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西安的朋友我21 45到西安火車站能趕上23 05的飛機嗎 謝謝

2022-08-24 14:30:34 字數 3911 閱讀 7856

1樓:長安小子

額,朋友,說實話有點緊張,不過加點緊應該沒問題哈。

你最好一齣車站就在火車站廣場上乘坐計程車走機場高速,這樣才有希望趕上飛機。從西安火車站出發到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大約需要50分鐘,這個是我打的的時間,供你參考。晚上十點之後西安出租實行的晚間收費標準會比較貴,你可以跟師傅講價,一般講價在100-160之間都是正常,那種綠色的比亞迪車便宜,黑色的紅旗最貴,一般低於180都不去的。

祝你順利!

另外,今天上來看到有朋友說一個小時二十分鐘才到樓主別擔心啦,那個是坐機場大巴的時間,不是計程車的時間。

晚間計程車的速度還是很快的,不像白天會堵車什麼的,特別是從朱巨集路一上高速,連紅綠燈都沒有的,所以可以趕上的,別太擔心,,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你根本無法趕上飛機。你從火車到站直至飛機起飛只有1個小時20分鐘的時間。火車不晚點的情況下,你從下火車到出站最快也要10分鐘(跑步情況下),算你打車順利,路上不堵車的情況下50分鐘到達航站樓,這時應該是22.

45分。離起飛只有20分鐘的情況一般不辦理登記手續。況且剛才說的數字都是一路順利的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21:45到,出站應該在22點左右,打車去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就是時間有點緊。

另,西安火車站晚上打車可能要排隊

4樓:普通d一兵

很緊張。

就算21:45正點到西安,出站後也得22:00,從火車站坐計程車到機場在45分鐘左右,剩20分鐘辦手續和登機很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危險

時間總量是80分鐘.

火車不晚點(可能性不大)

出站 10分鐘

等出租 火車站邊的要排隊,比較黑 離站遠點的 要走5-10分鐘 預計順利 5分鐘

做出租 飛機場較遠 大概30-40公里

不堵車 45分鐘 堵車(特別使火車站周遍)那就沒有點的.

預計 50分鐘

這已經 65分鐘了,能登機嗎?

我們從市中心走,一般要提前2個半小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天兩個小時這樣算下來恐怕是不行了

7樓:未央湖柳林

下火車站乘坐去咸陽機場計程車,走機場高速在45分鐘左右即可達到。

19:25到西安站趕21:25的飛機來得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小時,時間有點緊張。西安-咸陽機場送機 一般都是提前3個小時。拼車:30元/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站公交站

9路,  1站,6分鐘,五路口站 下車

步行190米到隴海大酒店

隴海大酒店到機場70分鐘左右

火車不晚點情況,走到火車站公交站到乘上車20分鐘,乘車加走到機場大巴站共10分鐘,等車算10分鐘。

到機場100分鐘,就是21:05,超過辦理登機牌時間。

直接從火車站打車到機場,60分鐘。但是火車站打車排隊最少10分鐘,加上從火車站裡面走出來10分鐘,這樣是80分鐘,到機場20:45,走到櫃檯也超過了。

所以這個車次不合理。

早上十點三十的飛機,九點鐘從西安火車站出發能趕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機場大巴行程時間為70分鐘,而航班起飛前30分鐘將停止辦理乘機手續,所以是來不及的。

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35.91公里 / 走機場專用高速道,打的費用約110元,用時45分鐘,是來得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緊張

建議再多出至少10分鐘

我7點20到西安火車站敢9點40的飛機,能趕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早上7點20還是晚上啊?如果是早上就能趕上,機場大巴一個小時一趟,你趕早上8點的大巴,大約四十分鐘就能到機場了。最慢一個小時也就到了。

但是如果你是晚上7點20就不行了,大巴是到晚上六點的,這樣你就只能打車過去了。

13樓:〈淸緢〉淡冩

只要你的火車不晚點到八點 實在不行拼出租麼 火車站我不知道有沒 反正我經常在鐘樓西大街那做 紅旗 25元一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可以趕上,你坐8點的大巴,8:50到機場正好可以辦理登機手續。

15樓:快活驢

要看當時的天氣和交通,如碰上大霧,那就慘了,不過飛機也會延誤,正常的話應該能趕上,祝你順利趕上飛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下火車直接打車,這樣能趕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很好找,只要你9點能到機場應該沒有問題。

可是西安堵車很嚴重,所以你動作一定要快

18樓:小維琳

打車啦要是誤了飛機就更貴

西安火車站到機場,怎麼走最快?

19樓:

你可以坐公交車到鐘樓美倫酒店,約20分鐘,然後再坐機場大巴去咸陽機場(20分鐘一班車,約1小時就到了),所以你的時間很充裕。

公交線路:k205路空調,全程約3.8公里,約20分鐘1、從西安站步行約190米,到達火車站西站2、乘坐k205路空調,經過4站, 到達鐘樓站(也可乘坐239路、206路、608路、229路、k616路、6路)

3、步行約110米,到達美倫酒店

請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安火車站走約710米到機場大巴火車站總站乘坐;機場大巴2號線 (坐1站)到機場大巴咸陽機場總站下

全程 約25元 約1小時18分鐘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6.1公里,約50分鐘 費用約95元。

21樓:川

西安站出來就有機場大巴,你這個點下車,不一定出來就有大巴,坐機場大巴時間很緊,打的的話出站就有,一個小時左右。打的的話還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言之:火車站出來後直接上機場大巴,一小時到達機場,完全趕得上,票價:26。

23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可以趕到,最慢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西安火車站到飛機場大概多長時間,在**可以坐上機場大巴?

24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對面就可以坐吧到咸陽

25樓:

永遠別讓你的思想平凡了,告訴自己你這輩子不平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時左右吧 不建議你在火車站那裡做 去鐘樓那裡做

火車正點05:34到達西安站,7:55咸陽機場航班能趕上嗎,幫忙分析下,西安的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上次去成都也是7點50多的飛機,6點多才坐的大巴,到了還早呢,不會耽誤。

28樓:普通d一兵

只要不晚點,打車來的及。從火車站打車(100元,包括過橋費)到機場40分鐘。

29樓:六爻士維

一般如果火車晚點都在半少時內,但是要是想及時趕到飛機場必須打車,在火車站打車會貴些,你就給司機100元吧,去機場1小時不走城裡,而且6-7點左右不會堵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時間段應該剛好是早高峰,如果平時的話時間夠了,但是早高峰就不敢保證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咸陽機場。應該2小時可以到的~出了市區就不賭了

請問下我朋友得了肺結核,咯血嚴重嗎

得了肺結核就不要再過多地運動了,這對他的身體非常不利!咳血是很嚴重的!須儘快看醫生,不然因此產生更多的毛病,對他的身體很不好,可能這病還沒好,其他嚴重的病又接踵而來,到那時就很難醫治了!我同意,肺結核輕重與是否咯血無關。畢竟 有半年了,我相信他的咯血癥狀會慢慢改善的,不要太擔心,期間,不宜劇烈運動和...

請問西安到延安的最佳路線怎麼走

從西安的北郊上西銅一級公路,到黃陵不下高速,按照路標走包茂高速,可以直達延安。哈哈 俺就是嫁到西安的延安人 路線最熟悉了 先上西銅高速,然後銅黃高速,接著黃延高速 自己開車3個小時就到了 高速是277公里 5座的車過路費是180 上面說的也對.包頭 茂名高速到延安下就是.現在西安 延安 榆林 包頭全...

請問下5000到6000這個價位的本本要怎么選哦

不用考慮了,直接華碩n45,效能比y470要好,音效也更好,並且散熱也好,真麼幾個方面的優勢就直接選定n45了,y470就是廣告響點,買的人多點,其實不如n45,聯想的東西價效比太差了,根本不值那個錢。聯想y470真不錯的。但你要選擇高配的。我記得是5999。顯示卡處理器對設計足夠了。哥們,別猶豫,...