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得了肺結核,還帶有MDRO,需要多久才能康復啊?急死我了

2021-04-19 23:39:08 字數 886 閱讀 9597

1樓:粉色果糖

mdro指的bai是多重耐藥菌,說明她已du經**zhi過,只是間歇過**dao

,導致體內迅速產

回生耐藥菌。

肺結核答需要較長的**過程,尤其產生耐藥或者空洞的前提下,如果按正規,正確的化療方法,需要1-2年可以**。

需要患者增強營養及免疫力。

不要壓力太大,去正規的大醫院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結核復

在當地肺結核病防治院定點制**!化療bai藥是國家免費提供的du!只要每天服藥zhi,dao不可中斷,半年就可痊癒!

每天堅持服藥(一天不能少)= 痊癒!千萬不要去一般醫院!一定去肺結核防治院!

切記!你本人也戴手套口罩照顧病人,否則你將被傳染!

3樓:匿名使用者

結核病是來由結核分枝桿菌引起的慢自性傳染病,可侵及許多髒bai器,以肺部受累形du成肺結核(pulrnonary tuberculosis)最為常zhi見dao,排菌患者為其重要的傳染源。人體感染結核菌後不一定發病,當抵抗力降低或細胞介導的**反應增高時,才可能引起臨床發病。本病的基本病理特徵為滲出、乾酪樣壞死及其他增殖性組織反應,可形成空洞。

除少數起病急聚外,臨床上多呈慢性過程,表現為低熱、消瘦,乏力等全身症狀與咳嗽、咯血等呼吸系統表現,若能及時診斷,並予合理**,大多可獲臨床痊癒,50年代以來,我國結核病的流行趨勢雖有下降,但各地區疫情的控制尚不平衡,仍是當前一個突出的公共衛生問題,是全國十大死亡**之一。

4樓:結核**入這裡

mdro一般指超級病毒即能耐受多種抗生素的病毒,肺結核藥物**至少8個月以上

5樓:孤單的人

為耐藥結核,可能需要2年

得了肺結核康復後怎麼恢復體力,肺結核痊癒後感覺體力明顯小於以前了,怎麼恢復?

的太嚇人了,本人也患過肺結核,當時體重只有78斤,身高1.68m,經過2年抗結核 停藥也2年多了,現在體重140了。肺結核在初發時堅持服藥時關鍵,痊癒後可以做點有氧運動,爬山啊,騎自行車斗可以。你得了多久,我也是肺結核30年的病友。現在是好好的!咯血一 年有幾次。現在就吃中藥和抵抗結核的藥。最重要是...

肺結核症狀肺結核是不是肺結核,肺結核症狀 肺結核 是不是肺結核求大神幫助

發現肺部疑似結核 當胸片或胸部ct檢查考慮肺結核時,僅表示發現的病灶與結核性病灶相像,尚不足以診斷肺結核,大多數需要與肺部普通炎症等疾病來鑑別。如果醫生告訴你懷疑肺結核或疑似肺結核,首先可以做痰檢,痰中找到結核菌,結核菌培養陽性才是確診肺結核的金標準。如果沒有痰,或者反覆痰檢找不到結核菌,可以考慮先...

我的肺結核好了嗎,得了肺結核不看會自己好嗎 醫生說我前幾年得過肺結核可能自己好了?可能嗎?

據資料顯示,自愈的肺結核約佔總數的10 大部分的人 90 的人 得了肺結核都是攜帶者,並不會發病.只有在免疫力下降的時候或者得了艾滋病或者接受器官移植的時候才會發病.所謂的自己好了就是說感染了但是自己的免疫系統把細菌圍困了.結核桿菌基本上不會被免疫完全殺死 所以不算全好 到年紀大了或者免疫下降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