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呢

2022-03-18 19:05:33 字數 617 閱讀 9355

1樓:務霽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以下是低熱,39℃以上是高熱。

2樓:未成年

大人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 嬰兒體溫不超過口表37℃,肛表37.6℃是正常體溫。

3樓:格子控

體溫是指機體內部的溫度。正常人腋下溫度為36-37度,口腔溫度比腋下高0.2-0.

4度,直腸溫度又比口腔溫度高0.3-0.5度。

人體的溫度是相對恆定的正常人在24小時內體溫略有波動,一般相差不超過1度。生理狀態下,早晨體度略低,下午略高。運動、進食後、婦女月經期前或妊娠期體溫稍高,而老年人體溫偏低。

體溫高於正常稱為發熱,37.5-38度為低熱,38-39度為中度發熱,39-40度為高熱,40度以上為超高熱。人體溫度相對恆定是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的重要條件之一。

4樓:臺禮宦採萱

人的正常體溫是在36度至37.2度之間,如果超過37.2度就屬於低熱,如果超過38.5度就屬於高燒。

人體內部的溫度稱體溫。保持恆定的體溫,是保證新陳代謝和生命活動正常進行的必要條件。體溫是物質代謝轉化為熱能的產物。

人正常體溫是多少,人的正常體溫範圍是多少?

人體的正常體溫範圍是36.2 37.3 度,這一般指是腋下溫度.37.4 38度為低熱,38度以上為高熱 人體的體溫雖然比較恆定,但人類個體之間的體溫有一定的差異,少數人的標準體溫可低於36.2 也可高於37.3 即使同一人體溫在一日內也不是完全一樣的,晝夜間體溫的波動可達1 左右。人體一天之內提問...

小豬體溫是多少度正常,豬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呢

豬的正常體溫是38 39.5 仔豬為38 40 如果豬的體溫不在這個範圍之內,那就說明豬正處於病態,應趕快進行其他方面的檢查,以做到及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豬的正常直腸體溫為38 39.5 一般仔豬的正常體溫比成年豬的正常體溫高0.5 傍晚豬的正常體溫比上午豬的正常體溫高0.5 豬的正常體溫...

人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正常體溫36 37 之間 3738 之間低熱,通常不用吃藥,多喝水,多休息 3839 之間吃不吃藥看情況,要是拉肚子引起的發熱,可以不吃退燒藥 39 以上是高熱,容易燒壞腦子,要吃藥的。另外,小孩子的體溫要比大人高一些的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5 人的正常體溫為36 37 腋窩 理想體溫是3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