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正常體溫是多少,小孩正常體溫是多少

2022-04-02 20:01:53 字數 5241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正常的體溫是在36.5度-37.2度之間,寶寶的體溫在這個範圍內都是正常。如果是超過了這個範圍還是需要排除一下病理性的疾病。

祝寶寶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的正常體溫是在36-37.4度的,如果是有37.5度以上那就是發燒了,有38.5度以上的就是發高燒了,一般是發低燒的多喝水物理降溫就可以了,發高燒才吃退燒藥來退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為36.5℃-37℃,腋溫低於口溫0.5℃,肛溫則高出0.5℃。嬰幼兒以測肛溫為準,兒童可測腋下溫度。小孩正常體溫是多少應在36℃-37℃之間

4樓:戰巨集義廉珠

小兒正常體溫常以肛溫36.5~37.5℃,腋溫36~37℃衡量。

通常情況下,腋溫比口溫(舌下)低0.2~0.5℃,肛溫比腋溫約高0.

5℃左右。若腋溫超過37.4℃,且一日間體溫波動超過1℃以上,可認為發熱。

所謂低熱,指腋溫為37.5℃~38℃、中度熱38.1~39℃、高熱39.

1~40℃、超高熱則為41℃以上。發熱時間超過兩週為長期發熱。

小狗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5樓:寵物醫生孫毓

正常狗體溫在37.5℃-39℃之間,但幼犬體溫普遍稍高。狗體溫會受環境溫度、運動、情緒緊張等因素影響。在陰涼地,情緒放鬆時為狗測量體溫,超過39.2℃以上,屬發燒狀態。

6樓:諮詢達人_玥蘭

回答正常狗體溫在37.5℃-39℃之間,但幼犬體溫普遍稍高。狗體溫會受環境溫度、運動、情緒緊張等因素影響。

在陰涼地,情緒放鬆時為狗測量體溫,超過39.2℃以上,屬發燒狀態。

提問最有效的降溫措施

伴有流鼻涕輕微咳嗽食慾不振

回答可以給狗狗擦一些酒精幫助降溫,也可以給狗狗吃退燒藥,讓狗狗多喝一點水都可以達到退燒的效果

第一、儘可能地讓狗狗多喝水,通過狗狗排尿來降低狗狗自身的體溫;

第二、通過使用酒精或者是涼水擦拭狗狗的腳下,腋下或者是其他身體部位,對狗狗進行到物理降溫;

第三、如果狗狗一直高燒不退的話,那我們必須應該馬上立刻把他送到寵物醫院,讓專門的醫生給予他正確的**。

更多5條

兒童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7樓:

孩子正常體溫是36.9-37.5度,由於孩子體溫波動較大,在這個範圍內均屬於正常體溫,孩子早上起床後體溫會低些,白天活動的時候體溫會高些,這個範圍內的體溫均屬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體溫(以腋下溫度為準)超過37。3℃可認為發熱,體溫在37.3℃-38℃為低熱,38.

1℃-39℃為中度發熱,39.1℃-40.4℃為高熱,40.

3℃以上為超高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小兒的基礎體溫為36.9-37.

5攝氏度.一般當體溫超過基礎體溫1攝氏度以上時,可以認為發熱.其中,低熱是指體溫波動於38攝氏度左右,高熱時體溫在39攝氏度以上。

祝你健康!

三歲小孩正常體溫是多少?

10樓:

三週歲寶寶的腋下正常體溫是36.0到37.3度,只要在這一個範圍之內,都是正常的。

體溫在一天中有一定的波動範圍,但是波動範圍不會超過一度。平靜狀態以及睡眠狀態下,新陳代謝率降低,體溫有可能會偏低;在吃東西、過度哭鬧或者運動之後,體溫會偏高,但是都不會超過正常範圍。如果體溫超過37.

3度,就屬於發燒,首選的**措施就是用溫水擦拭手心、腳心等部位進行物理退燒。

狗狗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11樓:易書科技

犬的bai體溫略高於人。

正常體溫為37、

du5~38、5℃,在外zhi界溫度為

dao15~25℃時,其代謝強度和產熱量專可保持生理的最低水平屬,當所處的環境溫度升至接近體溫時,犬表現為張口伸舌,喘式呼吸,增加唾液分泌,使其熱量通過口腔黏膜、舌面和呼吸中的水分蒸發而散熱,或在沙坑或泥水中打滾來降溫。當外界溫度超過犬的忍受限度,則易患熱射病而死亡。所以,在高溫季節,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溫的工作。

但對於仔犬,因其皮下脂肪少、皮薄、毛稀、體表面積(相對於體重來說)較大,體溫調節能力差,以及肝糖元貯備少,故怕冷、怕潮,應對其進行必要的保溫工作,尤其在寒冷季節。否則,會出現凍死或壓死的現象。

12樓:何緒堯

小型犬:幼犬38.5-39℃       成犬38-39℃;版中型犬:幼犬

38.5-39℃       成犬38-38.5℃;

大型犬:幼犬38.2-39℃        成犬37.5-38℃。

狗狗權體溫≥41℃或者≤25℃都會嚴重影響狗狗的正常機能,甚至危害生命。

1、影響狗狗體溫的因素:

狗狗的體溫是相對恆定的,但是在一天中是略有浮動的,早晨偏低,下午晚上略高,每天的體溫相差範圍在0.2℃-0.5攝氏度以內。

當然,你的狗狗愛運動,體溫也會上升,肌肉活動時代謝加強,熱量增加,導致體溫增加,同時興奮,睡眠,或者情緒激動,緊張,採食過後對體溫都有一定影響。

2、 發燒

狗狗的體溫高出正常體溫1-3℃時候,它就發燒了,會嚴重影響狗狗體內系統,尤其是神經系統的機能活動。當狗狗體溫上升到41℃時,狗狗會出現昏厥,窒息,腦損傷等狀況。體溫過低,狗狗可能出現貧血,甚至死亡。

13樓:wzc很帥

沒有發燒

狗狗是恆溫動物,它的正常體溫是幼年犬38.5℃-39℃,成年犬37.5℃-38.5℃。越小的狗狗體

版溫會越高。

拓展權資料

狗狗體溫不正常是生病了,那麼,怎麼判斷狗狗的體溫是否正常呢?

從表面現象觀察

其實判定狗狗發熱的方法很簡單,是從狗狗的鼻、耳根及精神狀態來分析。健康的狗狗鼻端發而溼潤,耳根部皮溫與其他部位相同。

如果發現狗狗的鼻端(鼻鏡)幹而熱,耳根部**溫度較其他部位高,狗狗的精神不振、食慾不良而渴欲增加時,則表明該狗狗的體溫高。

多數傳染病、呼吸道、消化道以及其他器官的炎症,日射病與熱射病症狀都有體溫升高。而在中毒、重度衰竭、營養不良及貧血等疾病時,體溫常降低。

2.通過儀器測量

憑經驗的方式測量總會有誤差,所以測量體溫最準確的方法是用體溫計。測量時,可以用電子溫度計測量狗狗的耳洞溫度。當狗狗興奮、緊張和運動後,溫度會輕度升高。

一般說來,狗狗早晨的體溫低,中午至傍晚的體溫高,約差0.5℃。還可以把我們用的體溫表夾在小狗的大腿根5分鐘,體溫高於39℃就是反常啦。

3.狗狗正常心跳數: 小型犬: 70 - 100次/分, 大型犬: 100 -130次/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狗體溫在37.5℃-39℃之間,但幼犬體溫普遍稍高。狗體溫會受環境溫度、運動、情緒緊張等因素影響。在陰涼地,情緒放鬆時為狗測量體溫,超過39.2℃以上,屬發燒狀態。

15樓:安夢甜豬豬

狗狗的正常體溫是比人高到一般滾犢在39度到40度之間,你認為一家qq這個39度真是表情的,不要擔心。

16樓:黑夜羽翼

一般情況下,犬的正常體溫為38.5 °左右 比人的體溫高。如果體溫超過38.5°即為發熱症狀。

17樓:寶

38到39正常

如果超過一點就是發燒了

最進天氣忽冷忽熱的 狗狗們適應不了很多狗都生病了

兒童體溫是多少

18樓:章少含

人體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6度2到37度2之間。寶寶的正常體溫應該在三十六度到三十七度之間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接近於常人的體溫。

兒童正常體溫是多少

19樓:戈傅香藍嬋

36.3到37.2度是正常體溫以腋下的溫度為準。37.4到38度視為低熱,38.1到39度視為中度發熱,39。1到41度視為高熱,41度視為超高熱

20樓:費鴻雪司勳

你好,一般新生兒**溫度維持在36~37℃。但對于大寶寶來說只要在36.5-37.8之間都是正常的。

21樓:鈔潤桓鴻暉

當然不正常,其實,我們每個人的體溫(當然包括寶寶)都是36°-----37°,我祝你的寶貝早點**。o(∩_∩)o~

22樓:烏孫驪蔡福

人體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6度2到37度2之間。寶寶的正常體溫應該在三十六度到三十七度之間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接近於常人的體溫。

23樓:匿名使用者

36.4度因人而異上下不超過0.4度

一週歲小孩正常體溫是多少?

24樓:彭格列神祈

一歲的寶寶,由於神經系統的體溫調節中樞還沒有發育健全,所以體溫波動比較明顯,而且較常人的可能會高一點,一般體溫不超過37度2就算正常的,由於孩子**代謝旺盛,血液迴圈快,所以有時會覺得孩子**表面的體溫要比大人高,但是測量的時候卻又在正常範圍,這都屬於正常的情況,不用擔心

25樓:夢想

和我們大人一樣溫度,在喝完奶粉後會高半度。

26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在健康狀態時,如飲食正常,衣著適宜,人體的體溫一般是比較恆定的,即保持在37℃上下(大致介於36.2000 ℃~37.3000℃),而不因外界環境溫度的改變而變化。

但人體正常體溫並不是指某一具體溫度,而是一個溫度範圍。如對大多數正常人來說,口腔體溫範圍在36.7℃~37.

7℃之間 (而37.19℃僅是一個平均值),腋窩溫度範圍在36.0℃~37.

4℃,直腸溫度範圍在36.9 ℃ ~37.9℃。

人體的體溫雖然比較恆定,但人類個體之間的體溫有一定的差異,少數人的標準體溫可低於36.2℃,也可高於37.3℃。

即使同一人體溫在一日內也不是完全一樣的,晝夜間體溫的波動可達1℃左右。

27樓:

一般三十六度至三十七度

28樓:孔春香

36-37度都屬於正常。

29樓:星圖載青香

不發燒,正常小兒的基礎體溫為36.9℃~37.5℃。

一般當體溫超過基礎體溫1℃以上時,可認為發熱。其中,低熱是指體溫波動於38℃左右,高熱時體溫在39℃以上。連續發熱兩個星期以上稱為長期發熱。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液下正常溫是 36.0 37.0 度低熱是 37.0 度高熱是 38.5度 超高熱是 40.5度以上 清晨2 6時體溫最低 下午2 8時 最高女性體溫比男性稍高.女性經期前,懷孕早期體溫會升高點點.人體各個部位 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體正常體溫是36到37度,孕婦體溫是高於正常人的0.5度。不需要用體溫表量後再加0.5,沒有科學依據。36 37 之間 腋窩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5 人的正常體溫為36 37 腋窩 理想體溫是36.5 36.8 體溫在24小時內略有波動,凌晨2 6時體溫最低,午後1 6時最高,波動一般不超過1 ...

人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正常體溫36 37 之間 3738 之間低熱,通常不用吃藥,多喝水,多休息 3839 之間吃不吃藥看情況,要是拉肚子引起的發熱,可以不吃退燒藥 39 以上是高熱,容易燒壞腦子,要吃藥的。另外,小孩子的體溫要比大人高一些的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5 人的正常體溫為36 37 腋窩 理想體溫是3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