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在九寨溝上磨水鄉買的銀手鐲,回到家裡,都說我是被九寨

2021-10-06 17:28:38 字數 678 閱讀 9431

1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路邊店都假,所謂苗銀都是鉛、鐵合金渡銀水的,100%假

2樓:妤姬香香

如何識別銀首飾

??銀是k金首飾中不可缺少的組合金屬,但做為以銀為主的首飾,主要是高純度的“標準銀”一種。 銀的硬度為2.

7,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5%的銅。這種含銀92.

5%、含銅7.5%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sterling)。

此外,市場上還有銀含量99%的足銀飾品。

對銀首飾的識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印記。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色澤。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掂重。銀的密度為 10.53克/立方厘米。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這種方法可以和鉑主、k白金或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酸試。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聲韻。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不彈跳,不滾動。

個人建議,緊供參考。

我在九寨溝景區買了銀碗和銀筷子家裡人說重金屬超標是這樣嗎?我

銀本來就是重金屬,銀碗不可以做食用碗,長期食用對腎肝都有一定毒性,古代宮廷許多貴族就是因為長期使用金銀器具中毒身亡的 在九寨溝景區買了一個銀碗一雙銀筷家裡人說重金屬超標是這樣嗎 未經嚴格檢測,沒有發言權,只能說有可能!重金屬的說法不準確,銀就是重金屬!是不是有害就難說?在九寨溝買了一個銀碗和一雙銀筷...

我喜歡人很久了關係還不錯前兩天他說喜歡上女生我竟

你可以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開玩笑似地說,你看我行嗎?他說行不就好了?不行,你就說我覺得也是,咱們是哥們啊 勇敢表白吧。或者暗示。尷尬總比失去好。不然以後看著他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也會難過吧。你可以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再決定 需要主動點說 看現實的情況 他沒準沒感覺到你喜歡他了 一個追了我很...

我認識她很久了,喜歡上她,追求了半年多,前兩天晚上向她表白,她拒絕了,她問了我兩個問題 如果我有喜

她拒來絕了你,但又分手時回頭看你,這源說明她對你只是有bai些du好感而已,雖然 感覺她對你好感也足夠,可能同時也有別的人在追吧.問問自己,如果真的喜歡,我建議堅持進攻 你跟他提暗戀過一個女生她不高興。這個女的對你還有好感,你要真心實意的對待人家,就能得到人家的心。只要你真心的愛她好好努力吧一定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