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頭小德牧,有月大了,才20公斤

2023-01-24 08:10:11 字數 3219 閱讀 7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生長的話,五個月應該是四五十斤重,你的狗狗小時候生了大病,換句話說就是受了震,但不要失望!精心的飼養會讓它恢復的很好的!

2樓:紫依歌雪

正常 因為照顧不太好,長的偏小是正常的

好好調養身體,並給予適當的運動

一般的德牧長大後在70~80斤,如果調養的好,可能會在60斤以上這個是很難說的,只是給箇中肯的估計

3樓:湮糜

有錢人哦!我養自己都養不起了還養狗…

純種德牧5個月正常體重多少?

4樓:待我

雄性:高度25~35釐米 重量15~20公斤雌性:高度20~30釐米 重量14~18公斤成年德牧:

雄性:高度60~65釐米 重量30~40公斤雌性:高度55~60釐米 重量22~32公斤

5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吧 成年狗標準才65 5個月就60了? 去網上查查唄 上邊有德牧的各項指標 不過國內繁殖的德牧大都體型偏大 自己也不打比賽 無所謂大小 健康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標準高最大是60釐米,體重最大是64斤。

我養了一頭小德牧,現在又拉又吐,怎麼辦? 4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你家的德牧以前的狗瘟全**了』』狗狗的一生中只會有一次狗瘟,一旦發生**之後就可以終生免疫,所以,狗瘟細小這個可能性可以否定。

其次:你有沒有跟狗狗驅蟲??給什麼東西它吃?給他吃的食量有沒有過多?

其實每一隻狗的一生中都會有一次嚴重的拉、吐、如果能撐過去,狗狗一生都會健康。還有、最近天氣變化,冷了,會不會感冒?

以前我家的德牧也是拉的好厲害,我去藥店買了1塊錢的「土黴素」給它吃就吃好了。

其實我覺得,你的狗狗患過狗瘟跟細小,這一輩子不用給它打疫苗都沒事了,現在患過狗瘟跟細小又**好的狗是多麼珍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你去的醫院是老黑吧!我家的德牧也是2個多月得的細小!

都要死了!打了5天點滴!救活了!

才花了300多!1天4瓶!犬瘟不好治!

要耐心的!還要看狗的抵抗能力!一般只要你肯為他花錢!

想讓它好!那就有可能! 言歸正傳!

1般5個月的德牧應該抵抗很好了!你給它打了預防針的就不可能得很大的病!醫生說的有的也是騙人的就是想讓你多花點錢!

多說說!嚇嚇你! 是不是吃的多把他撐了!

要不就是你喂的不對 什麼東西都給他亂吃吃的!和人一樣拉肚子 !你想想怎麼回事吧!

如果像醫生說的那樣吃了什麼不消化的東西話!他也早拉出來了!畢竟5個月了不小了!

你家的20公斤?比我家的小10斤!呵呵~!

狗抵抗很好不用怕的!我家的得了細小好了天天拉稀都沒事! 因為吃的太多了!

1天吃3大盆!~~~~祝你狗狗早日好!

9樓:六安人

樓主,我的狗和你的狗如出一轍。我的狗治好了,我的狗初期反映是拉肚子,還吐,什麼都不吃了。開始我餵了點"慶大黴素「+腐敗酸。

好了一天整,又開始拉了。這是腸胃炎的症狀。建議你去寵物醫院打針,找個好點的醫生。

看看是不是病毒性腸胃炎(這病難治),如果是普通腸胃炎就好。打針消炎就好了,對了提醒你一句。我就花了不到100元就**好了。

你說花了4000元多,那就說明你被宰了,一條純種的牧羊犬才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和細小病毒是可以變異的,和人的流感一樣…雖然再得的機率小…但勸注意下的好…

11樓:寶兒的

犬瘟的時候你治好了嗎? 從小打預防針了嗎!看見米我

我現在養了四個月一公小德牧,過一個月想在買個小母德牧,現在想弄籠子了,是養在一個籠子裡好,還是非著

12樓:夢享馬爾地夫

如果不想讓它倆生寶寶就分開養。在一起養一公一母倒是不會打架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讓它倆生寶寶就分開養。

我家德牧三個月大了,但只有20斤重!請問是不是有點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位同志!德牧3個月就有20多斤你還想怎樣啊?

狗狗一般在4-9個月是生長迅速時期,這段時間內你會一天一天看到他大。

一般一種在35-43公斤,太大或太小都是品種血統問題。

15樓:

我家也有兩隻小德牧,明天才整三個月。現在體重差不多二十七八斤吧!

16樓:

還可以啦 五六個月會長的比較快的

我的德牧 5個月不到的時候得了細小 長大了會影響體型嗎?

17樓:一葉能遮天

不會,細小是腸胃病,不會影響狗狗發育。

狗狗體型與飲食有關,多喂點營養多的,狗狗自然長的壯。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狼狗,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受些影響,不過也

就是個兒大小的問題,沒什麼其他影響,我家狗狗也是得過細小,別一般的金毛個小點 一般狗狗是長一年半,你可以多給狗狗吃些牛肉,或者豬骨頭(羊骨頭很硬不宜喂狗,雞架子其實也可以,但是一般的小狗愛卡到嗓子)讓狗狗不挑食最好的辦法就是餓著它,最多兩天 就什麼都吃了(想治它挑食,你怕影響長個,就等它長大以後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它不發育了啊、別喂那麼多巧克力、雪糕之類的東西給它吃,吃了這些狗狗就沒胃口的了。

看下我的德牧怎麼樣?5個月的母,40斤重。

20樓:一條中國魚

很好呀,看耳朵和毛色就知道是純種的。

好好養吧。

最好再養一隻公的,等他們長大了生小狗,還能賣錢呀!

德牧買大狗好還是小狗好,純種小德牧養大了,有廢掉的風險麼

你是想自己養著玩 還是想作為種狗 做種狗 就買大狗 能看出來好壞 自己養著玩 就買小狗 狗從小自己養才更忠實 風險當然會有 所以如果可以看一下小狗的 媽媽 爸爸 會更好 當然是買小的好,從小養大的有感情基礎又好訓練。看你怎麼養了,養不好肯定會廢掉。從小養的 比較愛 畢竟是自己親手帶大的 直接一個大的...

家裡養了一隻月貓,想再養一隻狗我想問問德牧好還是牛頭梗好

如果你家已經有貓了最好是養德牧,因為牛頭梗脾氣沒德牧那麼好,那麼聽話,容易和貓咪打起來,再養一隻狗我想問問德牧好還 貓和狗會吵架,我喜歡德牧,你自己去考慮 我家已經養了一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一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可以啊,我就養了一隻杜賓和一隻布偶。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

我的德牧月大了,後腿很軟,走路沒勁還老是抖,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我快急死了

有兩個可能 1 缺鈣。吃點鈣片,多戶外活動,晒晒太陽。2 關節問題。補充點微量元素,儘量減少狗狗上下樓梯等給關節增加負擔的活動,遛狗自由活動,不要有劇烈運動。如果再不好,那就看醫生去吧。我覺得找獸醫比較靠譜,或者再過段時間看看情況 急!七個月德牧特鬧騰 見人就撲 剛買的我又怕凶它不好怎麼辦啊 就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