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朋友得了肺結核,咯血嚴重嗎

2023-02-06 07:50:05 字數 578 閱讀 6280

1樓:清新靜海兒

得了肺結核就不要再過多地運動了,這對他的身體非常不利!!!!!咳血是很嚴重的!須儘快看醫生,不然因此產生更多的毛病,對他的身體很不好,可能這病還沒好,其他嚴重的病又接踵而來,到那時就很難醫治了!!!

2樓:包康健

我同意,肺結核輕重與是否咯血無關。畢竟**有半年了,我相信他的咯血癥狀會慢慢改善的,不要太擔心,**期間,不宜劇烈運動和疲勞,注意營養和休息,建議再去拍張胸片看看。當然,我說上述話的前題是你朋友這半年的**是正規的,不間斷的,是在醫生指導下的**。

3樓:老虎的女助理

一般有乾咳或只有少量粘液。伴繼發感染時,痰呈粘液性或膿性。約1/3病人有不同程度的咯血。

當炎症波及壁層胸膜時,相應胸壁有刺痛,一般並不劇烈,隨呼吸和咳嗽而加重。慢性重症肺結核,呼吸功能減慢,出現呼吸困難。

貴朋友開始咯血,病情是在惡化,建議住院觀察**.

祝你朋友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病變在毛細血管處,咯血就會比較嚴重。如果不是,咯血可能不多,但是並不說明他的結核不重 。

我的肺結核好了嗎,得了肺結核不看會自己好嗎 醫生說我前幾年得過肺結核可能自己好了?可能嗎?

據資料顯示,自愈的肺結核約佔總數的10 大部分的人 90 的人 得了肺結核都是攜帶者,並不會發病.只有在免疫力下降的時候或者得了艾滋病或者接受器官移植的時候才會發病.所謂的自己好了就是說感染了但是自己的免疫系統把細菌圍困了.結核桿菌基本上不會被免疫完全殺死 所以不算全好 到年紀大了或者免疫下降的時候...

我得了初期無痰肺結核適合養德國牧羊犬嗎

你好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 能不能養動物 但我找到了 預防指南 希望你為你的家人和朋友 一.兒童應按時接種卡介苗。接種後可增加免疫能力,能避免被結核桿菌感染而患病。二.肺結核的主要傳播途徑是飛沫傳染。開放性肺結核病人在咳嗽 噴嚏 大聲談笑時噴射出帶菌的飛沫而傳染給健康人。病人如隨地吐痰,待痰液乾燥後痰...

請問下我這是什麼炎症,嚴重嗎,請問下我這是什麼炎症,嚴重嗎?

你估計得 炎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炎指 受細菌,原蟲感染而引起的炎症性病變,中醫屬 陰癢 範疇。可分為以下幾種 1 阿米巴性 炎2 幼女性 炎3 老年性 炎 各型 炎宜辨症施治,增強 抗病能力,抑制細菌生長,滋陰除溼,熱去則病安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確診一下。給你介紹個處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處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