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最愛幹什麼,最愛吃什麼,請具體回答?高分

2022-11-26 19:30:14 字數 2185 閱讀 9471

1樓:

最愛逗主人開心,最喜歡吃好的。

2樓:

小狗愛搞破壞,喜歡所有好吃的東西呵呵

3樓:納悶的狐狸

高分在**?-_-|||

心愛的小狗的生活習性是什麼?請具體回答,高分 200

4樓:мé倩︺╲倩

狗仔喜歡吃肉,骨頭之類的,我家就養狗.一般狗都不喜歡主人用繩子綁它的.\除此之外,你還要經常陪它玩.經常陪它散步,這樣它看到你都會覺得很高興.

5樓:偶滴哆咪

喜歡主任跟它玩,多給它些關懷,狗狗比較喜歡吃肝類的東西,想醬肝都比較喜歡,不要給狗狗吃鹹的東西,不然它的身上會起豆豆的,不要給它吃甜的因為這些東西對它沒有好處的,祝你的狗狗長命百歲!

6樓:亞亞的快樂

我家裡西施狗喜歡洗澡,還喜歡用我的海飛絲洗它的毛,還喜歡喝牛奶,哈哈,愛死它了~

7樓:八角小茴

我的小斑點狗狗,沒事就往我身上竄,是典型的多動症``並且用一種惹人憐的樣子看著你,可愛!!

8樓:百度使用者

這可說不定,有時養尊處優的小狗連骨頭都不吃

9樓:路旁的小草

大多都是吃完了睡,睡完了玩等等

10樓:文化界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它的習性是主任給寵出來的那只有主任知道了,,,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不同性格

動物也一樣,難回答,只能自己相處後才知道它的習性!

12樓:rock小豬

我說個好玩的吧,我家也有小狗狗。小狗狗帶出去大便完後,會坐在地上磨小屁屁,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醫院之間因為裝置的不同、規模的大小不同而在**上有所不同。狗的大小不同,手術費也不一樣。如果懷疑寵物藥品多收費,可以向當地動物檢疫監督站反映情況.

14樓:我愛幫忙

趴在我身上舔還吱吱的叫!!!!!!!!!

15樓:六賣神劍

呵呵路過~~~~~~~~

16樓:不給糖就哭

分很多種的 如果是可卡 就比

較麻煩了 他不喜歡孤獨 很小的時候 又孤獨的時候會搞破壞別的狗我很少養過 不過知道一點點

小的時候不能讓他吃肉和骨頭 要不活不長的 好像小的時候會翻腸子聽起來很可怕吧 還有就是他的體溫會比較高 那是正常的 不能吃多了 要不會生病 真的哦 我家狗小的時候有一次吃多了 就生病了 還打針了那

小的時候很好教的 我家狗還會搖腦袋那

o(∩_∩)o...哈哈

狗最愛吃什麼呢?

17樓:

狗吃屎,

狗是改不了吃屎,名言金句,

還有骨頭

18樓:在扁擔崗看灌籃高手的梧桐

你在寵物群裡發一個問卷調查,就知道了。

小狗通常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19樓:胖丁丁

其實狗狗應該屬於肉食動物,它最喜歡的當然是肉了。都說狗最愛啃骨頭,其實並不然。給它一塊兒肉和一個骨頭同時扔過去,你試試它先吃骨頭還是先吃肉。

狗狗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最喜歡吃肉。不能吃巧克力,否則會中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不吃東西,我女兒給它吃東西它就吃不知道怎麼了

狗狗最愛吃什麼食物?

22樓:e時光再燃

狗狗最喜歡吃帶肉的大骨頭,對於狗狗來說是永遠不變的美食,有骨頭吃的日子,對於狗狗來說是非常幸福的。

23樓:三十五

狗狗最愛吃的食物有:香蕉、紅薯、蛋、燕麥片、瘦豬肉、魚肉、白菜、骨頭、動物內臟等等。

24樓:小塔

狗狗最愛吃的就是豬肉了,豬骨頭特別甜。狗狗一咬就可以咬好幾個小時,根本停不下來,真是好吃到爆了。

虎皮鸚鵡愛吃什麼,虎皮鸚鵡最愛吃什麼?

多了,小米,蔬菜,水果,你給它,只要吃就行 虎皮鸚鵡最愛吃什麼?虎皮鸚鵡最喜歡吃帶殼的小米。雖然稻穀它們也可以食用,但是並不愛吃,飼養虎皮鸚鵡,可以以穀子和稗子為主食,然後在準備一些麻籽或蘇子,當然這類食物的分量不能超過10 此外,為了確保虎皮鸚鵡的飲食中能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飼養者還可以準備一些新...

鰱鱅最愛吃什麼食

鰱鱅最愛吃河蟹。鰱鱅魚 aristichthysnobilis 又叫花鰱 胖頭魚 包頭魚 大頭魚 黑鰱 還有的地方叫麻鰱 也有叫雄魚。外形似鰱。側扁。是淡水魚的一種。頭部大而寬,頭長約為體長的1 3。口亦寬大,稍上翹。眼位低。鰱鱅魚養鰱鱅魚主要適合在一些湖區進行,以高郵市界首鎮金燈村為例,該村共67...

摩羯座最愛吃什麼水果,12星座愛吃什麼水果

十二星座最愛吃哪種堅果,摩羯座最接地氣!12星座愛吃什麼水果 沒有水瓶座,還少了兩個呢 星座愛吃什麼水果到是沒有明確的說明 魔蠍座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喜歡吃什麼食物因人而異,和星座無關。摩羯座 capricornus 黃道十二宮的第十宮,出生日期為12月22日至1月19日,位於射手座之東,水瓶座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