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體溫是多少,兒童正常體溫多少度

2022-01-02 00:04:27 字數 2819 閱讀 8845

1樓:章少含

人體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6度2到37度2之間。寶寶的正常體溫應該在三十六度到三十七度之間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接近於常人的體溫。

兒童正常體溫多少度

2樓:

一般小孩的正常體溫在36-37.2度間的,如果超過37.2度就算是發燒了。

兒童體溫多少正常

3樓:合驪悟昌黎

小兒體溫三十六到三十七是正常的,寶寶是發熱,應該服用退熱藥。

4樓:乾秀花檀戌

您好!以腋溫為標準,正常小兒體溫是36-37°c,正常體溫在不同個體之間略有差異,且受機體內、外環境的影響稍有波動,但一般波動範圍不超過1°c。低溫37.

3-38°c可以不處理,多喝溫開水,中等度熱38.1-39°c可予物理降溫,如冰敷、酒精擦身、熱水浴,高熱39.1°c以上就需要服用退熱藥,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嚴格按照劑量服用。

5樓:幼兒畫報

37.2度以下都是正常的。體溫有一個波動範圍,不是固定在一個度數上,只要在波動範圍內就可以了。

你的孩子雖然體溫在下午37.3度,但是有可能相隔一個小時後體溫又會在37.3度以下了,不信你可以試試。

不要擔心。

6樓:榮富達

36.5℃~37.5℃腋下溫度是正常的體溫

7樓:夢想停泊的地方

應該是正常的,是不是穿多了,或者是吃完奶後測量的,都有可能高。

兒童腋下溫度多少算髮燒

8樓:封疆大吏

兒童腋下超過37℃可定為發熱。

體溫大約在37度或38度之間為低燒,體溫是38度或39度左右,就是中度的發燒,還有一種比較嚴重的高燒就是就是39度或四十度左右,另外還有一種嚴重性的高燒就是在40.3度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由於致熱原的作用使體溫調定點上移而引起的調節性體溫升高(超過0.5℃),又稱為發熱。每個人的正常體溫略有不同,而且受許多因素(時間、季節、環境、月經等)的影響。

因此判定是否發熱,最好是和自己平時同樣條件下的體溫相比較。如不知自己原來的體溫,則腋窩體溫(檢測10分鐘)超過37℃可定為發熱。

體溫升至高於很多病原體生長的最適溫度,降低其生長速度,從而減少機體面對的病原體數量;發燒引起的高溫會使病毒的酶或毒素失活;發燒加快體內化學反應速度來提高免疫反應水平。免疫系統加快攻擊病原體,縮短感染的過程。

9樓:大野瘦子

腋窩溫度高於37℃。

一般認為當口腔溫度高於37.5 ℃,腋窩溫度高於37℃,或一日之間體溫相差在1℃以上,即為發燒。

發燒是臨床上最常見的症狀,是疾病進展過程中的重要臨床表現,可見於多種感染性疾病和非感染性疾病。

10樓:欣欣自

兒童腋下溫度超過37.4℃才是發熱。

兒童的正常體溫參考值:

口腔體溫範圍36.7℃~37.7℃之間

腋窩溫度範圍36.0℃~37.4℃之間

直腸溫度範圍36.9℃~37.9℃之間

11樓:修擾龍露

我家孩子燒到三十八度多,才十個多月

兒童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12樓:

孩子正常體溫是36.9-37.5度,由於孩子體溫波動較大,在這個範圍內均屬於正常體溫,孩子早上起床後體溫會低些,白天活動的時候體溫會高些,這個範圍內的體溫均屬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體溫(以腋下溫度為準)超過37。3℃可認為發熱,體溫在37.3℃-38℃為低熱,38.

1℃-39℃為中度發熱,39.1℃-40.4℃為高熱,40.

3℃以上為超高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小兒的基礎體溫為36.9-37.

5攝氏度.一般當體溫超過基礎體溫1攝氏度以上時,可以認為發熱.其中,低熱是指體溫波動於38攝氏度左右,高熱時體溫在39攝氏度以上。

祝你健康!

兒童體溫多少正常?

15樓:於熠磨璇珠

孩子的體溫是稍微比大人的高些的啊,也的體溫在36--37.4之間的體溫就是正常範圍之內的啊,38.5一下是屬於低燒的啊,多飲水物理降溫就可以否則吃些藥物吧

16樓:暖暖地噯

幼兒體溫,體溫也只是保持相對恆定,以口腔所測的溫度為例,絕大多數人的體溫在36.5-37.5度之間波動。

由於小孩新陳代謝旺盛,一天之中變化很大,因此獨特的生理性體溫波動常表現為清晨較低,白天略微上升,晚上比較高的特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腋溫為標準,正常小兒體溫是36-37°c,正常體溫在不同個體之間略有差異,且受機體內、外環境的影響稍有波動,但一般波動範圍不超過1°c。低溫37.

3-38°c可以不處理,多喝溫開水,中等度熱38.1-39°c可予物理降溫,如冰敷、酒精擦身、熱水浴,高熱39.1°c以上就需要服用退熱藥,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嚴格按照劑量服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2歲兒童腋下溫度為36~37度

19樓:我是月亮

正常小兒體溫是36-37°c,超過37°c是發燒了,38°c以上是高燒了。謝謝!!!

兒童體溫多少才正常?

20樓:小風

38.5才是正常人的體溫

小孩正常體溫是多少,小孩正常體溫是多少

您好,寶寶正常的體溫是在36.5度 37.2度之間,寶寶的體溫在這個範圍內都是正常。如果是超過了這個範圍還是需要排除一下病理性的疾病。祝寶寶健康成長 您好,孩子的正常體溫是在36 37.4度的,如果是有37.5度以上那就是發燒了,有38.5度以上的就是發高燒了,一般是發低燒的多喝水物理降溫就可以了,...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液下正常溫是 36.0 37.0 度低熱是 37.0 度高熱是 38.5度 超高熱是 40.5度以上 清晨2 6時體溫最低 下午2 8時 最高女性體溫比男性稍高.女性經期前,懷孕早期體溫會升高點點.人體各個部位 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體正常體溫是36到37度,孕婦體溫是高於正常人的0.5度。不需要用體溫表量後再加0.5,沒有科學依據。36 37 之間 腋窩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5 人的正常體溫為36 37 腋窩 理想體溫是36.5 36.8 體溫在24小時內略有波動,凌晨2 6時體溫最低,午後1 6時最高,波動一般不超過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