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安全衛士流量設定每日流量提醒怎么設定

2023-02-02 18:20:02 字數 4617 閱讀 6271

1樓:jf餃付

每月**限額 60m(一共定製了多少就寫多少) 每月剩餘流量提醒 20m(設定20兆的話,當您用了40m時就會提醒您) 結算日 1(一般來說運營商都是1日為結算日) 每日提醒 5m(您有60m的話,平均每天用2m比較合適) (補充):您先校正一下!調整已用流量,下個月開始,就1號凌晨開始統計這個月的流量資料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棦

在流量監控》設定,在那裡面有每日流量提醒!

360手機安全衛士流量設定 每日流量提醒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手機功能鍵裡找到手機360安全衛士並開啟。

2、通過手機觸控式螢幕下翻到第二頁,可以看到流量監控選項。

3、點選流量監控,進入流量監控設定介面,在流量監控設定介面可以檢視已用流量,剩餘流量,每日流量使用情況等資訊。流量監控主介面右上角還有設定按鈕。

4、點選流量監控主介面設定按鈕,進入到流量監控設定介面。

5、通過觸控式螢幕向上滑動介面,可以看到每日流量提醒選項。

6、點選每日流量提醒,彈出每日流量提醒值設定介面。

7、點選輸入框,通過輸入鍵輸入設定的流量提醒值。

8、點選確認即可。當每日流量超過該設定值時,手機360安全衛士就會彈出對話方塊提示是否關閉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流量監控》設定,在那裡面有每日流量提醒!

360手機安全衛士流量監控怎麼設定

5樓:逆長小白菜

手機360衛士設定流量監控的方法/步驟:

1:在手機開啟“360衛士”,在360衛士介面,點選“流量監控”。

2:在“流量監控”頁面,可看到今日已用流量,話費餘額等3:點選右上角豎排的“...”,展出選項,點選選擇“流量設定”。

4:在“流量設定”頁面,開啟“流量監控”開關進行相應設定。

5:點選“運營商資訊”,在“運營商資訊”頁面,選擇好相關選項,點選下面的“儲存並校準”。

6:點選“流量**”,在“流量**”頁面,設定好相關流量總量,點選下方的“確定”。

6:點選“流量超額提醒”,在“流量超額提醒”頁面,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即可。

7:設定完成退出即可完成。

6樓:淡小黑眼圈

手機360衛士設定流量監控的方法/步驟:

2、開啟360手機衛士主頁面,點選“流量監控”選單。

3、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4、使“開啟流量監控”後面按鈕處於“已開啟”狀態上。

5、點選“每月流量**”輸入每個月的流量數。

6、在選擇每個月結算的日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7、再向下滑動,開啟流量超額提醒,點選“月剩餘流量預警”按鈕。

8、用手指滑動滑塊,設定預警的流量數。

360手機流量怎麼設定啊?

7樓:zh風魂

手機360衛士設定流量監控的方法/步驟:

1:在手機開啟“360衛士”,在360衛士介面,點選“流量監控”。

2:在“流量監控”頁面,可看到今日已用流量,話費餘額等3:點選右上角豎排的“...”,展出選項,點選選擇“流量設定”。

4:在“流量設定”頁面,開啟“流量監控”開關進行相應設定。

7:設定完成退出即可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360手機衛士 2.在第二頁裡面有一個流量監控,點進去 3.

點選設定,開啟流量監控,開啟超額提醒,然後填寫每月流量**,你每月是多少m,就寫多少m就可以了,然後按返回鍵,回到剛才的頁面 4.點選流量校準,然後點選自動校正,如果不好使的話,會有提示,那麼就手動設定一下,在“本月已使用”上打上你用了多少,然後返回手機主頁面就可以了

9樓:小泥鰍

你是什麼系統的手機?開啟360有個流量監控,裡面有個流量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去設定啊

這個360怎麼怎麼才能設定每日的流量監控

11樓:作業本

進入360流量監控,然後點選流量設定,結算日調成1日,每日提醒你自己設定就可以了

12樓:笨貓多隻

流程如下:

步驟2、開啟360手機衛士主頁面,點選“流量監控”選單。

步驟3、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步驟4、使“開啟流量監控”後面按鈕處於“已開啟”狀態上。

步驟5、點選“每月流量**”輸入每個月的流量數。

步驟6、在選擇每個月結算的日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步驟7、再向下滑動,開啟流量超額提醒,點選“月剩餘流量預警”按鈕。

步驟8、用手指滑動滑塊,設定預警的流量數。

步驟9、同時,也可以設定每天的流量提醒及鎖屏時的流量監控提醒。這樣讓你的流量時時刻刻在你的監控範圍內。

13樓:八喳嘿

你只要開啟360手機衛士的流量監控,點選流量設定,結算日調成1日,再把每日提醒你自己設定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p屬食人魚主要分為四種,分別是胭脂、黑斑、巨黃和紅腹。這四種食人魚之所以為劃歸到一個大類,是因為它們在長相上比較相似,都有著圓圓的腦袋和強壯的下巴,而因為它們自身顏色的差異,則又有不同的區分。 1、胭脂 胭脂屬於食人魚中個體比較大的一種,最大可以長到60釐米左右的長度,也是花紋最漂亮的一種食人魚,其側身往往有橙黃色或者紅色的火焰紋十分絢麗。

2、黑斑 黑斑屬於體型中等的食人魚,最大可以長到40釐米左右的長度,它們之所以被稱為黑斑,主要是因為在其鰓部有明顯的黑色斑紋。 3、巨黃 巨黃和黑斑的體型大小差不多,因為巨黃的腹部一般都是黃色,因而得名。 4、紅腹 紅腹是一種體型中等偏小的食人魚,一般長度不會超過30釐米,因為腹部是紅色的,所以被稱之為紅腹,也是最常見的一種食人魚品種。

第二大類:s屬食人魚 s屬食人魚和p屬食人魚最大的區別就是行為方式,p屬食人魚有些像陸地上的獅子,喜歡群體性活動,而s屬的食人魚有些像萬獸之王老虎,喜歡獨來獨往。如果從長相上來區分的話,s屬食人魚的頭部比較尖一些,p屬食人魚的頭部比較圓滑一些。

相比較p屬食人魚的勢單力薄,s屬食人魚的種類可就要多得多了,常見的s屬食人魚起碼有20種,分別是:1、紅鑽;2、印第安武士;3、胡椒;4、花點;5、阿扁;6、**布蘭提;7、卡塔麗娜;8、黃鑽;9、艾倫;10、黑紋紅鉤;11、高背;12、辛古;13、虎紋;14、**;15、火喉;16、黑豆;17、黃腮;18、馬金納提;19、黑斑紅腮;20、紅腮。

360衛士怎麼設定流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設定流量監控方法如下:

開啟360手機衛士主頁面,點選“流量監控”選單。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使“開啟流量監控”後面按鈕處於“已開啟”狀態上。

點選“每月流量**”輸入每個月的流量數。

在選擇每個月結算的日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再向下滑動,開啟流量超額提醒,點選“月剩餘流量預警”按鈕。

用手指滑動滑塊,設定預警的流量數。

16樓:國寶靜兒

你只要開啟360手機衛士裡的流量監測設定包月流量就可以了。

17樓:職權所在

開啟360手機衛士----話費流量----在裡邊設定,包月流量就可 以了。

18樓:愛媽媽

常用~流量/話費 ~右上角有個設定圖示

19樓:天國的孩子

點選,常用功能/流量話費/流量設定!!就可以找到了

360手機安全衛士怎樣開啟流量監控

20樓:中國聯通

360安全衛士開啟流量監測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流量監控”。

2、在流量監控中設定每月流量總額 。

3、若對流量監控有疑義,可以點選“流量校正”向運營商傳送免費查詢簡訊, 手動修改本月剩餘流量。

4、設定完成後,若後臺流量使用超出設定的數值,會有提醒。

360手機安全衛士裡設定流量**是什麼意思

21樓:寸木不生

你好,360手機衛士的流量設定非常人性化,比如:

每月**限額 60m(一共定製了多少就寫多少)

每月剩餘流量提醒 20m(設定20兆的話,當您用了40m時就會提醒您)

結算日 1(一般來說運營商都是1日為結算日)

每日提醒 5m(您有60m的話,平均每天用2m比較合適)

22樓:青蘋果也好吃

設定流量**是為了怕你使用超過包月流量,超出後花的錢多,它這個功能比較人性化。

23樓:斑鳩

就是你手機包月的是多少流量,比如5塊錢30m,你每次手機上網360都會記錄你的流量使用,超過這個流量的時候360會提示你

手機360安全衛士怎麼設定程式鎖

360號稱比91還流氓的軟體。兄弟你怎麼還是裝啊。跟你這麼說吧,當你第一天裝360開始我們好比是個小豬仔似的。但過了7天以後360就會變成一個成年豬以後會越長越大。不久的將來你的手機空間會越來越少,知道沒有幫到你,但就是想告訴你!進入程式,右下角有一個隱私保護。點進去就有程式鎖這個功能的。如何解除安...

iphone4s裡面360手機安全衛士中的隱私堡我忘記

您覆蓋安裝最新版本v3.1.0,在衛士設定 密碼設定 修改密碼 進入衛士的密碼,再設定選項中有 還原手機衛士 的選項,點選 刪除手機衛士設定和資料 後,您再輸入進入衛士的密碼,就清空資料了,密碼和360的資料都會刪除。蘋果4s的隱私密碼忘記了,如何找回?安全問題也不知道了?由安全問題可知這裡的 隱私...

手機360安全衛士怎麼設定防蹭網

1 開啟360安全衛士 2 點選更多 3 新增路由器衛士 5 對你不熟悉的裝置,點選它右邊的管理就可以在彈出來的介面設定它為黑名單,就可以杜絕蹭網了。怎樣用360安全衛士設定防蹭網 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 功能大全 找到 網路體驗 然後在開啟的 360流量防火牆 設定裡點選 防蹭網 點選 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