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有瑞星,再裝360安全衛士v7 3正式版,可以嗎

2022-03-02 12:12:06 字數 1102 閱讀 5613

1樓:

360不是防毒軟體,只是一個輔助軟體,不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

是輔助軟體,

跟防毒無衝突,

還有不是7.3版本

是3.7把...防毒軟體只裝1個!!!

有瑞星足夠了!!!是2008版的麼!?防毒不要裝那麼多啦!!!

那是系統的負擔~~~~ 2008版本中最強悍的應該是江民了~~~~ 有錢你可以裝他,我窮,就裝了個2008的瑞星~~~~ 防毒只裝1個!!!裝多了也沒用!瑞星都防不住的毒我不信他360能防住!!!

技術在那裡擺著呢!!!沒問題不會引起衝突,不過360最好搭配卡巴斯基當然可以了,兩者不是同樣的系統維護工具,一個主要的目的是病毒防護,而另一個是木馬防護,不衝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只裝1個!!!有瑞星足夠了!!!是2008版的麼!?

防毒不要裝那麼多啦!!!那是系統的負擔~~~~ 2008版本中最強悍的應該是江民了~~~~ 有錢你可以裝他,我窮,就裝了個2008的瑞星~~~~ 防毒只裝1個!!!裝多了也沒用!

瑞星都防不住的毒我不信他360能防住!!!技術在那裡擺著呢!!!

4樓:

你不裝kbsj就行了啊

只裝360+瑞星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樣裝的

5樓:

360安全衛士

是輔助軟體,

跟防毒無衝突,

還有不是7.3版本

是3.7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兩者不是同樣的系統維護工具,一個主要的目的是病毒防護,而另一個是木馬防護,不衝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不會引起衝突,不過360最好搭配卡巴斯基

8樓:

可以,我認識的人基本都這麼用,不會有衝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恩 可以的 我就是 卡巴和 36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就安利你放心吧!!

我家電腦裡360安全衛士,360保險箱,瑞星防毒軟體,卡卡上網安全助手,這些軟體會有衝突嗎

有衝突,但是不是很嚴重。因為360安全衛士和卡卡上網助手的功能基本是一樣的,而且它們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再說,國內的電腦安全軟體,儘量使用一個公司的,比如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軟體,或是使用金山衛士 金山毒霸等。這樣使用,相容性會更好!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有可能會有衝突...

360安全衛士跟瑞星起衝突嗎,360安全衛士和瑞星有衝突麼

按照常理來說應該不衝突,360安全衛士只是輔助軟體,瑞星是防毒軟體,但不排除更新360後可能會排斥其他的安全軟體,如果樓主不放心可以試試換別的輔助軟體,如瑞星安全助手或魯大師都可以。樓主你好,正常來說是不會有衝突的,360安全衛士主要是電腦優化的,瑞星防毒軟體是反病毒的。如果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就可...

電腦裡光有360安全衛士夠不夠用

360不是防毒軟體,如果只有360,那麼你會死得很慘 在電腦安全設定上基本可以忽略360的,所以談不上配什麼,你把360的開機自動啟動取消,然後一個月用360清理一次就可以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配發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舉,只是提醒樓主 360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替代防毒軟體 你要這樣的話.會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