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越獄後安裝360手機衛士,重啟後變成白蘋果,不能開機

2022-03-18 19:05:35 字數 933 閱讀 5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下面白蘋果解決方法:

方法一:

1.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方法二:

1. 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2. 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3. 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版本的360還不支援6.1,重刷吧

3樓:手機衛士

您好,您通過什麼方式安裝的360手機衛士?由於6.1完美越獄的越獄方法剛剛推出不排除是第一版本越獄方法的問題,如果越獄方法不穩定會造成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載入問題。

把iphone連線上電腦,看下91手機助手能否識別到iphone,如果91手機助手可以識別到你的iphone,則開啟91手機助手--系統維護--白蘋果修復工具,修復後再開啟iphone看下是否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ios6的越獄工具終於出來了,很多網友第一時間對自己的裝置進行了越獄,不過有很多裝置出現了重啟停留在白蘋果而無法進入的現象,我經過簡單的測試發現是搜狗輸入法再作怪,在此提醒廣大iphone使用者在進行越獄後謹慎安裝搜狗輸入法。

如果安裝了搜狗輸入法,出現了上述現象,可以嘗試在cydia中解除安裝。

手機丟失手機安裝了360手機衛士但是手機卡已經補回了,我該怎麼辦?通訊錄還可以找回嗎

你當時在360備份通訊錄的時候,要求輸入手機號碼或者賬號的,還有密碼的,你在新手機的360裡面登陸,然後恢復通訊錄就可以了。密碼不記得的話,可以在新手機裡面的360修改 首先,手機是沒發弄回了 建議報警吧,有點小概率會的來 其次,你補的卡是空白卡,只有開通了號簿管家 移動開通1元 月 才能通過該軟體...

手機真的需要安裝360手機衛士來清理垃圾嗎

在4g或者3g之前是可以裝,但是現在有4g5g已經到這了,一般手機都會自帶清理系統的,所以沒必要安裝。覺得手機記憶體真的滿了之後手機衛士也沒有什麼作用。手機不用安裝這種清理軟體。一般手機都會自帶清理的。如果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小的話,這種軟體反而會拖慢手機。這個並不需要,一般手機上自帶的軟體就可以清理。...

用360手機衛士root後的手機如何恢復

你的意思是要怎麼解除手機root許可權是麼?root後手機系統會變得不穩定,而且防禦也減弱了 root可以解除掉的,我之前用的是華為手機,我解除root用的是手機連線電腦的應用寶來完成的,它適合的手機也很多,而且一次成功,穩定的。首先電腦執行應用寶 手機設定好了連線資料線 進入工具箱 解除root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