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在快樂購看到一款電腦,不知道怎麼樣

2022-11-26 19:20:19 字數 567 閱讀 8025

1樓:

購買電腦,最關鍵是售後服務是否有保障,如果你不是在大城市或省會城市,有些品牌在中小城市或縣城根本就沒有維修點,這樣的電腦再便宜也不要去購買。

快樂購併不管你那裡有無售後服務點都照賣不誤,他們肯定會自食其果的,只顧眼前利益,給消費者卻帶來無盡的煩惱。

2樓:可樂

還是比較划算的,如果你是新手,你就買快樂購的好一點!至少不會虧很多!

3樓:狂野小喬

電腦最好找熟人攢一臺機子,省錢省力,配置自己做主,價錢可以讓熟人便宜點,我就是為了買電腦追了箇中關村mm,電腦以絕對便宜的**買到以後,嘿嘿…………竟然和mm培養出真感情了,現在已經快談婚論嫁了,電腦奇緣哈,大家祝福我們吧。

4樓:安尋希

配置不錯啊,不過你再瞭解詳細一點吧,例如看看cpu高不高啊,散熱啦,螢幕解析度啦..還是謹慎一點好啊..象我吧,,我也要買筆記本,就專門瞭解了一個星期,最後還是決定買戴爾的..

至於那個快樂購啊,人家好歹也規模挺大的,信譽還可以的.而且還可以收貨再付款,,你要想買,就放心買吧.

前兩天剛從泰國回來,在泰國免稅店看到一款香奈兒香水,粉色瓶身

應該是coco 你確定不是coco mademoiselle?因為我就有一瓶這個,瓶身確實是磨砂的,顏色也是肉粉的 應該是coco小姐邂逅香水5號,或摩登coco小姐。粉邂逅?你查下看看是不是 在泰國免稅店購買的香水是假的 在機場免稅店裡的東西一般都是真的,皇權免稅店是泰國皇室產業,有皇家直接監管,...

我不知道怎麼了,連續兩天夢見男友

夢見和男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吉兆,愛情會甜如蜜。夢見男友親自己,預示著自己希望男友親自己。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夢見男友被車撞,...

我家在農村,我的狗狗已經失蹤兩天多了,不知道是不是被狗販子抓走了?怎麼辦

你家在農村,狗狗已經失蹤兩天多了,不知道是不是被狗販子抓走了?這個誰都沒有辦法確定,在這裡問我們更不知道,沒有什麼其它辦法,只能儘快到附近找找,問問人家看有沒有看到過,以便確定去向,假如狗販子抓走估計應該會有人看到吧。如果狗狗不知道是不是被狗販子抓了,但是它又失蹤了,怎麼辦?你說的這個情況,狗狗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