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360安全衛士密碼忘記了 怎么辦

2023-01-19 08:20:04 字數 2601 閱讀 1713

1樓:蘭玉水

先卸電池 重啟 快速解除安裝360 ok!

2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忘記密碼目前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只能解除安裝並且不保留配置檔案!重新安裝360手機衛士,並且記好新密碼!

3樓:王伊凡

徹底解除安裝360,然後重新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裝在記憶體卡上,把卡拔了 試試,要不只能格機了 ,

手機360安全衛士隱私密碼忘了怎麼辦解除安裝了重灌也不成

5樓:迷你後廚

先確認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的!!直接去相關論壇下個rom包 刷機,多餘不解釋!! 記住沒有什麼比刪除更安全的,真有隱私那就給手機上個解鎖密碼,這個密碼建議是你熟知的資訊

6樓:不拘一恪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空間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系統就會自動給你註冊時用的郵箱裡發個隨機密碼,你用郵箱裡的那個密碼就可以登入隱私空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 系統自動會把新密碼傳送到你事先設定的郵箱 然後重置密碼 ok!

手機360安全衛士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x管理器進入系統檔案。找到了,就把他刪了,具體操作,先用工作管理員看它的uid,記住,再進入prive資料夾,找那uid的資料夾,刪掉。還有recourse資料夾,等系統資料夾,有相關資料都刪掉,這就行了,要手機和卡都檢視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360完全刪除後 然後在資料夾裡也把殘留檔案一起刪除。在重新安裝 就可以了。

手機360安全衛士隱私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隨鄉俗

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應用,找到到360衛士開啟後點選清除資料,這樣就可以重新設定360手機衛士隱私空間的密碼了。

11樓:jeiiy果凍

設定,軟體,找到360安全衛士,清楚資料

12樓:建起雲蒼水

忘記密碼需要刪除配置檔案,同時隱私記錄黑白名單設定也會被刪除。配置檔案路徑單獨發給你

查收站內訊息!

13樓:用材蔣安夢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空間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系統就會給你註冊時的郵箱裡發個隨機密碼你用這個隨機密碼就可以登入了,然後進去修改你想要的密碼就可以了。

手機使用360安全衛士,被防盜密碼鎖住,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4樓:緣投少年家

你可以點選密碼框下面的忘記密碼,系統就會自動送一個隨機密碼到你註冊時用的郵箱裡的,你可以用這個密碼登入,登入後重新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15樓:利群

把手機卡拿出來開機試試.實在不行就刷機.網上現在現在很多刷機軟體的,也很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看360是否安裝在手機記憶體卡上?

17樓:手機衛士

您好,您可以輸入防盜密碼即可解鎖,如果您忘記防盜密碼,您可以使用其他手機傳送遠端防盜指令:mima#安全號碼 到被鎖手機正在使用的號碼(此號碼一定不能為安全號)上,安全號碼會受到新的防盜密碼資訊,您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如果安全號碼被鎖,麻煩您把安全號碼拔出放到其他手機,在被鎖手機放入其他sim卡操作即可~

手機360安全衛士手機防盜密碼丟失怎麼辦

18樓:寬猛

你可以點選密碼框下面的忘記密碼,系統就會自動送一個隨機密碼到你註冊時用的郵箱裡的,你可以用這個密碼登入,登入後重新修改密碼就可以了,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19樓:紅零肚

你好,你點選手機防盜,出來登入介面,下面有個忘記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樣系統就會給你註冊帳號時填寫的安全手機號發你註冊時用的密碼了。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新設定一下,把密碼保護關了,或是卸了重灌 .可以把手機回覆出廠設定啊

21樓:兄弟連田心9號

使用者忘記360手機衛士的相關密碼,使用者可以直接進入設定,應用中將360手機衛士直接解除安裝掉。

或是使用者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或刷機等等,都是可以清理這樣軟體密碼的,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決定選擇那種方式。

忘了360安全衛士賬戶和密碼怎麼辦?

22樓:心心得心

忘記帳號密碼可以使用你註冊時用的郵箱來找回,點選登入介面上的忘記密碼,輸入郵箱就會給郵箱裡發個重置密碼的郵件。

23樓:寸木不生

如果你的360手機衛士忘記密碼只能徹底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時不要保留配置檔案和攔截記錄,重新安裝,即不需要之前的密碼,但相應的黑白名單,攔截記錄以及隱私資料都會丟失,並無法找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重新申請。

360安全衛士的問題,360安全衛士常見問題!

1.不是!360安全衛士是防毒軟體這個說法一直是一個誤區!經過型別的鑑定,360安全衛士是 電腦輔助軟體 2.360是一種套組軟體,每種軟體相互互補,360安全衛士補充360防毒的 每時檢測 360防毒補充360網頁的 病毒防控 360網頁補充360安全衛士的 網盾功能 而360系統急救箱只是一種備...

360安全衛士

ie瀏覽器的首頁被修改問題的解決 開始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policies 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 controlpanel及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polic...

360安全衛士

要不都說360是liumang軟體,我本來用360安全衛士,後來受不了它頻繁的提示,好像就它的產品安全一樣,果斷換成金山衛士了 360安全衛士感覺還是不錯的,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嚇人的,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4.2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