防盜功能關閉掉就可以了,要不然你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

7樓:手機衛士

您好 您說的是進入手機防盜功能時的密碼嗎?您需要進入手機防盜功能設定中關閉

怎麼解除手機360裡面給微信設定的鎖

8樓:李博弘翰

我的手機我也沒有設定密碼鎖,現在突然出來密碼鎖了,請問怎麼回事,怎麼能揭開

9樓:董敏珠

如果你不會弄,直接把360解除安裝,重新安裝360就好了

怎麼取消360隱私手勢密碼

10樓:

你好你可以點選介面上的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就可以重新設定設定密碼。

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到360論壇的360手機衛士版塊發帖問一下那裡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解答的。

蘋果手機裡面的360手機衛士隱私密碼忘記了,刪除也刪除不了,怎麼辦?

11樓:國寶靜兒

你好朋友你可以點選介面上的忘記密碼,出來介面後輸入提示問題的答案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12樓:石材大百科

如果設定過密保方式,可以點選忘記密碼來重置密碼,沒有設定過是無法找回的。只能刪除。刪除方法:

1、設定進入衛士的密碼

2、重新開啟衛士,連續輸錯三次密碼,會提示您鎖定3、鎖定時間過後再輸錯一次密碼,會提示您重置資料4、選擇重置資料,衛士會恢復到初次安裝狀態,所有衛士的設定和衛士裡儲存內容都會清空且無法恢復。隱私和保險箱內容也是一併刪除的。請謹慎考慮後操作

怎麼解除手機360裡面給微信設定的鎖?

13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手機上開啟手機360衛士軟體,在應用首頁中找到安全工具選項,並點選進入安全工具介面。

2、在跳轉的隱私空間介面中找到程式鎖選項,並點選進入。

14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360手機衛士」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360手機衛士的操作介面後,找到「程式鎖」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360手機衛士的操作介面後,找到需要關閉程式鎖的應用程式,點選熄滅該程式鎖按鈕即可。

360手機衛士與金山手機衛士哪個好用

如果你用的是塞班系統,推薦360手機衛士,當然個人推薦安全管家或者qq手機管家,如果用的是安卓系統,那麼推薦金山手機衛士 安全管家或者qq手機管家 那,當然是360好的第一360是免費了,第二360技術已經是很不錯的了,金山手機衛士哪能跟360,當然是選360的了 推薦用金山,金山挺好的,它能幫你查...

手機管家和360哪個好點,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當然是360手機衛士好一點,功能多,熱門手機應用360都在前面,手機管家用也可以,但是個人比較看好360,更新也比較快 手機管家好,功能比360多,360產品線長,但是不是很精。這點就沒有手機管家專業。你的語法錯誤,錯誤 360要加上手機管家!沒必要手機安裝防毒!我用的很好!如果是防毒,當然是360...

iphone4s裡面360手機安全衛士中的隱私堡我忘記

您覆蓋安裝最新版本v3.1.0,在衛士設定 密碼設定 修改密碼 進入衛士的密碼,再設定選項中有 還原手機衛士 的選項,點選 刪除手機衛士設定和資料 後,您再輸入進入衛士的密碼,就清空資料了,密碼和360的資料都會刪除。蘋果4s的隱私密碼忘記了,如何找回?安全問題也不知道了?由安全問題可知這裡的 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