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裝個360安全衛士還有必要裝個360優化大師么

2023-02-03 23:15:03 字數 1820 閱讀 3536

1樓:紫木沉香

個人感覺都沒必要。至於清理快取我感覺這些東西也並不好用,360自啟動那麼多程序感覺有他更卡。輕裝上陣吧。把沒用的程式刪了就是了。個360佔用的運存不算低

2樓:誰同旅行者

1、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沒必要安裝,用android系統,頂多幫你釋放個記憶體佔用、掃描個垃圾檔案(其實還不一定是垃圾檔案,比如縮圖快取)。

2、現在android系統各家都有自己的深度定製版,即所謂的rom。大部分rom都整合了相關的安全功能。

3、安全衛士都有優化大師的基本功能,也就沒有必要再安裝360優化大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產品,你看著辦吧。早刪除,晚刪除,早晚都是刪除。

一個才起來幾年的軟體產品,你認為有用??

手機這種產品,和電腦完全兩回事。不需要這些東西。

這些軟體,說的過分點。就像是。

p3的電腦,說安裝一個軟體就是p4.

軟體,還是越少越好。

你經常把不用的程式退掉比什麼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看你自己喜歡

手機有360安全衛士還要360清理大師嗎?

5樓:手機衛士

您好 手機衛士和清理大師有其他功能不同 需要看您的需求

6樓:周8大8少8爺

總之軟體越多手機越慢。安裝360更慢。

手機上裝個360安全衛士,還有必要裝個360優化大師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都下了 我感覺倆個都好 一塊用 但是 360安全衛士的功能是360優化大師所沒有的

手機裝著360衛士呢還用裝360優化大師清理大師嗎?我都裝著呢

8樓:知識乖人

你好朋友這個看你個人情況,如果 要檢測手機就需要安裝360優化大師,

如果想徹底清理手機垃圾,就安裝360清理大師。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360,安全衛士極客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大就都用,否則只用衛士

11樓:愛嘟嘟白

可以同時裝的呀,如果你手機有足夠記憶體就好~

0ppo手機適合安裝360優化大師軟體嗎

12樓:紅_木棉

適合的,建議安裝最新的360優化大師,用它就可以檢測。

蘋果手機安裝360安全衛士好嗎?

13樓:巫師祭司

360手機衛士是一款多功能的手機安全軟體,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手機安裝了360衛士,還要安裝360優化大師嗎? 或者安裝手機管家那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就可以看那個用起來方便就行。最好還是安裝手機管家類的比較好。

**了360衛士在安裝個360優化大師有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機可以不用安裝360,安裝一個小的清理軟體就可以了,360一系列軟體會流氓安裝到你的手機上,佔空間記憶體。

手機只需裝一款360手機安全衛士就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或者裝安全管家也行。

都差不多。

手機上為何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

如何解除安裝不能 解除安裝 的手機360安全衛士?在手機裡找到 檔案管理,在找本地應用程式,點開應用程式,找到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如果不行,重做系統。手機最好不要root,沒什麼用,反而顯得手機很亂,我root過我的2個手機,手機現在想升級安卓系統都不行。裝在系統裡的必須先root 去了它的許...

nokia5230手機上裝安全衛士是網秦的好還是360的好啊

信我,什麼都不要裝,特別是那個網秦!它就是一個扣費軟體,幾小時更新一次,一次要你兩元,還很難刪除!我用了4年的諾基亞的智慧機,從來沒中過病毒!諾基亞的智慧機現階段還不存在病毒,都是那些所謂的手機防毒軟體商所釋出的病毒警告!最多隻是存在惡意軟體,網秦就是其中一個!我已經幫很多人格機過,都是因為裝的什麼...

安裝了360安全衛士還有必要安裝360防毒軟體嗎

360安全衛士和很多軟體都相容,因此可以和很多防毒軟體同時安裝。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時安裝兩個防毒軟體會導致以下弊端 佔用記憶體資源過多 在同時啟用兩款軟體的實時防護時,會導致系統硬體資源大量損耗,例如 處理器工作過於繁忙,導致工作能力下降 在進行防毒時,會導致系統佔用資源過多,不但可能影響系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