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正常體溫是多少,人的正常體溫範圍是多少?

2022-03-18 19:23:47 字數 1231 閱讀 8268

1樓:ら何德何能

人體的正常體溫範圍是36.2℃~37.3℃度,這一般指是腋下溫度.

37.4-38度為低熱,38度以上為高熱 人體的體溫雖然比較恆定,但人類個體之間的體溫有一定的差異,少數人的標準體溫可低於36.2℃,也可高於37.

3℃。即使同一人體溫在一日內也不是完全一樣的,晝夜間體溫的波動可達1℃左右。

2樓:小月張

人體一天之內提問是浮動的!大體來說36到37度之間基本算正常

3樓:神降

在室溫條件下,一般是36.8℃到37.4℃,還有女性的體溫會男性的高一兩度。體溫會隨外界的生升高而升一兩度

4樓:修擾龍露

大人36.5小孩37

人的正常體溫範圍是多少?

5樓:全芸溪詹荷

樓上那位說得不太準確,36度5到37度3是人體正常體溫,37度3以上到38度屬於低熱,38度以上到39度以下屬於高熱,39度以上屬於超高熱。低燒是機體的一種免疫反應,可伴隨周身不適,略感乏力,要多喝水,注意清淡飲食,多休息。流感主要的症狀是同樣是低熱乏力,周身不適及呼吸道症狀。

6樓:雲天海

人體各個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正常人口腔溫度(又稱口溫)為36.

3℃~37.2℃,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3℃~0.

6℃,直腸溫度(也稱肛溫)較口腔溫度高0.3℃~0.5℃。

一天之中,清晨2~5時體溫最低,下午5~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溫差應小於1℃。另外,女子體溫一般較男子高0.3℃左右。

女子體溫在經期亦有些許變化。

7樓:

情況不同自然範圍也有所不同了啊!正常時口腔溫度是36.3-37.2攝氏度,腋溫低0.3-0.6攝氏度。

8樓:雷依白鎖衍

36.5---37.5

是成年人的正常體溫範圍

希望採納謝謝

9樓:自然之子

35。5——36。5

10樓:

正常情況下:35~37

健康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腋下溫度36-37度

人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正常體溫36 37 之間 3738 之間低熱,通常不用吃藥,多喝水,多休息 3839 之間吃不吃藥看情況,要是拉肚子引起的發熱,可以不吃退燒藥 39 以上是高熱,容易燒壞腦子,要吃藥的。另外,小孩子的體溫要比大人高一些的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5 人的正常體溫為36 37 腋窩 理想體溫是36.5 ...

人正常體溫範圍是多少,人的正常體溫範圍是多少?

人的正常體溫範圍是為36 37 腋窩 理想體溫是36.5 36.8 體溫在24小時內略有波動,凌晨2 6時體溫最低,午後1 6時最高,波動一般不超過1 恆定的體溫讓人能夠在不同溫度的環境下生存,但不同人群的體溫略有差異。兒童體溫略高,可達36.8 37 嬰兒和老人的體溫較低。特別是早產兒,由於體溫調...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液下正常溫是 36.0 37.0 度低熱是 37.0 度高熱是 38.5度 超高熱是 40.5度以上 清晨2 6時體溫最低 下午2 8時 最高女性體溫比男性稍高.女性經期前,懷孕早期體溫會升高點點.人體各個部位 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