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可以裝360安全衛士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用360安全衛士

2023-01-24 08:05:16 字數 1822 閱讀 7049

1樓:百小度

搜尋「ghost xp」「ghost vista」「ghost win7」「ghost win8」等,總之是ghost,因為蘋果一般沒有windows系統,自然就沒slic等,不要ghost linux ,因為不支援360

2樓:

首先,安全衛士沒有mac版。其次,mac os 並不需要360這些東西。用蘋果不需要win的那些慣性思維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e程式,然後就能安裝360安全衛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不支援蘋果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蘋果的系統就不能支援的

目前還沒有推出支援蘋果系統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不相容吧?

蘋果筆記本pro能裝360安全衛士嗎

7樓:陶武濤

我感覺蘋果不需要裝防毒軟體。

8樓:

mac os完全用不到那種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可以選擇其他軟體

10樓:君語君願

clean my mac能滿足你的需求

怎樣在蘋果電腦上安裝360衛士

11樓:飛喵某

3、在finder中雙擊」360ts.dmg「安裝檔案開啟安裝程式。

5、然等待檔案拷貝結束即可完成安裝。

6、然後再次開啟finder,點選應用程式圖示,找到已經安裝好的」360安全衛士「雙擊開啟。

7、最後雙擊以後就可以開啟軟體主介面後,這樣360安全衛士就安裝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12樓:pc安全家

開啟蘋果系統裡的應用商店,在裡邊找到360衛士,佔擊安裝就可以安裝到電腦。

360安全衛士for mac怎麼安裝

13樓:求策瑜

邊上那個藍色資料夾的不就是

14樓:

左邊拖到右邊,你的應用裡有就了。

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裝360安全衛士好嗎

15樓:天性冷酷

可以放心使用,和普通電腦上安裝效果一樣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安裝,其實這些安全軟體都差不多,就是有些使用習慣上不一樣,看你習慣哪個軟體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非常好!360是國內現在最好的軟體了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要裝360防毒軟體嗎?

18樓:軟體小百科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是需要裝360防毒軟體的,這兩款軟體的功能是不一樣的:

360安全衛士的功能:主要功能有系統打補丁、清除惡意外掛、木馬查殺等。

360防毒的功能:主要是防毒的作用,這裡的病毒包括惡意外掛、木馬、網頁病毒、檔案感染病毒、巨集病毒、指令碼病毒等等。

所以,如果電腦具備以上兩個軟體,那麼,對病毒是有一定抵禦能力的。

蘋果一體機能裝360安全衛士嗎

19樓:兄弟連教育

蘋果不需要安裝360.ios系統是沒有病毒的.而且他是不需要清理記憶體的

360安全衛士金山衛士騰訊電腦管家這哪個最

嚴格的說都不怎麼好,主要是資源佔用太高,後臺程序比較多 如果要查殺率比較好的,可以用360,但是誤殺率也比較高 軟體工具之類的,各家都有所長,具體還要看自己是否適應 其實都差不多,電腦安裝一個防毒即可。下面說說優點缺點吧。360防毒能力不錯,電腦管家qq能加速一天,很多人都是想要這個功能。金山用的稍...

電腦裡有瑞星,再裝360安全衛士v7 3正式版,可以嗎

360不是防毒軟體,只是一個輔助軟體,不衝突 360安全衛士 是輔助軟體,跟防毒無衝突,還有不是7.3版本 是3.7把.防毒軟體只裝1個 有瑞星足夠了 是2008版的麼 防毒不要裝那麼多啦 那是系統的負擔 2008版本中最強悍的應該是江民了 有錢你可以裝他,我窮,就裝了個2008的瑞星 防毒只裝1個...

360安全衛士跟瑞星起衝突嗎,360安全衛士和瑞星有衝突麼

按照常理來說應該不衝突,360安全衛士只是輔助軟體,瑞星是防毒軟體,但不排除更新360後可能會排斥其他的安全軟體,如果樓主不放心可以試試換別的輔助軟體,如瑞星安全助手或魯大師都可以。樓主你好,正常來說是不會有衝突的,360安全衛士主要是電腦優化的,瑞星防毒軟體是反病毒的。如果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